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82%AC%EC%A7%84_204  

Ch.9  YOONA

那一天和太妍討論完後

就正式的進入了期中考周

所以可以看到那位覺得我是變態的鄭秀妍同學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為她總是坐在離門距離最近的位置

最晚進來也最早出去

就像風一樣

我都懷疑她真的有那麼厲害

居然可以把書都看完寫的那麼快

就連太妍也要跟我們這些頭腦不靈光了人在打鐘前的最後幾分鐘一起交卷

因為她的關係,讓我跟太妍的關係越來越友好了

但是她卻不怎麼講鄭秀妍的事情

好像有什麼誤會一樣

但知道她們只是朋友時,心裡有小小的放了煙火

如果她的態度再好一點點我真的就會鼓起勇氣

跟她做朋友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再來就是世界地理的那個報告了

那兩個人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串通好的

怎麼可以有人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回美國處理自己的事情

還有人自願放棄,寧願在女僕餐廳連我的份一起打拼,也不要跟那個有可能會吐火的鄭秀妍同學一起做報告

明明四個人的報告瞬間變成了兩個人

太妍為了要讓作業順利,還偷偷的告訴我鄭同學的電話

她還交代不要跟鄭同學說是她給我的

看著這個電話號碼,考慮了很久才撥出去

一聽到聲音我後悔了

[ 喂,妳這個變態,打來做什麼,妳一定是找人查我才會有我的手機吧,該不會你也是想要這樣找到妳的女神的電話吧!! ] 那聲音有夠藐視我的

我得忍下來,必須先釋出善意才行

[ 鄭同學,妳還記得我們世界地理要做報告的事吧,太妍同學回美國了,秀英因為店裡週年慶走不開,本來我也要去的,但是她怕這樣就沒人做了,所以就讓我來跟妳一起做報告,妳現在有空嗎,我想我們可以去圖書館查一下資料,順便討論一下報告預想成果,我們只要把書面弄好,太妍和秀英她們會上台報告的 ]

說出來了,應該很完整吧

覺得自己真了不起,可以說出完整的意思

[ 喔,這關係到期中考成績,不想做也要去做,我是有空拉,但是我先聲明,我很機車喔,妳最好受的了我,不然妳自己做喔 ]

這什麼不負責任的答話阿,分明就是說自己很難搞的意思

那就來阿,誰怕誰阿

[ 謝謝妳喔,鄭同學,那我們一個小時後,圖書館借閱室見 ]

[ 好啦,我去就是了,對了,不要叫我鄭同學,不喜歡,妳就跟著太妍叫秀妍好了,等一下見阿,妳這個變態同學 ] 說完,下一秒就掛了

可惡阿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居然還說我是變態

好阿

那我就拿出我變態的本領,非要妳也接受我喜歡JESSICA的事實

到時候就可以了解我的女神,是多麼美好的存在

只不過很好奇,最近老是有一則未證實有關JESSICA的消息

有人好像發現JESSICA在我們學校出沒,但是學校警衛很厲害都把狗仔防在門外

因為我讀的學校是間跟貴族學校搭的上邊的大學,所以那些學生們自然也對八卦的東西不感興趣

所以這個消息始終未證實,就這樣現實中的JESSICA很久都沒有負面消息出現了,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可是她近期作品的眼神變了

那堅定的表情好像動搖了

好像要突破什麼一樣

但又帶著不確定

讓我看了有點心疼

如果可以遇到現實的她,我一定會保護她的

---------------------------------------------------------------

圖書館借閱室

秀妍同學還是很準時的出現在約定的地方,她是自己開車來的,在美國長大的,開車應該是基本生活能力吧

那像我只會騎機車,雖然有駕照,但那也只是考來好看的

她雖然開口閉口都叫我變態,但是她的找書能力還真的滿厲害的,應該常常來這裡看書吧

我們的報告裡有三分之二的書面資料都是她找到的

我在她旁邊瞬間變成了打雜影印的小妹

看她專心在找資料的側面,好美

一點都不輸我喜歡的女神JESSICA

那眼神還是我最受不了的霸氣

讓人無法正常的呼吸阿

就因為太美了

我居然忘我的用手把頭枕著,發起了呆來

沒想到過幾秒,夢就碎了

[ 欸,走運的變態,我們報告的書面資料我都找好了,你印一印,在回去整理一下就可以了,我的任務結束了,我可以回家了吧!! ]

我馬上嚇到了的說 [ 這怎麼可以,光有資料也要有個架構阿,妳也要一起加入討論阿,不然怎麼是小組進行呢!!  ]

[ 可是,這裡沒電腦耶,我家….不太方便,妳還是自己努力吧,我幫不了妳 ] 她好像想起來她是校董女兒的身分,才這樣說吧

我看了沒什麼人後,才降低音量小聲的說 [ 妳是怕我們知道妳爸是校董吧,那我和秀英都知道了,那太妍已經跟我們說過了,妳不想讓我去也沒關係阿,那妳到我家吧 ]

我看了一下手表 [ 我們順便去買晚餐吧,妳晚上可以在外面過夜嗎,我想我們要把假期都用掉才有可能做完喔!! ]

不知道是她害羞了,還是又生氣了,整個臉突然的紅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因為我在她眼裡,我只是個愛收集JESSICA的變態

對了

來我家做報告不就會看到JESSICA的海報了嗎

算了,反正都讓她叫變態叫習慣了

那就讓她看吧,反正那是我的興趣嘛!!

[ 去妳家就去妳家,反正我爸是校董的身分都讓妳知道了我也不要在瞞了,對我是校董的女兒,妳開心了吧,妳有一個校董女兒的同學耶!! ] 她有點豁出去的說,但是又放鬆了一點

看她這樣我反而有一些些的開心,我想她應該是感到尷尬吧

[ 那走吧,妳爸那裡要先連絡嗎? ] 我還是關心的問一下

她搖頭 [ 不用,我爸是校董,忙到都忘了我這個女兒,只要不要出事就好了,反正我只是作報告又不是去玩,他不會說什麼的 ]

說完,就拿起了書站了起來

 [ 好了,快一點啦,變態,去印阿,不然圖書館真的要關門了 ]

印完要用的書面資料,出了圖書館,她還先叫我騎車回家,然後她要用開車去超市買東西,因為這樣裝比較多

我覺得她對我的感覺好像有好一點點

跟剛見面的時候

是因為我知道她爸是校董了嗎

可是怎麼覺得她還是怪怪的阿

我在拿東西時她總是左顧右看的,好像電視上躲狗仔的明星一樣

真搞不懂她,都已經穿的那麼樸素了

居然還會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就算輪廓是有那麼一點像JESSICA

但是身上散發出來的感覺也跟JESSICA差了一大截

[ 不用再看了,這裡是高級住宅區,警衛很討厭媒體記者的,除非他們很有能力,不然阿根本沒有辦法在這裡拍到什麼,妳是校董的女兒,只要妳不說應該沒有人會知道吧,如果被拍出來了,那妳也是名媛阿不用擔心的 ] 我要她放120個心的說

她卻有點生氣的說 [ 妳不知道現在的狗仔很厲害的嗎?她們以針孔這種設備,妳那知道她會埋伏在哪裡阿,妳買好了沒呀,快走啦 ]

這讓我覺得好笑的說 [ 她們要拍也是拍我這個MVP居然親自下廚,還如此的平民,絕對不會拍妳的,那麼的樸素,只是演鏡搶眼了點,上次那個粉絲如果埋伏了,我會保護妳的,安啦!! ]

她有點嚇到的說 [ 妳憑什麼說妳會保護我,妳有什麼資格可以保護我? ]

我很有自信的說 [ 因為我是妳的同學,兼小組報告的組員阿,該不會妳對女生有興趣,這樣我還可以勉強把妳當成那個圈子的好友 ]

秀妍同學居然吞了口口水,還真是可愛 [ 妳這個變態,我怎麼可能對女生有興趣,我就知道妳是那個,難怪投三分球那麼有力氣 ]

這句話讓我小小的得意 [ 沒想到,妳還真的看了我的比賽阿,我還以為妳是來還我手機的 ]

她又無故的生起氣來 [ 我是真的去還手機的,那籃球無聊死了,而妳也是個走運的變態 ]

說完,也不顧我有沒有跟上,逕自的往收銀台走去

反正東西也買的差不多了,就跟她走吧

冰箱應該還有啤酒吧

看著氣沖沖的她,也開始幻想著

如果這樣的她不小心喝醉了,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如果她沒醉我醉了

也希望我酒後的樣子不要嚇到她

鄭秀妍,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其實,妳是友善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