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7HxnC  

 

 

CH.52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朴叔叔逼的

雖然早就知道他這個人一定是有仇必報

有苦水必吐

有錢也一定會賺到透的人

太妍走後

我坐了下來

轉身

打開了我身後的保險箱

拿出了一個將近10公分厚的牛皮紙袋

這些應該會讓朴叔叔永遠都會記得吧

他所作的全部好事

我按下了免持電話鍵

[ 小良,該是時候了,這個信封袋我要交給你了,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處理吧!! ]

小良,走了進來,來到了我面前

[ 小允,放心的交給我吧,朴叔叔也該是時候知道他自己作了多少的好事了,這是他應得的,小允,我們是在幫他 ]

我點頭,有點苦笑

[ 嗯,但願他知道!! ]

小良接過了信封,拿起了電話,接通之後,一邊講著走了出去

我也拿起了手機,按下了1號鍵

[ 喂,西卡,妳下班了嗎,今天想要吃什麼阿,還是我下廚給你吃 ]

--------------------------------------------------------

那天夜裡

有可能是周刊的影響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恍神恍神的

只有不知情的斑比還算正常

但是我們誰都沒有提起那篇報導的事情

怕講了會讓我們的感情生變

也讓這頓晚餐吃的有點彆扭

[ 小允爸爸,今天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阿,外面有好多的車子喔,都是來找爸爸的嗎? ]

我笑了 [ 對阿,他們都是來找我的,來跟我講長頸鹿要不要多一點,還是遊樂園的溜滑梯要多一點,還有問我要不要帶著斑比去這個飯店的地方玩玩和媽媽一起 ]

西卡一看到我,用著有點生氣的眼神看我,因為我在說謊,她不喜歡的就是說謊,尤其是我

[ 媽媽,小允爸爸說的是真的嗎? ]

可是現在是非常情況,就連自己也不得不說謊

西卡馬上用和善的眼神看向斑比

[ 這個媽媽不是很清楚耶,可能要等小允爸爸都弄好才知道,小允爸爸會用好的對吧? ]

我馬上點頭回應

[ 嗯,對阿,等小允爸爸用好我一定會第一個讓你們知道的!! ]

我當然會用好的,而且還是很完美的處理的

再來這個餐桌馬上就被沉默給佔據了

因為

那週刊的報導

雖然是抹黑

但是

關於西卡和小演哥有再見過面的事情

又看起來像是真的

想問她

但斑比就在這裡

問了一定會更奇怪的

等到西卡把斑比哄睡之後

出了房間的西卡

那面容充滿了疲憊

她走到我面前

跟我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頭很自然的靠在我右肩上

[ 小允,進入演藝圈就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嗎,難道就沒有一個人可以倖免的嗎? ]

我的頭也跟她輕輕的偎著,手就牢牢的摟著她的肩,用著安慰的語氣說

[ 在現在這個時代,很難可以安然而退的,尤其我們的愛情更是讓大家關注 ]

西卡的聲音充滿了委屈 [ 就因為我們都是女人,就因為我被澤演暗戀過,就因為我未婚生子,我都是正正當當不殺人不放火,難道就因為是明星就要被大家給討論著 ]

[ 西卡,不要害怕,我和太妍都會幫你的,你的聲音遠遠就超過了這些凡俗的東西,我絕對會讓你被全世界聽到你的聲音,這個世界需要你的聲音,你只管努力的唱,其他的就交給我,什麼都不要擔心,就連斑比我都會讓你們過得很好 ]

西卡用著憐憫的眼神,抬起頭來看向我 [ 那你呢,你以前說過,我們在一起只會讓所有的一切化為烏有,現在就快要了,你還要繼續愛我嗎,我就這樣值得被你愛嗎,這個飯店全是你爺爺你爸爸還有你的心血,你知道搞得不好,這一切都會不見,你就那麼不在乎嗎? ]

我用著沒關係的眼神看著西卡 [ 不用怕,就算他們的證據確鑿,但我們是真的相愛,他們說我什麼我都沒關係,但是說到你就不行了,你明明就那麼的努力,現在卻被媒體抹黑成這樣,我會讓這些事情停息的,我知道是誰在搞鬼,我會讓他們好看的,沒有的事情就是真的沒有,不可能讓他們還有大眾誤會你的 ]

她的臉好像另有隱情瞄了我一下 [ 可是,我跟澤演真的有再見過一次面,他們寫的事情還是有ㄧ部分是真的,可是我們只是單純的吃飯聊天 ]

我面無表情的點著頭 [ 嗯,然後呢? ]

[ 我告訴他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帶著祝福的表情看這件事情 ]

我摸了摸她的臉,馬上帶了一點點的微笑說 [ 嗯,我想他應該是釋懷了吧,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那他知道你生小孩的事情嗎? ]

你搖頭 [ 這件事情他不知道,我也不想要讓他知道,因為這小孩我是為了你而生的,那時候我再想,如果我們真的沒辦法再碰面,至少還有斑比會陪我 ]

我的頭靠在西卡的額頭上 [ 傻瓜,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 ]

你笑了,帶著期待的表情 [ 什麼秘密阿? ]

我小聲的說 [ 其實,我從…..就很喜歡你了 ]

你皺起眉頭,有點搞不懂得說 [ 小允你說什麼,我怎麼什麼都沒聽到 ]

[ 我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很喜歡你了 ] 我有點害羞的說著

你得意的笑著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

[ 那你呢? ]

我有點不服氣的說

西卡的雙手緊緊的箍住了我的脖子

[ 因為,我也是阿!!只是你這個傻子居然想要幫澤演追到我 ]

我也得意的笑了

[ 因為,我是那麼想要你幸福的傻子 ]

[ 那現在呢? ]

我親了西卡的唇一下

[ 現在也是阿 ]

我把他公主抱起

[ 現在我想要讓你和我都一起性福阿!! ]

西卡馬上抗議的說

[ 小允,不要這樣拉,斑比在睡覺了 ]

我笑得更賊了

我拿起了手機

[ 櫃檯,我現在需要一個保母在1418房 ]

然後關上了手機

[ 現在斑比的問題解決了,該是解決我們的了 ]

西卡馬上害怕的說 [ 小允,我明天還有行程拉 ]

我用著"不可能"的眼神回看西卡

[ 你難道不知道你明天開始的行程都取消了嗎?乖乖投降吧!! ]

[ 你你你…..,你這個大壞蛋 ]

我完全開心的說 [ 是是是,我很樂意當讓西卡幸福的大壞蛋 ]

就這樣

我們等到保母來後

我和西卡就到了我的房間

直到了太陽出來的那一刻

隔天不開心的人

我想應該是斑比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