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4965d9f2d3572c2c5b95508813632763d0c31d  

 

CH.34

在和孝敏道別後

我和恩靜就偷偷摸摸的回到了飯店,準備開始我的復仇計畫

在我的飯店房間裡,我接起那響到快要沒有電的手機

我根本就不再意是誰打了,反正會打來的目的都是一樣

斑比

我一按下通話鍵,馬上就聽到有如rap的話語

[ 林小允,妳把斑比藏到哪裡去了,妳明明知道西卡最在意的就是斑比,為什麼妳還要做出那樣的事情,妳現在可是這個度假村的接班人,妳不怕做出這樣的事情有什麼對妳負面的消息嗎,況且現在妳有孝敏這個未婚妻了,那就不要再來打擾西卡和斑比了,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就請把斑比還給西卡吧!! ]

太妍著急得罵著,我想那是西卡和帕尼一起帶給她的壓力吧

這讓我得意的竊笑的一聲,就像氣音一樣

[ 表姊阿,要我把斑比帶回去給西卡,可以阿,可是在這之前我希望跟她見上一面,單獨的,表姊阿,我知道我和西卡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不過妳和帕尼不是也是,你們兩個還是恩愛的很,我知道這樣的愛情會讓我們受傷,也讓渡假村陷於危險,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什麼就做愛情,什麼叫做至死不愉 ] 我一邊倒著威士忌一邊說著

太妍馬上不明白的回話 [ 林小允,我不知道妳現在在想什麼,但是當一個媽媽沒有小孩在身邊那慌張的感覺妳知道嗎,而且從妳不接我電話就知道斑比一定是妳帶走的那一霎那,妳如果看到西卡那氣力盡失的樣子,妳還會說這樣的話嗎,小允阿,妳早就沒有機會了,如果有機會的話,西卡也不會現在才回來,她早就把妳給忘了,請妳不要在自做多情了,小孩現在在哪裡,跟我講我去接她,西卡今天也讓我安排著別的飯店入住 ]

我馬上露出了可恨的惡魔角 [ 喔,是嗎,那我就不知道了,小孩我是知道在哪裡,可是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講,太妍阿,請妳盡好妳老闆兼經紀人的本分,好好告知西卡來看我的事情,不然我會很神秘的讓斑比不見的,妳忘了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最多的資源就是人脈,我會讓斑比很安全的在另一個沒有西卡只有我的地方好好得生活著 ,我的話說完了,現在是10點,我只等到12點,妳就跟她這樣講就好了,西卡知道我住哪一個房間的,我說完了,再見!! ]

當我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很卑弊,但是不這樣做,一切都沒有機會了

就賭一睹吧!!

賭西卡心裡還有一絲一毫的我

如果有我也要把它抓得緊緊的

我真的不想要西卡再一次的離開我身邊

那種痛苦一次就夠了

想完,就把那剛好一口的威士忌狠狠的飲下

就當它是壯膽吧

------------------------------------------------------------

15分鐘後

一陣急促的門鈴聲,讓在門後等候多時的我,從容的將門打開

想也沒想的衝進來的一定是

[ 斑比,斑比,妳在哪裡,媽媽來接妳回家囉? ]

那心急如焚的西卡

她一邊喊著一邊在我的房間繞著,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把斑比藏起來的角落

她一看到我那不是很在意的表情,馬上就用著想要殺了我的眼神說

[ 林….林總經理,斑比,妳把她藏到了哪裡,那小孩很怕生,沒有我的夜裡一定會大哭大鬧的,妳把她還給我了,我保證我們都不會在妳的生活裡面出現,妳的生活本來就沒有斑比 ]

我馬上搖頭 [ 恩~對我的人生是沒有斑比,但現在有了也沒關係阿,妳放心吧,斑比現在在一個我很靠的住人的旁邊,斑比也很喜歡她 ]

[ 林允兒,妳該不會那麼無恥的想要把我的小孩占為己有,然後跟妳的未婚妻一起扶養,妳到底要什麼,除了斑比,什麼我都可以答應妳!! ]

我一副覺得好玩的臉說 [ 妳這樣的表情,真的是一個媽媽的樣子,就像我媽來找過我一樣的表情,慌張,什麼事情都可以答應,果然這個時候是最後趁虛而入得好時機 ]

我慢慢的走向她,在她的面前邪惡的笑了起來 [ 我要的很簡單,妳,就只有妳,那個我五年前錯放掉的妳 ]

西卡馬上更生氣的舉手甩了我一巴掌 [ 林允兒,妳真的很卑閉耶,居然敢用我的小孩來當想要再見我的籌碼,妳也太好笑了吧,五年前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而且妳還那麼大方的為了玉澤演要我忘了妳,我很努力的忘了,但是妳卻那麼用力的記住了,現在我有小孩了,妳卻那麼認真的要和我在一起,妳這樣很矛盾,而且妳還有個大家眾所皆知的未婚妻,妳的生活很完美了,所以就放過我們母女,我們本來就不該見面了 ]

我撫著西卡打過巴掌後在臉頰上留下的熱,更是興奮的說 [ 是阿,我的生活是很完美,但是沒有妳,這些完美的生活也黯然失色,五年前的我什麼都不懂,現在我什麼都懂了,甚至了解到我不應該放掉妳的,我想過要去找妳,可是我得先完成爺爺對我的期待,未婚妻,妳對我的了解還不少嘛,西卡妳還是在乎我的吧,不然怎麼記得那麼清楚 ]

她又想要舉起手送我第2個巴掌,但是這次我卻緊緊的抓住了她的手

[ 西卡,我的心中至始至終都是妳,就讓我照顧妳和斑比不好嗎,妳難道就不能誠實的說,妳沒有忘了我,妳的心裡還有我,就讓我成為妳的人,不行嗎? ]

下一秒她用著極度肯定的眼神跟我說 [ 不可能,我不愛妳,請妳把斑比還給我,我們會去下榻別的飯店,所以請妳不要在掛心了 ]

我馬上反駁她 [ 妳騙人,妳還愛著我,想要跟我在一起對吧 !!] 

這下子,我陷入了歇斯底里

她馬上用著憐憫的同情眼神看著我 [ 妳錯了,這一切都是妳自。。。。 ]

下一秒我吻上了她的唇,然後另一隻手抵著她,直到我們走到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