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5a644ad34598294b949bc0ff431adcbef8401  

 

CH.35 “H”

我一直的前進,她一直的後退

我的吻沒有停下,雖然她一直的掙扎,我的唇也因為摩擦到她的牙齒留了不少的血

當她的小腿碰到床邊停住時,她用了全身的力氣,抽出了被我固定住的手

用比剛剛更大的力氣,再賞我一個巴掌

啪!的一聲,我的耳朵出現了嗡-的聲音

她大聲的吼著 [ 林允兒,你瘋了,你根本就已經不是人了,我都說過了我不喜歡你了,沒關係了,有也是五年前的事情了,班比的出生就是妳在我心中的死去,我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請妳不要這樣,妳是這間飯店的繼承人,妳有未婚妻,妳說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以前是現在也是,錯誤都被妳導正了,妳到底還要怎樣,算我求妳了,請把斑比還給我,唱歌這個工作我也不要了,我回美國可以了吧,請妳不要再錯下去了 ]

我更邪惡的笑著 [ 錯誤,對阿,一直都沒有錯誤阿,我們都在自己的道路上走著,五年前我很天真的說了那些謊話,以為一切都會沒事,沒想到,當我關上門離開你回到日本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就像癌症一樣,重重的染上了我,佔據了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所有空白的時刻妳就會出現,我們相處的三天,在我的腦袋裡面不斷著重放著,關不掉,也不知道怎麼關掉,因為妳,我早就瘋了,妳也可以說我不是人,因為我真的不是,我的心走就被妳給奪走了,就在我們第一次上床的時候就不見了,是妳的動作叫我不要忘了妳的,這一切都是妳造成的,西卡,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如果不能回頭,就讓我們從這一刻再繼續走下去 ]

她眼神是失望的,我沒救了

對,我早就沒救了

[ 西卡,妳說話阿,妳怎麼不說了 ] 我又有點憐憫的看著她

她一聽到我的話,好像有激起了她想要逃脫的慾望,她的右腳直接往我的跨下踢上

雖然沒有男生的命根子,但也還是很痛的撫的被踢的地方,在她面前軟腳蹲了下來

[ 林允兒,妳沒救了,既然妳不告訴我,那我還是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找到的,妳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警察這一號人物 ]

當她要繞過我的身邊時,我緊緊的抓住了她的手,有點吃痛的說

[ 呵!對我早就沒救了,還有你儘管去找警察好了,這間度假村是我的,沒有我的允許沒有任何人可以進來 ]

我用了更大了力氣把她抓回來,然後甩到了床上

當疼痛減緩一點,我站了起來,也爬上了床

西卡想要坐起身,但又被我壓下

用著怒氣攻心的語氣說 [ 鄭秀妍,我想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想要要跟妳好好的說,妳一點都沒有覺悟,既然妳都不想承認妳還喜歡我,沒關係那我自己找,妳說我瘋了,那我就做一些瘋子才會做的行為好了 ]

我坐在她的腰上,一手把她的手舉在她躺的枕頭上,另一隻手摸到了床頭櫃,拉開了抽屜拿出了一個粉紅色豹紋的手銬,把她其中一隻手銬在床頭的直條桿子上

[ 林小允,妳不只是一個瘋子還是個變態,妳會後悔的,因為我不會愛妳 !! ]

此刻的我更得意的笑了 [ 妳終於叫我林小允了,就說妳的心裡還有我吧,那這樣我很樂意的接下瘋子還有變態的封號,還有我不會後悔的,對了妳想要知道妳手上的手銬是哪裡來的嗎,就因為我是個瘋子還是個變態,也因為想要脫離那想你的每一刻,我每天夜裡過著是烈酒和女人相伴的,在失去意識的那幾分鐘或是幾小時裡,我才能享受沒有妳打擾的日子,妳的出現才是救了我,請妳救我好嗎,說妳愛我,想著我,不能沒有我 ]

我低下了頭在她的脖子和耳垂附近吻著

[ 林允兒,妳做夢,我作不到,也沒辦.-- ]

沒等她把話說完,很大力的吻上了她

另一隻手,直接伸進她的褲子裡

這一秒開始,我的腦子裡面只有想要西卡的獸慾

她那麼倔強的不肯正視自己的心,那我就用我的吻和我的手指化成琉酸,就算受傷也要把那一點點愛我的心給融出來

我就不信西卡就這樣子對我完全沒感覺

就算這樣作她會恨我,那就讓她恨吧

我離開了她的唇

把她的衣服給掀起到胸口

[ 林允兒,妳要幹麻,我可以告妳強暴,求妳停下來,在還沒有犯下大錯以前,我不想要看到妳這樣讓飯店一無所有 ]

我沒有說話,只是在她的左胸口上,種了一個很用力的草莓

用力到她發出了一個很大的呻吟

接下來,都是聽到西卡用著哭聲求饒著我停止

[ 小允,我們真的錯了,錯了……錯了,停下來好不好 ]

我把她的手銬解掉,比了一個要她安靜的手勢

把她扶在我的大腿上,讓她跨坐在我的腰間

一手扶著她的腰,另一隻手沒有停下動作

她的眼淚和求饒聲沒有停止

直到她達到了高潮

也許是用了太多的力氣,癱在我的肩上

我知道對西卡來說是一個傷害,因為我的行為在她的眼裡是強暴

因為小孩她忍了下來

這樣的她看了好心疼

西卡,妳為什麼要這麼累,讓我照顧妳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我把她舒服的放在枕頭上,把她眼睛上的淚撥掉

我知道這天之後她會恨我,不是愛我

但我也有信心,總有一天她會再愛我的

因為,我聽到了她又叫我小允

雖然是求饒

但那也是一絲希望

這樣就夠了

當我要離開床邊時

西卡用著氣若游絲的聲音說 [ 小允,斑比會還給我吧!!]

我坐回了床沿 [ 明天我會把她好端端的送回妳身邊的,睡吧 ]

我想要輕吻她的額頭,她閃掉了

[ 沒關係,你就睡吧,這裡給妳,明天我會帶斑比去見妳的 ]

我帶著邪惡又滿意的笑容,看著她後退著離開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