close

9f8ab41bb051f8191083f1a8d8b44aed2c73e7c3  

 

 

CH.55

這一天

西卡和斑比

這對母女睡的好熟好熟

好像就算是天崩地裂都無法把她們吵醒

我想那天睡不著的人應該只有我吧

不是不想睡

只是有太多的事情能早一點解決就盡量早一點解決

就算是累了

只要抬頭看一下這兩個熟睡的可人兒

疲累感也馬上煙消雲散

為了以後平安又幸福的生活

值得的

------------------------

隔天

各大報紙媒體

都狂烈的播報著關於我西卡還有小演哥的新聞

小演哥也主動的像媒體表態

如果有一天我和西卡要結婚

他一定第一個跳出來當主持人

因為他真的猜到我們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至於斑比

就有兩派說法

一個說是我和別的女人生的

另一個就是我和西卡生的

誰叫西卡要去找那個長得像我的男的精子

那這樣的結果她也只好默默的接受

新聞一出

唱片的銷售量真的有比之前好很多

有一部分真的是受新聞的影響

我想絕大部分應該是西卡的好聲音

就是讓大家想要去買的關係吧

西卡的行程比在出事前還要更滿了

我和斑比除了在起床時可以看到她最多半小時

不然就真的只有在半夜起來上廁所時

才能看到拖著疲憊的身軀攤在玄關旁的椅子上

然後我在用公主抱把她抱回床上

幫她全身按摩之後

抱著她睡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只不過少了一點兩人的激情

誰叫我們兩個都那麼的忙

斑比

在事件之後

正式的變成了我領養的小孩

我還是讓她保有著西卡的姓氏

至於我和西卡

現在則是以同居人和情人的身分存在著

我們不再偷偷摸摸

而是光明正大的在大街小巷牽著斑比一起走著

但是還是需要幾個保鑣

保護著西卡不會被歌迷包圍

無止盡的簽名和拍照

爸爸也很樂意我們兩個有這樣的結局

常在家庭聚會時

在眾家人面前數落我這個準家長的不是

他都說要不是他以前有帶我和姊姊的經驗在旁邊提醒著我

我想我一定會把斑比帶得很慘的

說完

姊姊就會聯合著西卡還有姊夫一起大笑著

就連聽不懂的斑比也是

咳~

真的是難為了我這個未來董事長還有小允爸爸囉

-----------------------------------------------------------

幾個月後

太妍公司的尾牙

[ 林小允,你到底再忙什麼阿,怎麼那麼慢阿 ]

我抱著斑比有點喘的跑到站在宴會廳門口的西卡面前

她有點生氣的抱怨著

[ 斑比,今天去上課好玩嗎? ]

西卡摸著斑比的臉說

今天是斑比去幼稚園上課的第一個星期

這是我和西卡第一個吵架第一個妥協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讓斑比早一點去接觸人群是好的事情

而西卡覺得小孩到上國小之前還是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會好一點

重點是

我們兩個都像個大忙人

誰都沒有辦法可以全時間的照顧斑比

如果讓太妍帶一定會讓斑比學到好多不好的事情

所以在我們吵了兩個小時後

決定把斑比送到這個小鎮裡面人數最少的幼稚園裡

還外加一個保鑣陪著

剛開始校方還堅持不讓保鑣進入校園

但在第一天斑比入學就有大批媒體包圍之後馬上就接受了

[ 鄭西卡,是你硬要把斑比去那麼遠的幼稚園上課,回來的時候路上又塞車,你又不是不知道,太妍簽的藝人不是大紅就是大紫,想要看他們的粉絲早就把這裡的道路給佔滿了,我已經盡我的所能趕回來了,所以就不要再抱怨了,趕快進去吧,今天的主角可是我表姊,不要讓她因為我們而掃了興致 ]

這時候,TIFFANY這個女主人就走來我們的面前

[ HELLO,我的準弟妹還有太妍的好員工阿,趕快進場吧,太妍有很多很多話要想跟大家說,別忘了這個人是不把話說完是不會放你們走的 ]

西卡聽完沒有再說第二句馬上就拉著我的手往裡面走

[ TIFFANY,我們也一起走吧 ]

就連斑比也跟著說 [ TIFFANY姑母走吧 ]

TIFFANY馬上就把眼睛笑成一直線 [ 斑比,你變了耶,這是誰教你的阿 ]

斑比想都不用的就說 [ 是小米老師教我的阿 ]

聽完,抱著她的我和拉我手的西卡也笑了但是都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無言了

尾牙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大家見面就開始講著今年發生的趣事衰事還有明年的計劃

只有西卡好像還沒有表態

就連下一張專輯她都還再猶豫要不要繼續

因為她會回來的原因已經解決了

現在的她很幸福

也有點想要安於現況想要停下來相夫教子

但是如果她沒有工作的話

除了上班和下班時間

是都看不到我的

班比也才剛剛送到幼稚園去

要她不去

天知道這個小孩會變的怎麼樣

應該也會不開心吧

就算她不說

每天看她在吃早餐時那心有思慮的表情也略知一二

那如果現在我跟她求婚

然後再要她生一個

她會願意嗎

我找過太妍還有姊姊討論過這件事情

他們給我的答案也略有保留

因為西卡對他們來說真的很神秘

所以不敢多說什麼

只叫我有這個想法就去試試

至於要在哪一個時間點

自己決定

當西卡抱著班比到處哈拉時

那個樣子的她好美

如果現在在我的場合

這樣子的她

我應該要怎麼跟大家介紹

我的女朋友

我的同居人

還是我的太太

有人走過來拍拍我的肩

是小良

[ 小良,是你阿,我要你準備的東西弄好了嗎? ]

小良很誠懇的跟我點頭

[ 總經理,你要我準備的東西我早就弄好了,現在只是剩你而已了 ]

我還是有點沒自信的說

[ 小良,你覺得這個辦法真的行的通嗎? ]

小良接近我幫我整理了領子,給我一個自信的微笑說

[ 行不行,我不知道,但真的還是要去做才知道,我知道總經裡一定可以的 ]

我也笑了 [ 謝謝妳了,小良 ]

小良也恭敬的說 [ 不客氣 ]

我走向了有太妍在的控制台

跟她說了我的計劃

太妍一聽到馬上點頭

還拍拍自己的胸捕說

[ 包給我來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