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5fb039245d688ff04702fa4c27d1ed31b244b  

 

CH.26

當西卡這樣說完

斑比居然大哭了起來,還搖晃著西卡的手說 [ 為什麼她不是小允爸爸,妳說我會遇到的,媽媽我要小允爸爸,我要小允爸爸~ ]

“JESSICA,五分鐘最後總彩”

那會議室的工作人員探出了頭在門口大喊著

[ 小允,妳趕快上車,在不上車的話去到餐廳一定會遲到的 ]

TIFFANY從門口外跑進來跟我嘮叨著

斑比似乎什麼都不管的大哭,只希望西卡給她一個她要的答案

但是西卡這個時候應該什麼都不會說,因為第二當事人我也在現場

TIFFANY一看到這個景像,也跟太妍一樣露出了”怎麼會這樣的表情”

就在下一秒,我做出了我也想不到的動作

我走到了西卡面前,蹲到了斑比面前,把她一把抱起,然後安撫她

[ 斑比阿,不要哭哭了,媽媽是跟妳玩的拉,我就是小允爸爸阿,媽媽她現在要去工作了,妳要不要跟我去吃東西,聽太妍姊姊說要帶妳去吃冰淇淋,那我帶妳去吃好不好!! ]

她還是一副不相信的說,但是眼淚馬上停住了,這小孩應該是像西卡,情緒總是來的又快又急的

[ 真的嗎,妳真的是小允拔拔嗎,那妳真的會帶我去吃冰淇淋嗎? ]

我馬上給她一個肯定的點頭 [ 恩,我一定會說到做到的,我們不要吵麻麻了 ]

她馬上開心的點頭 [ 恩,那麻麻,我可以跟小允爸拔嗎? ]

西卡雖然臉上還有些許的驚嚇和不想,但是當務之急的她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 恩,可以阿,那妳要好好的聽話喔!! ]

斑比馬上更開心的點頭,還抱住了西卡在她的臉頰上點吻了一下 [ 那麻麻我跟小允爸拔出去了,那妳要好好唱歌喔!! ]

西卡開心的撫了撫斑比的頭,那表情緩和了一些 [ 恩,我去唱歌囉 ]

說完,眼神就看向我這裡 [ 好好照顧斑比 ]

那眼神跟看斑比的眼神全然不同,好冷,好痛阿

我想我現在應該只是個陌生人吧

只是因為斑比才不得不跟我說話的吧

然後,穿過我身旁,往大型會議室走去

TIFFANY這時也向我走來 [ 那小允,我們快一點走吧,今天妳那未婚妻的爸爸和總裁都會到場,遲到了可不好!! ]

我點頭 [ 恩,我們走吧! ]

----------------------------------------------------

在路途中,斑比好像對任何景物到抱著極大的興趣

畢竟,這應該是她第一次出去渡假村吧

[ 斑比,妳幾歲阿? ] 我很好奇的問

她看著我很有自信的用手指頭比出了4

[ 小允爸爸,我四歲,那小允爸爸妳幾歲? ]

這小孩還會反問耶!!

[ 我25歲 ]

斑比馬上用她的小手開始算我們差了多少歲

然後越算眉頭皺的越深

[ 小允爸爸,我算不出來我們差了幾歲耶!! ]

我給她了一個微笑,輕輕的摸的她的頭髮 [ 我們就差一點點而已 ]

她覺得驚奇的說 [ 真的嗎? ]

我點頭

下一秒,她那兩隻小手就緊緊抱住了我 [ 那小允拔拔,妳會一直陪在斑比旁邊嗎? ]

我想斑比應該是找到了一個可以一直陪在她旁邊的人

我沒有說話,但還是帶著些許的肯定點頭

她更開心了 [ 那這樣以後我就有麻麻和小允爸拔了,這樣單單就不會笑我沒有爸爸了 ]

可憐的小傢伙,居然那麼小就要被人嘲笑

我把她抱在腿上坐著 [ 恩,對呀,單單再笑妳,小允爸爸就會幫妳的 ]

她的臉上又多了一點自信感 [ 我的小允爸爸好好喔!! ]

我也笑了 [ 對阿!! ]

這樣的時刻,可以維持多久

就短短的一個午餐

過了,西卡還會想要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