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5 ssica

[  jessica,jessica,……. ]

為什麼我的腦子裡面全部都充滿了林小允的身影,明明昨天在剛約會過的說…

[ 鄭秀妍同學,妳該醒醒了 ] 太妍硬是把我從白日夢中搖醒

我馬上又擺出一副不可侵犯的臉 [ 什麼啦,明明跟妳說在工作的時後要叫我jessica的阿 ]

太妍無奈的說 [ 有阿,我覺了好幾次妳一點反應都沒有阿,妳該不會還在想昨天跟你相處一整天的林允兒阿 ]

我立刻擺起一樸克臉 [ 怎麼可能阿,她是什麼咖阿,帶我去什麼看電影,卻是看了那哭死人不償命的片子,然後還帶我去吃簡餐,雖然有包廂拉,然後又帶我去書店卻一直翻著有我照片的雜誌,還帶我去吃什麼兩個人的小火鍋,明明不會開車還硬是跟她爸爸借了車子,到最後還都是我在開 ]

太妍很開心的說 [ 那樣很好阿,妳看妳自己還不是樂在其中,應該沒有遇到什麼狗仔吧 ]

我馬上站起來,背著她穿著下場要拍攝的衣服說 [ 我不知道啦,我當然要裝做甚麼都不在乎的樣子阿,我怎麼覺得她有點在懷疑我是不是jessica了,只是沒有很直接的問我 ]

[ 那妳還要繼續瞞下去嗎? ] 太妍關心的問

我點頭 [ 我想會吧,我很怕她知道我是jessica完全的不自在和不理我,畢竟我取笑她在先,我如果承認那我不就自己拆自己的台嗎!! ]

[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拉,但妳種不能一直瞞下去吧,事情總有一天會爆破的 ] 太妍像個好心規勸的人一樣

我在補完妝後,要她放心的說 [ 金太妍,妳放心好了,我現在這樣她應該不會想到我就是jessica的,而且我也不是要一直瞞著她,我想要給她來個驚喜 ]

太妍興奮的說 [ 什麼驚喜阿,我可以知道嗎? ]

我用著非常神秘的眼神看她 [ 秘密!! ]

然後就走出了休息室

林允兒,對不起我還沒有準備好,妳會等我吧!!

------------------------------------------------

可是事情的發展,往往事與願違

就在我們約會後上學的第一天,那些可惡的八卦周刊馬上就把我和小允約會的照片印在封面還用斗大的字體寫著”昔日介入婚姻的小三 不愛男人愛女人”

要不是那個以前害我誤會是小三的那個前輩最近結婚,我想我應該就被媒體淡忘了吧

完了,這下完蛋了,我想我的課也不用去上了

太妍在早餐的時後也拿著那雜誌讀著,根本就把我這個當事人給忽略掉了

[ 天阿,那攝影師的設備一定很好,還拍的那麼清晰,林小允算錯了,妳們不應該去書店和那有觀景窗的小火鍋店吃飯的,那狗仔應該是追不到新聞不小心拍到妳們的,還滿甜蜜的嘛,完全都不用我和帕尼操心了 ] 說完還向帕尼要一個認同的微笑

天阿,這是什麼情形阿,她們兩個就像是個局外人一樣

[ 欸,妳們兩個,還當不當我是妳們的朋友阿,我都已經穿了最休閒的運動套裝,為什麼她們還可以猜出我是誰,是不是妳們有人出賣我阿!! ] 我用著兇狠的眼神看著面前恩愛的兩人

那兩人嚇得馬上舉起雙手投降 [ 天阿,鄭西卡阿,我們有很多事要做耶,那有那個閒功夫阿,誰叫妳在美國老是素顏阿,只要一比照就知道了阿? ]

[ 那為什麼林小允就是不知道? ] 我有點疑問的說

[ 那是她相信妳只是個校董的女兒兼攝影助理鄭秀妍阿,我覺得小允這個人是有那麼一點固執拉!! ] 太妍有點為這個傢伙感到擔憂

[ 那我要怎麼辦,我今天還要去上學嗎? ] 我有點困擾的說

[ 去阿,當然要去拉,那是妳答應妳爸的耶,總要做個榜樣給他看吧,我去問妳爸有沒有什麼祕密通道的,安啦,妳爸的學校那警衛有如保護總統的國安局一樣森嚴,就是因為這樣有很多政治家的小孩才要來讀我們學校阿 ] 太妍用著掛保證的表情說

[ 那我要怎麼面對林小允,我本來還想瞞她的,現在事實都在眼前拉,要我怎麼辦拉!! ]

我現在腦裡都是SHE的怎麼辦,阿!!!!!!

帕尼的一語,讓我和太妍都安定了情緒 [ 那就不要承認阿,反正那狗仔又進不到學校,在學校又沒有人看過妳上妝的樣子,就像小允說的阿,這世界上有70億人口總有一兩個會長的很像嘛!! ]

我走過去窗外一看,果然媒體把我家變成了SNG現場了

天呀,我到底招誰惹誰阿,而且那個前輩什麼時候不結婚偏偏這個時後結,而且還是先有後婚

明明他跟我都已經多次的澄清我們真的沒什麼,但是媒體還是死纏著不放,他們都沒事做嗎

這件事情在我們抱怨完的30分鐘後,我爸就來電了,還是帶著恭喜的語氣

[ 我的女兒阿,妳還是聽我的話跟林允兒當朋友拉,跟她在一起也不錯阿,她應該已經知道我的女兒妳是模特兒了吧!! ] 怎麼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 爸,我們只是朋友拉,還沒有那麼深交拉,對了你在國外怎麼知道我的新聞,還有我要怎麼去上學拉!! ] 我真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 喔!那個周刊的董事長就在我旁邊阿,她好像不知道我就是妳爸爸,哇!林允兒同學真的讓你改變很多耶,妳居然還想著要去上課,好吧,那妳拿給太妍,我跟她講會比較清楚一點,妳放心啦,她們現在沒有直接證據妳就是jessica阿,很快就會平息的,給太妍吧 ] 又是一副輕鬆的聲音

[ 好啦,我知道了拉,太妍,我爸找妳啦!! ] 然後我連帶著拳頭一併給了太妍

[ 喔!謝了!! ] 太妍真的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吃了我一拳

這是我們常玩的把戲,只是演戲

在太妍和我爸的完美計劃下,我們非常成功的逃離的記者們的眼線,然後很順利的來到了學校,也在打鐘前一分鐘進到了教室

小允的座位上卻沒有她的蹤影,該不會她被記者包圍了吧

上課了,秀英帶著驚嚇的臉走了進來,她應該是跟小允一起來的吧,那為什麼只有她來,小允勒

這時有簡訊傳來了

TO 秀妍

我今天沒有辦法上課了

那些莫名其妙的記者居然說妳是jessica

那是多荒唐的事阿

我今天都會在球場練球

妳想我就到這裡吧

好險學校是安全的

希望妳今天也不要被糾纏喔

            愛妳的小允”

她真的像太妍說的有點固執,該不會完全相信我不會是Jessica吧,這樣我要怎麼去面對她拉

阿!!!! 怎麼辦 怎麼辦

我的頭腦在下一秒不敷使用的爆炸了,因為我害了一個天真的人兒

要像帕尼說的死命否認到底嗎?

還是先去確認他有什麼想法再說吧!!

那就先這樣吧,現在是非常時期嘛!!

我幹嘛要這樣安慰自己阿,阿,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