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9

早知道今天在吃晚飯的時候,就應該要制止小良在我的耳邊說東說西的

說西卡的身材有多好,聲音有多好聽,對那些喜愛她的粉絲們多麼的暖心

一點都不像她的外表如此的冷淡

現在看著那吃著小良做得料理津津有味的西卡,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像個餓很久的小貓,比平常開著口大一點的吃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看著就往她的嘴巴看去

為什麼這樣就有一種唇乾舌燥的感覺

林小允阿,妳眼前的人只是你們家的住客

妳要冷靜,妳不是那麼肉欲的人

[ 林小允,妳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吃東西,妳難道也想要吃嗎? ] 她頭上滿是問號的問

我趕緊回神,露出了”怎麼可能”的神情

[ 呵呵,我剛剛在餐廳也有吃過,西卡妳慢慢吃,我去洗澡!! ]

我站了起來,走向西卡,她馬上拉住了我的手,此刻那心跳的感覺更敏感了

[ 小允阿,妳可不可以多留一點熱水給我,雖然是夏天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越洗越涼的感覺 ] 她的聲音帶了點害怕

天阿,林小允妳是不是被人家下了什麼咒,為什麼西卡的聲音在耳裡聽起來像糖一樣,好甜

我吞了一口口水,只想著快一點離開這裡

所有的話全卡在喉嚨了

只能點頭

西卡一看到我的點頭更是開心的說 [ 謝謝了,小允 !! ]

我趕緊抽離了她的手,往浴室奔去

因為太急了,我只有拿浴巾卻沒有拿衣服

算了,等一下洗完就快一點進房間換衣服然後把旅行用的眼罩拿出來,帶著睡覺

眼不見為淨,這樣應該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但是當我安心之後,那心跳的感覺又爬上了心頭

好癢,好熱

不行

我開了最大的冷水直接往頭上淋下

夏天的冷水也是很冷的

但是卻也幫住了我冷卻了那顆為了客廳小貓亂跳的心

--------------------------------------------------------------

當我洗完之後,全身包著浴巾偷偷摸摸的越過了客廳

西卡不見了,應該吃完了吧

那吃完了,那她不就去洗澡了

那不就…..

欸!林小允不要亂想,妳不是休葛蘭

不可能會有那麼好的際遇的

雖然西卡比茱莉亞羅勃茲還要好看,妳也不能這樣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她的心是不是有人住著

林小允妳應該不想要成為第三者吧

我晃了晃頭想要讓自己清醒一點

沒想到晃太大力了,現在還有點暈

眼罩,眼罩,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阿,我忘了我借給了太妍,而且也借了一年多了

又是太妍

為什麼我的生活都充滿了太妍

只因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那她是真的很放心我才把西卡託給我照顧的嗎?

那我現在在想什麼,我真的是個壞人阿

才這樣想,心真的平靜了不少

正當我以為解除警報安心的坐在涼亭喝個啤酒之時

身後出現了一個那甜似糖的聲音,仍舊抱怨著

[ 林小允,妳有沒有用熱水洗澡阿,為什麼今天的水都是熱的,我怎麼調都不會變溫的 ]

我開心的轉過來,我看到一個讓我鼻子熱熱的景象

那就是全身紅通通的西卡穿著黑色的細肩帶睡裙在我面前,用毛巾擦著那微濕的頭髮

我的臉好像腦溢血一樣,有種脹脹的感覺

我想我要是男生,現在一定是有生理反應的

我想一定是啤酒害的

她一走過來,還沒坐下就看到我手上的啤酒一把搶過

[ 阿~還是在這樣的天氣喝啤酒最好了,林小允妳的酒力應該是很不好的那一種喔,罐子裡面還有半瓶妳就臉紅的像消防栓一樣,妳不是個牛郎嗎,阿,對了一定是妳喝太多了吧,那我就接收妳留下來的半瓶吧!! ]

說完又是大口大口的把酒喝了下去

西卡也真的很可愛耶,才剛剛說完我的酒力差,現在臉卻比剛剛更紅了,而且還馬上聽到了她打了好大的一個酒嗝

天阿,這樣的她看起來比剛剛更誘人了

不行,太妍信任我,我不能這樣做

我馬上站了起來

越過她往客廳的沙發走去,只要睡覺了就沒事了

當我走過她時,我又被西卡拉住了手

[ 林小允,妳要去哪裡,說妳不勝酒力妳就發脾氣想要走人了喔,我-跟---妳講,我真的好討厭太妍,我好討厭好討厭太-----妍,妳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要討厭她,小允,妳可不可以教教我 ]

我轉頭看西卡,她不僅臉紅,眼睛也馬上充紅了起來,過了幾秒淚就流下來了

我想走,但是西卡握我的手的力量好大,她的指甲就掐進了我的手裡,好痛

[ 西卡,那妳愛太妍嗎? ]

既然走不開的話,就豁出去了

[ 我不愛,我不愛,我一點都…不愛 ] 最後的斷句卻有一點心虛

我想她在說氣話吧

可惜太妍她在美國聽不到

我蹲了下來,試著想要把那握很緊的手鬆開,因為我好像也嚐到了西卡的心痛

她用著佈滿血絲的雙眼,哀求的看著我 [ 小允,妳可不可以救救我,把我從那爛泥巴裡面救出來 ]

這讓人真的好揪心,但是我要怎麼救

成為第三者嗎,太荒唐了

雖然我是想,但是不可能的

太妍也很愛西卡不是嗎?

[ 西卡,妳放開我吧,我是太妍的朋友,我救不了妳,而且我不是妳想的那種牛….. ] 

郎字還在嘴巴裡就被西卡給啃走了

朴通 朴通  朴通

那心跳聲好大,不 只是我的,還有西卡的

她覺得我沒有回應,停下了動作

哀怨的說 [ 妳還是救不了我 ]

正當她要站起來時

我又把她拉回了位置上 

[ 妳真的那麼想要我把妳救出來嗎? ]

她好像聽到了福音,那眼睛多了一點弧度

[ 妳會救我嗎? ]

我深吸了一口氣 [ 我願意賭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