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_77  

CH.17 ssica

那個林小允,不知道對我做了什麼,我居然就莫名其妙被她的簡訊給牽制住了

我居然會為了沒有收到她的簡訊,而心情不好一整天

但在工作的時候我就又會把這個情緒給抽離了

雖然可以在電信的世界裡面開始侃侃而談,但現實生活中我們都還是保持著距離,在上課是仍然帶著怨恨的眼神瞪著她,直到她用你覺得我帥吧的眼神回敬我我才會就此罷休

她也常常在簡訊裡面跟我說這件事

“ TO 我的秀妍朋友

你今天又在偷偷看我了齁

別在偷偷欣賞了,就承認我帥吧

該不會你就這樣對我有好感了吧

             自認很帥的小允

這傢伙,有的時候真想要打過去罵她,但是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所以只好又回傳

“TO 無良的臭林小允

你最好有那麼帥拉

比你好看的人還有一大堆好不好

少在那裡自以為是了!! “

我總覺得她應該是都接了鍵盤在手機上吧,怎麼有人打字那麼快的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但也只有在你面前才會這樣

因為也只有你不領情

這真的讓我很難受阿

就接受我很帥的事實吧

      真的很帥的林小允

為什麼她每天都要把我用到無名火要冒出來阿,不知不覺我的打字速度也就這樣被她練起來了

“TO 天殺的林小允

你阿,去做夢吧

我是絕對不會這樣說的

我要睡了傻瓜

每當我這樣打,她一定會在傳最後一封

TO 最可愛的秀妍朋友

這麼早就要睡了阿

那我也只後去夢裡看你對我說我很帥

然後在看你撒嬌的對我說!!

晚安囉

明天會繼續的小允

再來就沒簡訊了

據太妍的可靠消息指出,林小允自從跟我在圖書館遇見後,一直都在觀察上場名單裡面,但是從她的簡訊看來她一點好像都不煩惱的樣子

她該不會是因為我才這樣的吧

哈哈,這樣也未免太瞧的起自己了吧

我只是一個樸素的校董女兒,才不是她心目中的女神

這讓我也越來越害怕,如果我的真實身分曝光了,她會不會就不理我,連個眼神都沒有了

太妍幫我接的女僕咖啡店的工作,也該是時候去找老闆了

也因為美國的事件,讓我越來越珍惜著模特兒的任何工作,只要有機會就是接,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放掉機會,我也不想被人套上大頭症的名牌

Tiffany來到了台灣,也並不是單純的跟在太妍旁邊,她來也是為了要協助黃家的企業,所以通常都還是只有我和太妍一起去工作,然後tiffany處理自己的事情後再來會合,我也更珍惜著能和太妍獨處的機會,大概是還想依賴著她吧

那間女僕咖啡店真的就像太妍說的,人氣非常的旺,根本就不用什麼宣傳生意就要接不完了

好險我們今天是來洽談的,要是我要來喝咖啡,我想我就會因為要排隊等位置等到發瘋

我們跟店員報備了我們來的目的,其中一個穿女僕裝的店員就把我們帶到最角落的位子坐下

我和太妍一坐下,老闆馬上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是一位30出頭的女老闆,很年輕的她難怪會想要開這種店,就連我旁邊的變態妍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們一看到老闆,馬上站起向她鞠躬

[ 你好,我們就是來和你接洽工作的jessica,我是她的助理,我叫太妍,她就是jesssica ]

太妍說完,我馬上向老闆點頭 [ 你好,我叫jessica,很高興可以和你合作 ]

她馬上笑著說 [ 不要這樣說,能請到你是我的榮幸阿,我們店裡的人氣雖然有一定的程度了,但我還需要借助妳的知名度來打響在這城市的更高關注阿,所以妳一定要幫我阿 ]

[ 不要這樣說,能幫到妳的忙也很開心 ] 當我一說完,我居然看到了秀英允兒穿著男僕裝被一群女學生包圍著

老闆似乎看到我在看什麼了,有點得意的說 [ 妳該不會是在看我們店裡的鎮店之寶吧,兩個唯一穿男僕裝的女服務生,這兩個人也是這間店人氣那麼旺的原因,真的要很感謝允兒這一段時間被觀察,不然我們的生意還沒有那麼好呢!! ]

我馬上把太妍抓到了桌子的角落 [ 金太妍,妳怎麼沒有跟我說,秀英和林小允在這裡工作,要是她們看到我怎麼辦,我一定會被他們取笑的拉 ]

太妍也露出她真的不知情的眼神說 [ 妳問我,我怎麼會知道啦,我一下課就跟妳去工作拉,我也只有在上課的時候熟,私底下的他們我也略微聽秀英說過,她又沒有跟我說她在這裡打工,該不會是妳要放棄了吧!! ]

我馬上露出不可能的神情 [ 怎麼可能阿,對不對阿老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

老闆馬上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 這我真的就放心很多了,對了,我上次說男主角給你選,妳應該有稍微看過了吧,有哪一個是妳滿意的嗎 ]

我的頭居然在這個時候秀逗了,手和嘴不聽使喚的說 [ 那我就要你們店了鎮店之寶林允兒” ]

說完,我又被太妍捉到了角落說 [ 妳瘋了阿,妳都怕小允認出妳來,為什麼還要找她拍攝,妳該不會想要跟她告白阿 ]

我露出了詭異的微笑跟太妍說 [ 當然不是啦,只是想要看看當林小允看到了她心目中的女神會是什麼樣子,而且以她有點固執的個性一定想不到jessica就是我的拉 ]

太妍還是覺得不妥但還是支持著我的決定

老闆有點面有難色的想了一下,然後很肯定的說 [ 好吧,我知道了,我會跟她說的 ,那我們可以繼續討論了嗎? ]

我和太妍都很滿意的點著頭

過沒幾天的晚上,林小允一如往常的傳了簡訊

“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這傢伙真的是肉麻當有趣,用這樣的開頭已經好久了,該不會把她存成範本了吧

今天jessica的雜誌又出了耶,但是她的照片真的好少喔

還是jessica,自從開始傳簡訊之後,沒有一天不離jessica,我幹嘛要為了自己吃醋阿

我想她真的很難搞定吧,不然照片怎麼那麼少

不是我很難搞定,而是我的人氣不再了

真是辛苦妳了,不然照片不會那麼好看

                  辛苦妳的林小允

“TO 天殺的林小允

對阿,她是真的很難搞定

但是她也滿專業的拉

這樣捧自己,感覺真的怪怪的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要跟jessica一起拍照耶

該不會是妳偷偷幫我宣傳阿

真的很謝謝妳喔

             小允

什麼阿,那還不是我挑選的

不然怎麼這麼好運

“TO 天殺的林小允

對阿,是我幫你宣傳的

妳就乖乖的臣服於我吧

              秀妍

“TO可愛的秀妍朋友

謝謝拉

我希望妳那天也能來

這樣就可以看穿上男僕裝的我

可是很帥的喔

我想妳應該也會偷偷愛上我吧

               期待的林小允

“TO 超級天殺的林小允

我才沒有這樣想好不好

如果我有空我就會過去

我要睡了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妳要睡了阿,那就不打擾了

我要去夢裡與我的jessica約會了

晚安    

  想做美夢的林小允

看完這封簡訊,怎麼有總想吃醋的失落感

真的很想鼓氣勇氣說我就是”Jessica”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在我有勇氣以前,請允許我用兩個身分吧

-----------------------------------------------------------------------

拍攝當天,為了怕眼尖的秀英看出我是誰,我還是先在家裡把妝髮都用好再出門

好家在我有化妝,不然看到那麼多的媒體,一定會穿幫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那麼親民的工作,所以記者當然都想要等著我的出糗

我想要不是跟我拍照的是林允兒,我想我應該會緊張吧

有可能是隔著一層妝的關係,我居然不再對林允兒感到害羞,反而還想要調戲她的感覺

誰叫她要那麼崇拜我,我要讓她知道她和女神還是有距離的

但她也太緊張了吧,那球場上和捉弄我的神氣感到哪裡去了

看到這樣的她居然也為她擔心了起來

就這樣磨了兩個小時,那緊張的林小允始終達不到導演的要求,只好先休息了

我也擔心她會臨陣脫逃,還是偷偷的叫太妍和tiffany去給她打氣

就用打籃球為例好了,這樣她應該就會比較放鬆一點

好險有太妍,不然我就是jessica的事實差點就被快人快語的tiffany給說出來了

休息過後的林允兒,真的有比較放鬆一點,還是勉強的達到了導演的要求

好家在,下一個動作是我是僕人要服侍她,所以她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這小子也很會害羞阿,我明明還離她一個人的距離,她的臉馬上就紅的冒煙了

真的好可愛喔,但是看到這樣的她卻有一點失落,因為她好像還沒有這樣對我過

因為我不是她的女神,在她心目中面具後的我,只是個野蠻的校董女兒

絕對不可能是jessica的吧

拍攝就在導演很滿意的喊收工後結束了

在跟每一個工作人員道謝之後,不小心的跟林小允對到了眼

基於禮貌,我還是跟她點了個頭 [ 謝謝妳,妳也辛苦了 ]

~完了,我忘了我的妝在怎麼濃,但聲音還是沒辦法去變造

她的眼神好像有點困惑了,該不會在想我是他的秀妍朋友吧

在她還沒想出來,我就拉著太妍和tiffany往門口走去

好在有一堆媒體包圍,她才沒追出來

車上,帕尼開心的說 [ 原來拍攝工作那麼好玩阿,jessica妳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

我只是看著窗外想著剛剛她有點困惑的表情,這也讓我太想念了吧

如果她真的猜出來我就是jessica,我該怎麼辦,要承認嗎?

[ 秀妍阿,我有一句話要說,但妳不要馬上回絕喔!! ] 太妍一邊開車一邊說

我繼續看著窗外 [ 恩,妳說說吧,我也不是個野蠻的人 ]

[ 平安夜那天,我們家的僕人不是都休息嗎,我們也不是很方便的能在外面就食,所以我想要在家裡辦派對 ]

我馬上皺起了眉頭 [ 派對,好阿,但只有我們三個應該不好玩吧!! ]

然後她慢慢的導入 [ 所以阿,我想要請秀英和她女朋友還有小允一起來我們家玩,並且住一天 ]

[ 不要,我不要,我想我們簡單煮個東西就好了,派對我不贊成 ]

林小允耶,今天看到她這樣的眼神,我那敢再面對她阿

[ 好阿,jessica,人多比較好玩嘛,我還沒有參加過派對耶!! ] tiffany還真是夫唱婦隨阿

[ 該不會,妳在害怕面對小允吧,我就說你們一定有什麼進展了,不然為什麼不能見面 ] 太妍好像捉到了什麼的說

這讓我馬上爆走的說 [ 我哪有什麼好不好面對她的,她只不過是個臭屁的小鬼,怕她做什麼,好阿,妳就讓她來阿,我是誰阿,jessica耶,怕她的話我就不姓鄭 ]

[ 那是妳說的喔,妳要記住了喔 ] 太妍開心的說

[ 好啦,專心開妳的車拉,我肚子餓了阿 ] 我仍然很火大的說

這時,我的手機傳來了簡訊的提醒聲

“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剛剛我和jessica拍照了耶

她真的像女神一樣,不可親近

模特兒不是人作的,真的好難喔

妳怎麼沒有來阿,我還想要讓妳還向jessica介紹我說

有點可惜的林小允

我看她是爽歪了吧,活動結束還不到一小時就傳簡訊來

“TO 天殺的林小允

恭喜你,終於見到了妳的女神

我有工作在身,所以沒有去

應該拍的很順利吧

模特兒本來就不是人作的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妳怎麼知道模特兒不是人作的

對了,妳說過妳是攝影助理

但是好奇怪,我怎麼覺得jessica有那麼點像妳的感覺

讓我覺得jessica實際遇到也沒什麼

有點失望的林允兒

“TO天殺的林允兒

!是這樣喔

那妳的明星夢可以醒了

去見見凡間的人吧!! “

“TO 秀妍朋友

那要找誰阿

現在就只有對妳最熟了

難道妳要當我的女朋友嗎?

想知道答案的小允
這讓我被咖啡差點燙到自己的舌頭

“TO 天殺的林小允

妳想的美拉

最算全世界只剩下我和妳

我也不會選擇你的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我知道了

我也是開玩笑的而已

不要當真

滿意答案的林小允

這又讓我滿臉黑線

那林小允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那麼幼稚

但是又為什麼會在意她喜不喜歡我

難道,我真的偷偷愛上了她嗎

不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