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dbb6fd5266d0161c916398972bd40734fa35f1  

CH.10 SSICA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分組名單害的

一想到會跟那的像梅花鹿的臭屁小鬼一起討論,我的心情就會開始躁亂起來

為了不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讓那小鬼佔滿我的心思,我可是拼了命的讀書

沒想到太認真了,每天睡覺前頭腦都有要溢血的感覺

期末考週就這樣大方的到來了,為了不讓自己有想要去瞄林允兒的機會,我總是在班上最後一個人進去,第一個人寫完

其實我只是不愛讀書,但是對於考試這種東西,我從小就一直被訓練著,還不是被爺爺的虛榮心害的

好家在,那老人家在我高中的時候就走了,不然我才沒有機會去從事我的興趣,也沒有機會把自己搞成現在這個落魄樣

要不是因為期中考努力去看書了,我想我也不會發現觀光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意思

尤其是每個一舉一動背後都有著它的意義和有趣的小故事,其實她不只是會讓人帶來錢財的工具,也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著迷,因而增加自己的生活情趣
我想我真的有點對這領域有點小小的興趣了

考試的科目一堂一堂的考了,很快的期中考就這樣默默的過完了

真佩服自己的能力,這一個星期完全都沒有一秒想到林允兒,那感覺還真輕鬆阿

就在考完的隔天,太妍居然跟我說她要回美國一趟,因為她爺爺的兒子們為了遺產鬧得很嚴重,身為本家的代表一定要回去一趟

就算不想也要讓她走阿,因為金氏企業在美國的勢力還滿強大了,如果弄不好,說不定會有第二個雷曼兄弟危機

好險這個禮拜沒有工作,也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

但時才剛送太妍出大門,那最不想見的臭屁小鬼馬上就來電話了

[ 喂,妳這個變態,打來做什麼,妳一定是找人查我才會有我的手機吧,該不會你也是想要這樣找到妳的女神的電話吧!! ] 那一定是太妍給的,她就那麼想要看到我和那個小鬼走在一起嗎

[ 鄭同學,妳還記得我們世界地理要做報告的事吧,太妍同學回美國了,秀英因為店裡周年慶走不開,本來我也要去的,但是她怕這樣就沒人做了,所以就讓我來跟妳一起做報告,妳現在有空嗎,我想我們可以去圖書館查一下資料,順便討論一下報告預想成果,我們只要把書面弄好,太妍和秀英她們會上台報告的 ]

她好像有停頓了一下,但還是完整的講出了她的來意,真是一個EQ還不錯的人嘛,要我早就生氣了

[ 喔,這關係到期中考成績,不想做也要去做,我是有空拉,但是我先聲明,我很機車喔,妳最好受的了我,不然妳自己做喔 ] 既然要機車,那就徹底一點吧

她要是知道自己崇拜的女神就是我,那應該會吐血吧

[ 謝謝妳喔,鄭同學,那我們一個小時後,圖書館借閱室見 ] 怎麼她絲毫都不受影響,我想她真的是一個好學生,居然那麼在乎自己的功課

[ 好啦,我去就是了,對了,不要叫我鄭同學,不喜歡,妳就跟著太妍叫秀妍好了,等一下見阿,妳這個變態同學 ] 算了,她既然都不怕了,那我也釋出一小點同學該有的態度好了

我不是想要跟她親近,只是被人教同學,心裡真的怪怪的,尤其是被一個臭屁的小鬼頭

還好,我還會開車,不然這麼熱的天我真的不想要出門阿

我想這應該是太妍故意安排的吧,真是一個奸詐的萬年童顏

居然答應了,那就一定要準時的出現,我想那也是一種禮貌吧

林允兒真的是一個樸實的小孩阿,還真的像一般大學生騎著小綿羊出現,難怪爸爸還會在我面前提起她

因為我爸最喜歡像她這種努力又上進的同學了,該不會要我讀觀光又跟她同班是要叫我向她學習吧,真是一個很用心的爸爸阿

在借閱室裡,那林允兒雖然有這對觀光的熱誠,但是對找資料這種東西簡直是有待加強阿

要不是我最近有點興趣了,不然我根本就不想要幫她的忙

[ 變態,妳去幫我找有關義大利的書,妳說我們只要找資料,那好,太妍喜歡愛情的東西,妳就找一些有關愛情海的東西,秀英喜歡吃,妳去找一些料理的書,快一點 ] 

其實,這樣始喚人的感覺還滿好玩的,尤其是叫一長的有點像鹿的人去更好玩了

我並不是故意要叫她變態的,只是叫著叫著也就習慣了,也開始喜歡看那的林允兒聽到我叫她變態,有點想要發飆又忍下來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要不是有我的幫忙,我想她就算耗在這裡一天也找不出什麼東西來,不是我臭屁,只是我對圖書館比較熟,誰叫我的愛人叫”空調先生”

有可能是我一下子太認真了,居然忘了始喚她,讓她無聊的用手撐著頭快要睡著的樣子

就那麼一秒,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側臉,好清秀的感覺,那女生再帥氣一點,但又比男生再柔一點,心跳也在這時偷偷的漏了一拍

等等,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沉淪,我不能喜歡她,因為這樣可是會害到她的

還是把那感覺收起來吧,當同學就好了,這樣對大家都好

[ 欸,走運的變態,我們報告的書面資料我都找好了,你印一印,在回去整理一下就可以了,我的任務結束了,我可以回家了吧!! ] 我用了一下鼻上的眼鏡說

[ 這怎麼可以,光有資料也要有個架構阿,妳也要一起加入討論阿,不然怎麼是小組進行呢!!  ] 這個人到底有完沒完阿

[ 可是,這裡沒電腦耶,我家….不太方便,妳還是自己努力吧,我幫不了妳 ] 我真的不想要害妳阿

林允兒居然神秘的看了一下四周,像是秘密的感覺說 [ 妳是怕我們知道妳爸是校董吧,那我和秀英都知道了,那太妍已經跟我們說過了,妳不想讓我去也沒關係阿,那妳到我家吧 ] 

天阿,真是夠了,真的是一個單純到不行的小孩

[ 我們順便去買晚餐吧,妳晚上可以在外面過夜嗎,我想我們要把假期都用掉才有可能做完喔!! ]

什麼要到她家,這樣我們不就會兩個人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難道是要我真的淪陷嗎,我的臉怎麼熱熱的阿,該不會真的害羞了吧

阿~~怎麼辦阿,可是不去以她的程度那報告應該沒有那麼快完成,而且我也會不喜歡

那就豁出去好了,西卡阿,妳是可以的,妳沒有那麼容易又愛上一個人的,她愛的是裝扮過後的JESSICA,絕對不會是我那樸素到不行的鄭秀妍

[ 去妳家就去妳家,反正我爸是校董的身分都讓妳知道了我也不要在瞞了,對我是校董的女兒,妳開心了吧,妳有一個校董女兒的同學耶!! ] 那就裝的輕鬆一點吧,別忘了自己是拍過廣告的人,演戲這種東西很簡單的

[ 那走吧,妳爸那裡要先連絡嗎? ] 她居然還那麼關心我,我想她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女兒吧

[ 不用,我爸是校董,忙到都忘了我這個女兒,只要不要出事就好了,反正我只是作報告又不是去玩,他不會說什麼的 ] 我爸早就把我這個女兒當丟掉的一樣,有沒有回家他重來都不會過問的,反正他有太妍這個監視器,而且那現在也在馬來西亞開會

說完,就拿起了書站了起來 [ 好了,快一點啦,變態,去印阿,不然圖書館真的要關門了 ]

*******************************************

我有開車的人當然是我開車去超市拉,她該不會是想要騎車去吧,就我這個簽金大小姐坐摩托車,被我爸知道了那應該會變成笑話吧

可是那逛超市的人怎麼都長的像狗仔一樣,看起來都像會是在口袋裡裝針孔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生病了,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就連在我旁邊走的林允兒都覺得我怪怪的

[ 不用再看了,這裡是高級住宅區,警衛很討厭媒體記者的,除非他們很有能力,不然阿根本沒有辦法在這裡拍到什麼,妳是校董的女兒,只要妳不說應該沒有人會知道吧,如果被拍出來了,那妳也是名媛阿不用擔心的 ] 她的話真的有要安撫我的感覺,還是她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緋聞製造者,她愛的女神JESSICA阿

[ 妳不知道現在的狗仔很厲害的嗎?她們以針孔這種設備,妳那知道她會埋伏在哪裡阿,妳買好了沒呀,快走啦 ] 為了掩飾我的尷尬,又不小心的發了點小脾氣

[ 她們要拍也是拍我這個MVP居然親自下廚,還如此的平民,絕對不會拍妳的,那麼的樸素,只是演鏡搶眼了點,上次那個粉絲如果埋伏了,我會保護妳的,安啦!! ]  這個小鬼要人放鬆的說辭還真有趣阿,就那麼自我感覺良好阿

[ 妳憑什麼說妳會保護我,妳有什麼資格可以保護我? ] 這讓我更放鬆不了

[ 因為我是妳的同學,兼小組報告的組員阿,該不會妳對女生有興趣,這樣我還可以勉強把妳當成那個圈子的好友 ] 

阿~她不會發現我喜歡她了嗎,這讓我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

[ 妳這個變態,我怎麼可能對女生有興趣,我就知道妳是那個,難怪投三分球那麼有力氣 ]

這句話居然讓她得意了起來

[ 沒想到,妳還真的看了我的比賽阿,我還以為妳是來還我手機的 ]

真是夠了,我受不了了

[ 我是真的去還手機的,那籃球無聊死了,而妳也是個走運的變態 ] 

就這樣,為了要掩飾自己快要露餡的羞紅,不理她的往超市門口的方向一路逃離到車裡

一進去車裡,我不停著深呼吸,想要快速的讓有點心動的感覺消失

西卡阿,妳現在誰都不能喜歡,妳只能愛自己,林允兒,只是同學

可是,如果再多一點曖昧的對話和動作,我真的可以把守住最後的關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