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09X  

CH.7 YOONA

燒肉店

每每看到我面前的這一對情侶都讓我心生羨慕阿

秀英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居然找到那麼好的女朋友,又會煮飯又是那麼體貼,而且晚上更是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那樣的人阿

雖然離那個事件發生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

但是那個帶著嬌氣的聲音說的

[下次記得不要把偶像的照片放在桌面,真的很像變態 ]

那句話卻不斷的在我腦中響起

這讓我有點沮喪,這怎麼會讓我不在意

我喜歡一個人居然被人家稱為變態

還是從剛認識的人口中說的

[ 小允阿,妳怎麼了,平常都看妳和秀英比賽誰吃的多的,今天都沒什麼看妳在吃,該不會妳有什麼心事吧,要不要說出來讓我這個大姐姐幫妳解惑阿!! ] SUNNYU一邊用著燒肉餵著她的”肉食長頸鹿”一邊說

我馬上回過神來,用著沒事的表情說 [ 恩,沒事,只是今天打了一天的籃球有點累,沒什麼胃口而已 ]

秀英在下一秒把上就戳破了我的面具

[ 怎麼會沒事,SUNNY她阿,今天被她好像有點喜歡的女生說她是變態,我早就跟妳說不要把崇拜JESSICA的事情用的那麼高調,妳就是不聽,看吧,被人家說一下就那麼在意,林小允,我很強烈的懷疑,妳應該不只有一點喜歡那個叫鄭秀妍的女生,而是完全的被她剎住了,那我應該要直接去問太妍,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只是朋友,那恭喜,妳的機會就來了 ]

SUNNY又插著話 [ 那如果不是勒? ]

秀英很自然的回答 [ 那也只好祝他們幸福囉,不然就是偷偷的把鄭秀妍搶過來阿,妳不是很會搶球嗎,那女生妳應該也OK吧 ]

她又好像想起什麼的說 [ 阿~忘了,我們的小允還沒有戀愛的經驗耶,那沒關係,我很樂意當妳的伯樂的 ]

我用著”別鬧了”的表情說 [ 別鬧了拉,我想我們應該只會是同學吧,她都那麼明白的說我是變態了,那我還有什麼臉再去跟她打交道阿 ]

SUNNY在這時偷偷的做來我的旁邊搭著我的肩說 [ 別那麼早就放棄嘛,妳在球場上的自信就不能用點在妳的人際關係上嗎,我知道妳對所有人都像朋友一樣,但是妳有幾個像我們那麼要好的朋友,我覺得妳要勇敢一點,就算不能當情人但也要當個朋友阿,我想她會這樣說你,應該也是在意妳才會這樣說吧,女人阿,有很多時候都會有點口是心非的 ]

秀英在這時馬上做出了發誓的手勢 [ 報告,我的SUNNY大人,我愛妳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口是心非的,這點妳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 ]

SUNNY也在下一秒被逗笑了 [ 好啦,這我當然知道,妳還是乖乖的把妳的胃搞定吧,我累了,我想我們的英雄小允也累了 ]

[ 是的,我的可愛又迷人的SUNNY大人 ]

天哪,為什麼秀英可以那麼的噁心,SUNNY卻可以接受

我如果談戀愛也會像那樣嗎,還是會更過分阿

不敢想,想了應該睡不著覺吧

******************************************

隔天,很準時的到了教室上課

一上課馬上被教授叫上台,對於昨天的比賽表揚了一下

那種表揚早在入學的第一天,就慢慢的習慣了,應該說是家常便飯吧

我聲明,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只是想要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那些想要捧我的人就讓他們捧吧,大家開心就好

昨天跟在太妍身邊的人今天也是坐在太妍的身邊

明明是上世界地理,她卻拿著時尚雜誌再看

真搞不懂為什麼學校裡會有像她那樣的學生存在

還是她根本就想來混個學歷的,反觀太妍比她認真多了

因為是世界地理,又要期中考了

所以教授為了不想要加重我們考試的負擔

決定讓我們分組做報告

四個人一組,開學那麼久了,我想大家早就有自己的小圈圈,很快就找好組員了吧

那像我和秀英

沒有多留一點時間在班上,都留給了自己最心愛的人和活動上

[ 小允阿,妳要不要去問太妍有沒有人和她們一組阿,這樣妳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去認識那個鄭秀妍阿!! ]

秀英的語調像是再把我推向未知的火坑一樣

大家是很想要跟太妍一組,因為好像有聽說她是從美國很有名的大學轉來的

可是一看到她身旁臉臭的可以跟臭豆腐比的鄭秀妍就退縮了,光是看她的臉都會讓人覺得她是一個難鬥陣的人

好吧,我和秀英兩個人也正在為分組的事情傷腦筋,那就勇敢一點去問問看吧

說不定那個鄭同學,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也只好在完全認識她之前,先這樣說服著自己吧

[ 太妍同學,分組報告的事情,妳們有找到人了嗎? ]

不用問,看也知道沒有

但是她還是用著很和善的臉說 [ 當然還沒阿 ]

然後在我耳邊抱怨的說 [ 林允兒阿,妳終於來救我了,妳看我旁邊那個人誰還會來向我們開口阿 ]

我偷偷的瞄了她旁邊那個人

還是用著妳這個變態的眼神看我,這讓我也有點不知所措的吞了一口口水

[ 金太妍,妳在跟那個變態說什麼,我們不需要組員,妳那麼厲害,我們就算不用四個人也可以做出報告的 ]

那女的還滿有自信的嘛,但是說我變態也真的有點超過了

好險,秀英在下一秒及時趕到,不然我真的要被嚇哭了

[ 同學,那是教授規定的阿,而且太妍和妳做那麼大的報告,妳們會受不了的,就讓我們加入吧,我跟妳講,不要看小允看起來呆呆的,她可是對旅遊這一塊領域很有研究的,她的志願可是要當國家公園的導覽人員,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保護跟她有點像的梅花鹿了 ] 秀英很有自信的說著

但是我覺得她那想要殺人的眼神並沒有因為秀英的話而減弱,好恐怖喔

秀英看我這樣,拍拍我的肩要我振作一點

不要怕,還有她

太妍馬上又勸了一下 [ 讓她們加入好嗎,我這禮拜也有一堆事要做,這個報告的量真的有點多耶,不找人合作我想我也會做不出來的,秀妍阿,妳也該學學什麼叫做合作了 ]

就這樣下課鐘響了

[ 同學們好像都把分組名單交來了,那剩下的同學崔秀英、林允兒、金太妍、鄭秀妍,妳們剛好也是四個人,那我就把你們分在一組了,各位期中考加油了,考試後一周,期待著你們的報告吧 ]

那教授一臉覺得自己很聰明的說,然後完結了一件事的輕鬆離開教室

這時,鄭秀妍同學背起了她的包包和拿著手中的雜誌站了起來,用著不屑的語氣說 [ 這樣也好,反正教授都幫我們把組分好了,那就這樣吧 ]

太妍有點緊張的說 [ 秀妍妳要去哪裡阿,我們可以先去吃飯討論我們這一組要定什麼主題阿 ]

她用著十分不願意的臉說 [ 不要,太熱了,而且我不想要吃飯,尤其是跟這個變態吃飯,會讓興致都消失的,妳們定就好,決定好再告訴我就行了 ]

然後自顧自的走了

我本來想要追上去的,卻被太妍和秀英攔下來了

學生餐廳

腦子裡,全是那個什麼妍的

和那厭惡的表情

現在明明是多元民主的社會,為什麼喜歡一個女的模特兒就會被她看成是變態

虧我還那麼一廂情願的以為她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沒想到我完全錯了

我想她應該不是喜歡JESSICA那種人,看她的穿著就知道了

那麼樸素

我想那眼鏡應該也是太妍拜託她才戴的吧

想到就有氣,連飯都不想吃了

[ 允兒阿,妳就不要那麼在意嘛,秀妍從小就喜歡一個人,她的興趣也很少,只喜歡讀一些文藝小說,要不是她爸那麼堅持要她讀觀光系,她應該不會這樣 ]

太妍有點求好心切的說

秀英好像聽出什麼的詢問著太妍 [ 她爸,鄭同學她爸是誰阿,有這麼大的權利可以叫一個人去讀那一系?  ]

太妍用手指比出了不要說話的動作,又看了一下四周,確定安全後才小聲的說 [ 秀妍的爸爸是這間學校的校董,還不是秀妍不愛讀書的個性惹到了他,又剛好秀妍在美國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才會那麼不甘願的來到台灣,在叔叔的安排下來這裡就讀,還好這裡也有她喜歡的工作機會,不然我想我一定會被她給煩死的 ] 太妍的表情好像也不是很願意的陪在鄭同學旁邊

秀英又好奇的問 [ 她應該也跟我們差不多歲吧,她在工作,那是什麼樣的工作啊? ]

太妍先是想都沒想的就說 [ !那就是-------- ]  

然後又停頓了 [ 我答應秀妍要保密的,因為她這個人不只難相處還有點神祕,我要是說出去,妳們明天有可能就看不到我了,我們不聊她了,我們趕緊把我們的報告討論好吧,觀光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那些書要看懂也要花一點時間 ]

我用著放心的語調說 [ 安啦,有我和秀英放120個心吧,我們可是很強的 ]

太妍就真的安心的露出了微笑 [ 有允兒妳這個朋友還真好,真希望秀妍也能早一點融入我們,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 ]

那憤怒的心情又一點一點的爬上心頭

改天有機會單獨碰到她,我一定要跟她說清楚

為什麼要覺得我是一個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