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8

我有一度感覺我真的瘋了

為什麼,我才前一秒離開了西卡的視線範圍

下一秒我的腦子裡又全是她

而且是心癢癢的那一種

這應該不是戀愛吧

我發誓我決定做一個愛情絕緣體了

為什麼現在又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現在又折回去馬上跟她告白那我不就是太無厘頭了嗎

這一定會被大家當笑話的

這感覺只是好奇

絕對不會是愛情的

可是越是這樣想,那影像更是揮之不去

那影像全是西卡生氣,臉紅,還有今天那吹到冷氣享受的樣子

我努力的想要靠忙碌來轉移目標,但是只要一閒又回到了原樣

滿腦子的西卡

直到有人因為工作告一段落出來閒晃的小良看到我,在我面前揮手我才完全醒了過來

[ 老闆阿,妳在想什麼阿,想到如此得入神,妳也有夠厲害的,可以發呆又有可以讓每一張點單正確無誤的發出,然後也沒有讓帳有任何的差錯,果然是天生當老闆的料,也真夠好奇的,老闆阿妳到底在想什麼,鑰不要分享給妳這個好麻吉聽聽呀!! ]

小良一副好兄弟的勾著我的脖子說

[ 該不會在想暫住在妳家的JESSICA吧,我就說她是女神吧,看吧,妳知道她的魅力了吧,真的是宇宙無敵的女神吧!! ]

我馬上裝出”我怎麼可能會想她”的臉,覺得荒唐的大笑

[ 哈哈,這怎麼可能阿,我怎麼會想今天一大早就在我加裝冷氣又愛生氣和愛看人換衣服還不承認的JESSICA阿 ]

阿,完了,我怎麼把我今天想的畫面全說出來了

死定了

可是小良馬上摀住得我的嘴,確定沒有人看出來才安心的再放開

[ 小允阿,雖然那是我們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你也不必要這樣大聲說吧,太招搖囉,小心隔牆有耳 ]

說完馬上就大力拍了我的肩

[ 還不賴嘛,前不久才很有自信的跟我說這一輩子都不再談戀愛的,現在才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這樣想的一個人,我想離戀愛已不遠矣!! ]

我馬上瞪小良 [ 什麼戀愛阿,她是個麻煩,而且我喜歡的也不是這一型,小良既然妳也那麼喜歡我把她介紹給你!! ]

小良馬上揮手拒絕 [ 小允阿,這我承擔不起,女神是要拿來崇拜的,我只要遠遠看就滿足了,就讓她是個神話,能真的見她一面我就已經很滿足了,JESSICA就是要妳這種人才可以完全的配得上她 ]

我挑起了眉說 [ 是因為我那愛弄人的個性嗎? ]

小良馬上搖頭 [ 不是,是妳的家世背景,明星跟老闆談戀愛,然後老闆當這眾人的面前跟她求婚,然後白頭偕老一輩子 ]

[ 呵呵,荒唐的狗血劇情現實之中是不會發生的 ] 我開始懷疑小良的夜晚都在做什麼,寫一些荒妙劇情的言情小說嗎

她也認同的點頭 [ 對阿,是真的不會發生,對不起,是我妄想了 ]

[ 恩,知道就好,有客人了 ] 我覺得小良有自知之名的說

小良這時就像個忠心的僕人鞠著90度的躬慢慢退回了廚房

這樣的舉動又讓我不經意的笑了

然後又投入了工作中,把那又讓我陷入思考的問題拋在一旁

只是一直擔心著,她真的就像她所說的有一個助理,然後自己搞定一天的生活嗎

還有真的很幸運得打開了門,以慵懶半躺型的方式大大方方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我昨天幫她買的冰淇淋

我想,我真的快要瘋了

----------------------------------------

9點,餐廳裡所有預定的客人全都用餐完愉快的走了

我的這間餐廳每天的菜餚提供的量都是固定的

所以客人也都只接受預定的

這樣就不會有浪費的事情發生了

除了太妍有時候會不守規矩的臨時訂桌,雖然她帶的人都會把點的東西吃光光

但這樣真的有點又愛又恨的

一切打理好要關門前,小良急急忙忙的拿出了一個紙袋,很慎重的跟我說

[ 小允,這麻煩妳幫我拿給我最愛的女神,還有你明天的早餐還有她的,所以妳一定要拿給她喔!!我會很感激你的!! ] 小良的眼晴為什麼還要發出了這是很重要一件事的光芒

可見她真的把西卡當神在看待了

我也若有其事的點頭[ 好吧,那就看在妳為我準備早餐的份上,我就幫妳拿給她吧,如果她不吃的話,我可以幫她接受嗎? ]

小良馬上發出了為難的表情,但思考了又說 [ 恩,可以拉,但是你還是要努力的把我做的東西給她吃喔!!! ]

我無言的說 [ 好拉,妳快回家吧!! ]

小良的臉瞬間充滿了幸福感,就像是給心愛的人做便當一樣

只是那個人是她覺得神聖不可抹滅的偶像

就這樣

我讓小良”精心”準備的餐點放在副駕駛座,還幫它綁上了安全帶

但是心理想的卻是 [ 最好西卡什麼都說不要吃,這樣這一袋我就可以完全接收了 ]

這樣想得我就越來越期待回家的時刻了

當我一下車,我看到了一個帶著墨鏡的落魄人,躺在躺椅上睡著了

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

原來,西卡也沒有那好運氣

這也不能怪她,因為那愛玩的房東打造了99隻備用鑰匙,據說只有十隻是可以開的

是哪十隻,我也沒試過,因為我真的沒有丟過鑰匙

她睡得很熟,我想她今天應該也有玩累了吧

看她那五顏六色的眾多袋子就知道了

我輕拍她的肩膀 [ 西卡沒運氣大小姐,我回來了,妳可以起床了 ]

我叫完她馬上跟她保持一段距離,免得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她還是睡眼惺忪的拔掉墨鏡,揉著眼睛

用著還想要睡的聲音說 [ 現在已經晚上了喔,原來牛郎店生意那麼好喔!! ]

這是褒還是貶阿

我露出了勉強的微笑打開了門 [ 對阿,我想妳的晚餐應該吃過了吧,那小良為妳作得晚餐我要當消夜吃掉了 ]

她一聽到有吃的,馬上就清醒過來

看來她真的沒吃晚餐

我居然有一絲心疼的感覺

不正常,我真的不正常了

下一秒她馬上站起來,往正在自我催眠的我手中搶走了食物

還宣示主權的說 [ 這是小良作給我吃的,我一定會吃完的 ]

然後就自顧自的走進了屋裡

此時的我,居然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