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5be00c2d44859f63d98640  

CH.11

晚餐的時候,YURI宣布了她明天要跟這群小鬼一同離開民宿的消息

在場的人除了我和西卡

沒有一個人臉上不是帶著驚訝的表情

然後小高 小圓 還有阿莫

隨即的看向我這裡來問

[ 小允姐姐,你怎麼不驚訝,難道你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只好面帶微笑的點頭

然後繼續吃著我的飯

假裝著我一點都不在乎

誰要離開,誰要留下

反正民宿就是這樣

有人留下就一定有人會離開

西卡離開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這樣就不用為了一個不屬於我的笑容

每天想得睡不著覺

太妍苦惱的想了一陣

突然間靈光一現的說

[ 居然,這一次是這一群小鬼高中最後一次的旅遊,還有3劍客還難得的聚在一塊,剛好晚上又沒有活動,不如今天我們玩個刺激一點的”國王遊戲”,你們說好不好阿? ]

太妍,這該不會又想要讓誰繼續吃醋吧

我馬上用著”這樣行嗎”的眼神看向太妍

太妍也馬上收到我的眼神,然後安心的對我點點頭

[ 小允,交給我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

我馬上放下了碗筷, 擄著太妍往廚房走去

先是看了一眼,確定大家不再為我們倆個人感到好奇後才說

[ 金太妍,你瘋了阿,你難道看不出來YURI和西卡之間的異樣了嗎,她們明天要走就代表著有一方不開心我們現在的一切,你現在還作這樣的活動,你就不怕我們的友誼有可能出現問題嗎? ]

太妍想了一下,卻一副沒在怕的說 [ 安啦,就算是西卡和YURI吵架了那又怎樣,這個民宿又不是只有她們兩個人而已,可是還有一群想要和你製造回憶的留下美好印象的人,權呆子她再怎麼呆也知道要看時間場合生氣吧,如果我們的友情真的那麼脆弱,那斷了也沒關係阿,反正我知道你一定會站在我這裡的對吧,我可是看著你的屁屁長大的 ]

我馬上用”你再說什麼笑話”的推了她一把 [ 金太妍你給我正經一點,只是小時候住在我家隔壁然後剛好我爸跟你們家的人很熟而已,我也沒必要時時都要跟你結盟吧 ]

太妍點頭的說 [ 這樣說也對拉,那我現在就去講,你最近這兩天有點失眠的情形都是因為YURI旁邊的西卡引起的 ]

太妍作勢要走,我馬上把她攔下 [ 好拉,敗給你了,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你的鷹眼 ]

太妍也很自負的說 [ 那是一定要的阿,可惜就可惜在西卡是YURI的女朋友,你這個人友情看得比愛情還重,看來我不幫幫你不行了 ]

我一臉問號的說 [ 那你要怎麼幫阿? ]

太妍一臉奸詐樣的說 [ 你等會就會知道了,等一下好好的享受我的國王遊戲就可以了 ]

-------------------------------------------------

在大家梳洗後,都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個時間聚集在2樓的木板大客廳裡

參加著由太妍主持有點詭異的國王遊戲

太妍還特地著穿上了紅色的運動外套還有廚房的木製胡椒罐當作麥克風

臉上還帶的黑色粗框的眼鏡

總覺得這眼鏡好像有點奇怪

有可能是要營造出專業的感覺吧

哈哈

[ 歡迎來到由我金小抽主持的國王遊戲,在此先聲明,這一切都只是遊戲不要太認真,也不要因為這遊戲破壞感情等等之類的,如果不同意的話,也沒辦法,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是說YURI,你明年還是要來的,今年就看在學校的份上放你一馬 ]

太妍這樣說完,全部都笑了,就連西卡也是

[ 既然是國王遊戲,所以一定會很瘋狂的玩,大家都是女生所以親親抱抱應該沒有關係吧 ]

大家跟著喊 [ 沒關係!! ]

太妍一臉滿意的說 [ 好吧,那我們就開始囉!! ]

第一輪在大家連同太妍抽著擔任洗牌發牌而不玩的姑姑手上的牌

而任務也是隨機抽出

一開始都是那群小鬼當鬼,然後指定的也是那群小鬼裡面的某兩個,有的時候阿默會被抽到,這時候我就會特別的注意小高和小圓的表情

小高真的是很配合,一點吃醋的表情都沒有

到是小圓卻在意的要死

看到她們三個,就會想到我和西卡還有YURI之間現在也是這樣的關係嗎

還是連邊都擦不到

她們有著3年的友情

而我們卻只有不到短短的3天

任務輪了一輪以後

很幸運得我和西卡都沒有被抽到作指定任務的人

今天的最後一次

就像安排好的一樣

是太妍當鬼

她在大家抽完牌之後

用著神秘的眼神跟大家說

[ 最近阿,我在學校開始對心裡學有一些研究,所以阿你們手上的牌對我來說要看透根本不是什麼難事,所以阿,我要做一件讓大家記憶永遠忘不了的事情 ]

大家馬上叫她別賣關子快說吧

[ 好了,既然大家那麼期待,那我今天要用我的讀心術,讓剛剛一直沒有玩到的人現形 ]

太妍馬上瞇著眼睛往大家的牌巡視一周

這小鬼,還說什麼讀心術,分明就是老千之術,而且還那麼爛

她看了我一眼,然後用著”你猜到了嗎”的眼神看我說 [ 你,林小允,你手上拿到的牌是1號對吧,我猜得沒錯吧!! ]

我有點不屑的笑了,因為這樣的說法也太油條了吧

[ 對拉,金大心理師好強喔,還真的把我的心看透透了呢!! ]

我一說完,大家都被我逗笑了

就連姑姑也小聲的偷偷笑了

金太妍這時候覺得有點掛不住面子的馬上訓我 [ 林小允,我可是在幫你耶,你居然對你的恩人說出這樣的話 ]

我馬上假裝知錯的說 [ 好拉,那也要看看你能幫我什麼,我再來決定要感謝你還是要殺了你 ]

太妍一臉自信滿滿的說 [ 你看就知道了!! ]

她又用同樣的眼神看了一圈,然後在西卡的位子把眼神停下

[ 恩-----我看到了,西卡的牌應該是8號對吧!!我說得應該沒錯吧!! ]

西卡嚇一跳的馬上掀開了她的牌,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太妍還有YURI

[ 你好厲害喔,你是怎麼知道的阿 ]

[ 這當然是”秘密”阿,就說我有讀心術吧 ]

我看是她臉上那大的像柯南的眼鏡辦到的吧

[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1號的小允還有8號的西卡出來執行我們今天最後一次的指定任務 ]

我想這一定是故意的,金太妍根本就是把我推入火坑,她還真的覺得YURI看場合給面子的人

當西卡出來時,YURI那”西卡是我的”的眼神無比的強烈看向我這裡來

在場的人都知道,這無償不是對我一種警告

但在這之中最狀況外的人,應該就是太妍了

她居然還不怕死的抽出了

執行指定任務的兩人,請緊緊擁抱互吻10秒”PS:部位關主指定

太妍一抽出來,還一副”這只是遊戲”的看向YURI

[ YURI,這只是遊戲喔,不要把她看著太認真,我說過小允喜歡的對象不會是西卡這一型的,所以不可以生氣喔!! ]

我馬上質疑的問 [ 金太妍,你現在想要指定任務就快一點,現在都已經12點多了,這群小鬼明天是9點多的火車,快一點玩完讓她們去休息 ]

太妍馬上更賊的樣子,說出了她計謀多時的詭計

[ 好吧,既然大家想要快一點休息,那我就宣布關主的最終任務,那就是小允和西卡緊緊擁抱互吻10秒,部位我指定… ]

 

[“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