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Yxfk3Z  

CH.16 yoona

11月了,開始有著冬天的感覺,大家也開始把冬裝給穿上,雖然台灣不會下雪,但是那又濕又冷的感覺也是十分不好受的

秀英在工作的女僕咖啡店,也因為生意太好了,硬是要我在沒有比賽和練習的時候去店裡幫忙,這讓我覺得我的體力有點吃不消,但是幫朋友這件事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

最近,店裡的老闆好像有要盛大宣傳聖誕節和新年的活動,還準備要拍攝海報張貼

我想他應該是錢真的賺太多了點,才會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奇蹟,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秀妍,居然和帕尼還有太妍常常來店裡,而且一來店長就會去和她們主動聊天

由於工作太多了,導致我都沒有仔細聽過她們在講什麼

該不會是在聊和學校合作特約商店的事吧,身為校董的女兒本來就有代替爸爸的義務了

就在某天關店後,店長把大家招集起來,有著準備宣布大事情的感覺

[ 各位,焦糖咖啡的所有同仁們辛苦了,我想今年的業績那麼的好,都要感謝大家的辛苦工作,所以接下來的聖誕節和新年要更需要大家的幫忙了,對了,因為是新店,所以我想要把宣傳更過擴大一點,我想要拍攝海報和文宣,這一次我可是砸大錢了,妳們一定猜不到我這次請到誰來拍海報 ]

店長那神祕的眼神,讓每個人都充滿的期待,頻頻的脫口問 [ 誰阿,店長,快說阿]

店長當然是在氣氛吵到最熱的時候,一次性的說出 [ 我可是請到好不容易妥協的時尚雜誌御用女模,又剛回來台灣的jessica ]

什麼,那她回來台灣的消息是真的囉

秀英看了我一眼,馬上大笑 [ 這怎麼可能阿,店長你別騙了,jessica現在人還在美國拉,怎麼可能會來拉,你是不是找了一個同名的jessica ]

店長馬上正經的說 [ 這當然是真的阿,前一陣子她還常常來店裡,我們一起談這個案子,本人看起來很樸素,對了也跟妳和小允是同一班的阿,難道妳們不知道嗎,有這樣一位明星在妳們班上耶 ]

我覺得不可能的笑了出來 [ 這怎麼可能阿,人家可是御用模特兒耶,怎麼可能來幫我們這種小店阿,店長我強烈的懷疑妳被騙了,我是有看到你和我們班的同學聊天,但是他們應該來跟妳聊學校的事吧 ]

店長本來想要反駁的,但是又用著另一種神秘的口吻說 [ 好阿,林小允,你不相信是吧,我本來還要在店裡找個男生來跟她搭配拍,居然妳不想信我請的到她,那就讓妳跟她拍吧,妳們都是女生,而且妳打扮起來就像男的一樣,還在學校人氣那麼高,我想在場的男生都比妳還要再遜色一點點 ] 然後對自己的點子很滿意的說 [ 恩,那就這樣決定了,各位時間不早了,下班吧 ]

當大家很開心的聊著雜誌上的那個jessica本人看起來會怎樣時,我居然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怎麼有種心悸的感覺

要不是秀英拍了我的肩,我想我還醒不過來  [ 秀英,走了,我們回家吧!! ]

[ 欸,小允阿,我怎麼覺得妳的心好像漂走了耶,是因為妳要和妳的女神拍照嗎,奇怪了,我明明就沒有看到有像jessica的人來店裡阿,為什麼店長可以說的那麼肯定阿,該不會,我先聲明我也在猜啦,現在把你視為眼中釘的鄭秀妍同學她就是jessica!! ] 秀英的想像力還真豐富

我極度否認的說 [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絕對不可能,我看過jessicak的影片,她都像個名媛一樣,走路中規中矩的,那像那個霸王,走路像個熊一樣大搖大擺的,說話還那麼的霸氣,毫不留情,而且她爸是校董怎麼可能讓她做這種工作,算了,跟妳吵也沒有用,我要去書店了 ]

秀英搞不懂的問 [ 妳為什麼要去書店阿,今天老師又沒有要我們買什麼書 ]

我馬上又轉回崇拜模式 [ 因為今天是jessica的雜誌的出刊日阿 ]

秀英受不了的扶著額頭說 [ 天阿,又是要花大筆錢去買那裡面沒幾頁的她,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清醒阿,我希望阿,老闆說的最好是真的,我一定會叫她來做妳的女朋友,這樣妳就可以不用打工賺那些雜誌的錢了 ]

我馬上搭著她的肩說 [ 好啦,那到時候就要謝謝你囉,陪我去買啦,我請妳吃關東煮 ]

秀英臉上有了180度的弧角 [ 好吧,就衝著關東煮陪妳去吧!! ]

而且在看完之後,還得傳簡訊跟我的秀妍好朋友分享心得才行阿

她這個夜貓子應該還沒睡吧

有個可以一起聊jessica的好朋友真好,但是最近越來越常傳簡訊了,應該只是希望她能開心一點吧

每天嘟著一張臉,看久了也會想要她改的

-------------------------------------------------

到了要拍攝的那一天,店長還特地的把店公休一天

我第一次看到了攝影棚的專業器材在我面前出現,好新奇也好壯觀阿

當我換上上班在穿的貼身男僕裝時,還不見那個jessica的身影,店長馬上過來安撫著大家 [ 對不起,jessica本身有點事情,所以現在正在趕來的路上 ]

秀英也在這時走向我,帶著懷疑的口氣說 [ 我想阿,老闆應該是被騙了,怎麼可能請的到jessica阿,別傻了 ]

當她說完這句話時,門被打開了,首先進來的是,我和秀英都熟到爛掉的太妍和tiffany,在後面出現的就是裝容都打理好的”Jessica”

[ 對不起,剛剛在妝髮的時候耽誤了一些時間,我們遲到了,請原諒我們 ] 太妍像個經紀人的說著

jessica也隨著太妍的道歉跟著鞠躬,當她出現的第一秒,時間就像凍住了一樣,她的身後彷彿出現了光芒,好耀眼阿

[ 欸,小允,醒醒阿,妳可是今天的主要角色阿,妳的偶像真的來了,不要漏氣阿 ] 秀英也替我高興的說著

對阿,我該打起精神才對,但是她真的好漂亮阿,就連要靠近她一步都覺得困難

拍攝工作就這樣開始了,jessica真不愧是個得過獎的專業模特兒,她那和工作人員交攝的一言一行都好專業,讓我也不由得像個小粉絲的愣在那裡

但是她除了跟工作人員交談還有太妍店長,在來就沒看到她跟誰有什麼互動了

我在她的眼裡應該只是個一起拍照的道具吧,這讓我覺得她很和善的形象有點破滅了

正式拍攝了,我和她共同拿著咖啡杯組,表現出要服務客人的樣子,雖然破滅了,但是還是因為她那勾魂的眼神笑容迷住了

常常讓我被導演罵著要再認真一點,就這樣兩個小時了,我始終都離導演要的還要差一點點

也該是休息了,沮喪的我,做到了店裡最角落,對著一杯熱茶嘆著氣

Tiffany也在這時走過來,拍著我的背要安慰我 [ 小允阿,不要氣餒阿,妳已經很厲害了,jessica她做這一行也兩年多了,那些要求她自然會得心應手,妳才第一次,如果妳有興趣,我也可以幫妳推薦阿 ]

[ 帕尼阿,妳不要安慰我阿,我想我根本不可能,在那偶像面前,我連呼吸都覺得是一種罪過,更不要是做別的要求了,還有妳怎麼和太妍一起送jessica來阿,妳們認識嗎? ]

她用那月牙笑眼說 [ 我們不只認識還是很好的朋友,對了妳也認識阿,她就是---- ] 正當她要說的時候,太妍走了過來,用眼神制止了tiffany的發言 [ 那現在還不能公開她的身份,因為現場有記者,我們要保護她,時間到了妳就會知道她是誰了,加油阿!! ]

[ 對了,小允,等一下妳要加油喔,jessica說妳太緊張了,拿出妳在進3分球時的神情就好了 ] 太妍不經意的說出,說完,在喝咖啡的jessica還向我點了一個頭

籃球,難道她也來看過我比賽嗎

又繼續拍攝了,也許有了剛剛的鼓勵,我就真的放鬆了一點

剛剛的動作全都達到了導演的要求

再來就是我要當主人,讓jessica來服侍我,天阿,這也太好運了吧

可是,當我一對上她的眼神,我那堅定的神情全都消失了,臉馬上紅的難受

這讓偶像jesscia也覺得有趣了,還在嘴角上揚著得意的弧度

明明只有兩三秒的拍攝時間,卻讓我覺得過了兩三個小時

[ 好了,很好,jessica妳的眼神真的是無懈可擊阿,大家收工吧 ] 導演滿意的說著

Jessica離開了我,很有禮貌的向大家鞠躬感謝 [ 謝謝,大家辛苦了 ]

然後接過了太妍的外套和tiffany的熱茶,轉過身看著我,也跟我點了一下頭 [ 謝謝妳,妳也辛苦了 ]

她的聲音很好聽,但怎麼有點熟悉的感覺,很像那個小霸王鄭秀妍的,應該不會吧,世界上有70億人口,聲音也會有很相像的人阿

這是秀英很大力的拍了我的肩 [ 欸,小允阿,妳今天真的走運了,妳要不要去跟她留電話阿,說不定妳可以跟她當朋友勒 ]

我看著她被記著包圍走出去的樣子,我滿意的搖頭 [ 不用了,這樣就夠了,我已經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了 ]

[ 真容易滿足的傢伙阿!! 對了,剛剛老闆說我們兩個聖誕節那天可以不用來上班,太妍又約我們去秀妍家開派對,妳要不要去阿 ] 秀英一臉很有興趣的說

我想了一下 [ ~好阿,那就去吧,也該是要讓那秀妍小霸王知道我們是友善的時候了 ]

今天這樣和jessica見面的機會,還會有嗎,如果再碰到我會不會更勇敢一點阿??

這也應該可以跟秀妍朋友炫耀一番吧,沒想到禁賽的我還有這種好康,我應該算最走運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