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F3j  

CH.10

[ 林小允阿,你怎麼又在發呆了阿,今天是我陪在你身邊失望是不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誰叫西卡是YURI的女朋友,還不是你長得太有威脅性了,所以她才會這樣防著你,自願的讓我和西卡換工作,她還說就算西卡什麼都不會她一個人來也沒關係 ]

太妍走到我的旁邊的沙灘椅上坐下,有點無奈的說

因為今天早上在早餐的時候,YURI當著大家都在吃早餐的面說

[ 今天西卡有點不舒服,所以姑姑我想西卡就不要跟小允出去了,今天太妍和我的工作都由我一個人作就好了,太妍你去幫小允吧,她開車累了還有你可以替 ]

YURI這樣說,只要有耳朵的人都知道她在防著我和西卡的單獨見面,昨天西卡對我笑的樣子被她看到了,大慨是大大的吃醋了吧

小鬼們一聽到西卡不舒服,馬上就衝著YURI問

[ 西卡姐姐怎麼了,她感冒了嗎,這樣要不要讓小允姐姐帶她去看醫生阿 ]

YURI馬上換了另一個說法 [ 她不是感冒拉,只是昨天夜裡的涼風吹得她有點偏頭痛,我想再讓她多睡幾個小時就會好了 ]

太妍這時還是想要圓一下場的說 [ 好了拉,你們這群小鬼,西卡還是YURI的女朋友,而且YURI也是開車來的,如果有什麼事情,她自己會看著辦的,你們是覺得跟我出去不好玩是不是阿? ]

這時小圓坐在我的旁邊小聲的跟我說 [ 小允姐姐,你怎麼這麼安靜,難道你就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

我一臉沒有任何問題的微笑說 [ 沒有,我跟誰帶你們去玩我都可以了,太妍也很好阿,這樣我累的時候還可以幫我開車,而且這樣,YURI就不用擔心她的女朋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

小圓馬上掏出的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 可是小允姐姐,你的臉看起來好像很失望的感覺耶 ]

我馬上回傳 [ 有嗎,小朋友你想太多了 ]

小圓又傳 [ 那我有機會當你的女朋友嗎? ]

我馬上把手機收起來看著小圓說 [ 小朋友,不要想那麼多,這一切都是要看緣分的 ]

小圓有點失望的繼續吃著自己的飯糰還有豆漿

我想她應該是想要藉由我忘了她曾經和阿莫差一點有火花的愛情吧

她們明明那麼有默契

但是阿莫愛的卻是有點四次元的小高

早餐過後

我和太妍就帶這群小鬼到市區的商店街晃晃,讓他們買點禮物好讓他們後天回去可以送人

然後去了一些博物館

讓她們拍拍照留個紀念什麼的

吃過了午餐之後

我們回到了民宿

稍做休息之後

就又出發到離不到兩百公尺的海灘上玩水

3點過後的太陽已經沒有正中午那麼強烈了

這六個小女生在沙灘上完的不亦樂乎

阿莫雖然在玩

但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拿的她的單眼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

唯獨今天的我總是有點走神

真的好在有太妍在旁邊,不然今天的狀況根本就是會把我們一行人給撞死路邊

[ 太妍,妳在說什麼阿,只是今天晃了那麼多的地方有點累而已,才不是因為西卡沒辦法出來 ]

太妍說的真的沒錯,今天一整天我真的都再想西卡,真的很想要問YURI西卡到底怎麼了,我身上隨身都有帶一些藥品,說不定還可以幫到她

但是,我想我這樣關心,YURI會更不高興的,因為西卡是他的女朋友

而我只是他們的普通好朋友

太妍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 [ 有的時候,老天就是那麼愛捉弄人,你和西卡雖然昨天是第2天見面,可是你們好像上一世就已經認識了一樣,一下子就熟起來了,對於新朋友,我從來沒有看過像你這一次那麼主動的 ]

我馬上找藉口的說 [ 那是因為,西卡是YURI的女朋友,YURI又是我們倆個最好的朋友,你們兩個被配在一起了,所以我得先釋出一點善意,畢竟我們還要一起相處兩個月耶 ]

太妍聽到我這樣說好像有放心一點 [ 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小允阿,我想你就是那麼善良才會常常作出讓人吃醋的表現,看來我得去開導開導才剛開始初戀的YURI,叫她不要那麼神經質才是 ]

我馬上用著”謝謝你的雞婆”的說 [ 還得謝謝金大心理醫生的開導 ]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表 [ 時間到了,這裡給你顧著,我回去幫姑姑準備晚餐好了 ]

當我一起身回民宿時,西卡剛好從我們這個方向走來

我馬上一臉微笑的說 [ 西卡,你怎麼來了,YURI呢,你怎麼沒有去幫她? ]

她沒有說什話的直接把我拉走,臉色並不是很好的樣子

就連太妍看了也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西卡就這樣拉著我一直走著直到眼前的小孩和太妍變成了綠豆仁大小

她才又放開我的手停了下來

[ 西卡,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這樣拉我走 ]

我擔心的說著

她先是看了我一點,一臉憂愁樣的看向了大海

[ 我跟YURI吵架了,我想我和她明天就會走了,所以我才想來跟你說 ]

我一臉無所謂的說 [ 喔—吵架喔,事情侶的多多少少都會吵吧,這樣很正常阿,像太妍就和帕尼常常吵架,但通常都會是他先低頭的那一個,但是YURI跟你應該是他的初戀,所以我就不清楚她會不會先低頭了 ]

西卡還是很擔心的說 [ 可是今天她是故意不叫我起床的,我起來的時候,是下午你們回來之後又出去了,她明明就答應我可以和你一起出門照顧小鬼們,但是卻擅自的我調開 ]

我覺得好玩的說 [ 有可能是怕我會把你給搶走吧,就算是朋友只要中間有了愛情的一點因素在,人都會帶著一點疑心,我想YURI也不能倖免,因為我對她來說真的帶了一點威脅,尤其是看到你跟我聊天不帶上她,她又更加懷疑了,不然你等一下回頭看看,說不定她又在哪裡正在觀察著我們 ]

西卡居然為我抱屈的說 [ 難道你不會覺得你這樣很冤望嗎,什麼都沒有作居然被誤會 ]

我還是沒什麼的說 [ 這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我很早就投入的工作,朋友除了太妍和YURI我還真的沒有朋友 ]

[ 那我當你的朋友勒? ]

我冷冷的笑了 [ 別吧,這樣的話YURI還真的會殺了我,你既然現在是YURI的女朋友就安份一點順她的意吧,她是一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臉上越是沒事,心裡就越是在意,她如果要回去你就跟她回去吧 ]

她擔心的說 [ 那你和太妍怎麼辦? ]

我笑了 [ 這你不用擔心,雖然我沒有朋友,但是太妍有一拖拉庫缺錢又很閒的朋友,一定會有辦法的 ]

她有點哀傷的說 [ 為什麼,我和你就是不能早一點見面,而是先認識YURI才認識你,你不覺得很可惜嗎? ]

我搖頭 [ 不會壓,一點也不,要不是YURI我想我也不會遇到才剛見面就那麼有話題聊的人 ]

[ 你難道不覺得我們應該還可以作比普通朋友更好的關係嗎? ]

我覺得更荒唐的說 [ 小姐,請不要再想有的沒的了,請安於現況,算我求你了,YURI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不要因為任何的因素來破壞我們的友情 ]

[ 那連電話都不能給我嗎? ]

我四周看了一下,果然那擔心的YURI還真的向我們這裡走來

她的臉上還有著和西卡吵架後留下的一點火藥味

也許是真的想要證明我們是清白的

我沒有回答西卡的問題,直接的向YURI揮手

[ YURI,吃飯了是嗎,你家的西卡,說她頭有點暈暈的叫我陪她走一下路,你還是趕快把她領走吧,我可不想又讓你誤會 ]

YURI聽我這樣說馬上釋出善意的笑著 [ 歐,是這樣阿,西卡早一點跟我說嘛,我也可以在幫姑姑弄完晚餐之後陪你出來走走 ]

當她走到我們面前時,西卡的臉有點臭,而YURI的臉卻有點尷尬

[ 小允阿,晚餐是弄好了,對了,西卡應該有跟你說我們明天要回家的消息吧,學校突然叫我回去弄一些學校形象廣告的事情,我想這一忙一整個暑假又會都花在裡面吧,沒辦法,誰叫學姐硬要把我推薦給教授,早知道就不要幫她作什麼畢業影片了,對了,小允,你不是也是讀電影相關學系的,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在學校間有什麼往來阿 ]

我想YURI,因為戀愛真的變了

以前她不會在別人面前比較我和她的

但這是卻是在她女朋友西卡面前說著

我小聲的說著 [ 因為我都在忙著工作,學校也只是混個學歷而已,反正我畢業也不一定會走上電影這一個工作圈裡,我有我的打算 ]

西卡在這時插話了 [ 那小允你有什麼打算阿? ]

我可以看出來,西卡的話一出,YURI的醋勁就變的好強

我想要是西卡是物品的話現在YURI應該會把她收到自己的口袋看都不讓我看一眼

我馬上又隔了兩步的距離說 [ 沒有,走一步算一步吧,你們慢慢聊吧,我肚子有點餓了,我先回去了 ]

說完,我馬上就兩步併一步的走離了她們

就連想要問我這是這麼回事的太妍都直接無視的經過

直到我的房間,門關起來

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因為我的心好亂

明明看到西卡是那麼有感覺的

可是卻得把所有的情緒收到一滴不剩

這樣的感覺好痛苦

就因為YURI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而西卡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