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5fb039245d688ff04702fa4c27d1ed31b244b  

 

CH.30

唰~

窗簾被拉開,那陽光就毫不客氣的闖了進來

[ 總經理起來了,妳今天怎麼沒有準時的來辦公室,而是賴在床上,雖然今天不是什麼重要行程,但是也有著要出外接機的行程阿 ]

吳秘書的聲音,很有朝氣的在我的右手邊說著

我張開眼,那快要爆炸的宿醉也跟著報到

我撫著頭半坐起身

[ 喔,對不起我忘了設鬧鐘,今天怎麼是妳來叫我,帕尼呢? ]

吳秘書一邊收拾的我床頭櫃上的酒瓶一邊說 [ 今天她看妳沒有準時上班,她就向我請假了,說她今天要陪在金執行長旁邊,怕在記者會上遇到一些國際記者還可以幫忙應付 ]

[ 真是個很得體的賢內助阿,讓她在我身邊工作真的是辛苦她了,對了今天JESSICA的記者會我要出席嗎? ]

吳秘書有點為難的看著我 [ 總經理,我說了妳不要生氣喔 ]

我點頭 [ 說吧!! ]

[ 黃特助說,今天的記者會妳可以不用出席,但也不要特意的出席,因為那記者會的主角也就是JESSICA的那個歌手並沒有把妳列入出席貴賓裡面,她列的人是總裁 ]

我當下氣的槌了一下枕頭,因為這一震頭又更痛了

[ 真是可惡阿,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明明知道爸爸昨天就出國了還這樣子,沒想到連金太妍都在幫著她,還真的以為我結婚了阿,算了,那麼這樣疏離我,我自然有辦法再奪回來我要的東西 ]

說完,那頭痛的不得不拿著兩個枕頭壓住

[ 吳秘書阿,我今天有什麼行程,應該沒有什麼重要場合要出席吧? ]

她馬上點頭,拿出了記事本看了一下,然後報出來

[ 總經理,今天是沒有什麼要出席的場合,但是今天中午妳的未婚妻會回來台灣過一個月的假期,還有妳的親家公也會到,記得妳也答應要陪著他一起接妳的未婚妻的 ]

[ 天阿,這真是天命弄人啊,我林小允怎麼這麼辛苦阿,我為什麼那時候要那麼膽小阿,搞得現在還得要作那麼多事情才可以讓一切又恢復成原狀阿!! ]

天阿,我那時候還真的很愚笨阿

真的是年少不懂事阿

[ 總經理妳在說什麼阿,怎麼我一句都聽不懂阿!! ] 吳秘書一臉困惑的問

我馬上回過神,用著沒什麼的表情說 [ 沒什麼拉,就當我是在自言自語吧,對了,那我們什麼時後出發去接孝敏 ]

吳秘書放心的說 [ 我們去接總經理未婚妻是兩個小時候的事情,我們度假村離機場有段距離,所以一個小時後就要出發前往,這樣才可以提前出現在機場 ]

[ 一個小時,應該夠了,吳秘書,JESSICA的記者會現在開到哪裡了 ]

吳秘書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回答了我的話 [ 我剛剛上來的時候,那記者會已經在接受媒體訪問了,電訪完之後,現在應該就是在書面訪問了 ]

[ 吳秘書,麻煩妳幫我拿一些止痛藥來,還有妳可以幫我用到一張那記者會的通行證嗎,不要有名字的,妳放心我只是去看看不會惹事的,還有千萬不能讓帕尼知道 ]

吳秘書收到了我的訊息之後,點了一下頭 [ 我知道了,那總經理我等一下會派人把東西拿上來給妳,一個小時後我們在側門等妳,這接機妳一定要到,現在朴董事不只是我們的合作對象還是個擁有5%股份的大股東,我們還是惹不起的 ]

我點頭 [ 恩,知道了,謝謝妳了,吳秘書 ]

她笑了 [ 不用謝我,這是我應該要作的,小允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妳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會站在妳這一邊的,我走了 ]

說完,吳秘書向我點了個頭,出了房門

幾分鐘後,那止痛藥和通行證就請房務人員拿來我房裡

吃了止痛藥身體也舒暢了一些

下了床,梳洗過後

我沒有換上那一百零一套的女式西裝,而是換上了黑色的POLO衫,咖啡色的直筒褲,為了不想引起大家注意,我也套上了一件連帽的黑色棉質外套,黑色粗框眼鏡

好像少了什麼,對了再加一個側背電腦包應該就像個記者了吧

我看了鏡子中的自己,露出了得意的一笑

[ 西卡,這是妳逼我的,是誰叫妳告訴我,斑比是因為想著我而生的,妳的語言再多刺耳,在我耳裡聽來,妳還是對我有感覺的,而那麼剛好的我也是,所以我要貫徹我們林家”衝就對了”的精神,把妳再奪回來,然後永遠只能是我的,斑比也是,我不會再讓妳受苦的,妳應該是幸福的,而且是因為我的照顧 ]

我背上了吳秘書給的通行證,走進了電梯前往西卡記者會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