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CH.65

我們一走出飯店

西卡就像個在地人一般

很悠哉的揮手叫了一台計程車

很熟練的跟司機道出發表會會場的位置

然後很得意的穩做得自己的位置

好像在引誘著我要說些什麼才行

[ 看你那麼自在,你好像常常來這裡的感覺 ]

西卡也很自然的說出

[ ~權寧在這裡讀書,以前就常常來 ]

然後想到自己好像講錯了什麼馬上又更改

[ 不是拉,是最近在尋找適當的發表會場所,所以常常來,你不要誤會唷 ]

沒想到,西卡居然又為了剛剛吃飯的事情那麼在意

還在我還沒想那麼多之前

[ ~沒錯,英國真的事一個還不錯的場合,陰陰濕濕的的天氣還可以強掉衣服的特性,還有你真的不要太在意權先生的事情,你們有婚姻的事情已經是不變的事實,那就自在一點,不要因為我去做一個有點彆扭的自己 ]

這麼一說,居然又讓西卡高興了一下

[ 所以你真的不介意,我的身上現在有家族允許的婚姻嗎? ]

我沒有說話,只點頭

西卡看到我這個動作

立刻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手還抱得緊緊的

我笑了

因為這樣的西卡

還有那麼一點可愛

0..................................................

到了會場以後

權先生就用著有點不耐煩的表情看著走進會場的我們兩個

但好像把西卡牽著我的手的動作給忽視掉

[ 秀妍,你們真的很慢耶,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等的快要發脾氣了,好在我們家的吳秘書有先稍稍的跟工作人員對過場地一次,大致上都ok ]

這時吳秘書也把關於會場所有的資料拿到我的面前

我馬上把西卡環住的雙手給弄掉

接過了吳秘書的資料夾

[ 謝謝你,我等一下會在對第二次的,看來我的工作要開始了,今天我會把場勘的所有工作搞定,明天老闆就能開始排秀了,你們可以先休息了,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我就好了 ]

西卡馬上又環住了我的手臂

[ 別忘了還有我這個老闆會陪你,這是我的小孩,我當然要每件事情都要親力親為才行 ]

權寧不但沒有露出生氣的表情,反而還有點放心的說

[ 看到秀妍這樣講我就有點放心了,小允阿,西卡就交給你了,我好久沒有回來英國了,剛剛有一票同學要我去聚聚的說,那這樣 ]

他拍了拍我的肩

[ 小允阿,好好照顧我們家的秀妍,如果他少了一根毛我唯你是問,還有西卡你有小允,那無秘書借我一天,有秘書在身邊,還可以顯得比較事業有成一點 ]

本來不怎麼有表情的吳秘書,馬上又拿起他剛剛給我的資料夾往權寧先生的頭巴下去

他馬上本能式的用手按住剛剛被打的地方

[ 吳秘書,你打得很痛耶,我腦震盪你是要負責我的下半生唷 ]

[ 鬼才懶得理你,你不是要去聚會,快走阿!! ]

說完吳秘書就用著比權先生更高的姿態走出了會場的門口

這讓我看得一頭霧水的說

[ 你的秘書都一直那麼的高傲嗎? ]

西卡笑著說 [ 那也只有對權寧才會這樣,這兩個從這間公司成立到現在已經半年了,沒有一天不是這樣的,看他們這樣就像吃飯一樣的正常,不用理他們了,我們開始動作吧 ]

我打開了吳秘書給的資料夾

[ 西卡,你可以不用培在我身邊的,有的時候看一些地方還滿危險的 ]

西卡馬上用堅定的眼神說 [ 只要能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怕 ]

我看他的眼神,也只好認輸的說 [ 好吧,誰叫你是我的老闆,那我們就開始吧 ]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場勘的動作

當我有問題時,我把他說給西卡

然後西卡就用著英文再說給那些再管理現場的工作人員聽

就這樣

原本我一人有可能要兩個小時才會完成的工作

有了西卡的幫忙

大大減少了1個小時的時間

工作結束後

我坐在監控室裡

一邊等著西卡幫我把我剛剛寫下的問題

逐一翻譯給現場的場地人員

一邊在心裡規畫著這個會場應該讓模特兒走位會讓場地做更有效的運用

專心到西卡拿著東西走進了門口都完全沒有察覺

她一看我沒有發覺她走到我身後

就有點不開心的把手上的冰器泡礦泉水

貼到了我的臉上

讓我瞬間驚嚇

也轉過頭看到她

本來想要罵人的

但是西卡

卻讓我意外的忍下來了

[ 你回來啦,對不起,剛剛太認真了,居然沒有注意你走進來 ]

我邊說邊打開了西卡遞給我的礦泉水

也順便幫西卡的礦泉水的瓶蓋打開

[ 你不要想太多,我只是順便而已 ]

她笑了 [ 小允,你真的變了,變得跟四年前的你不一樣了 ]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的說 [ 還是一樣,依舊很愛玩的我,只是在日本念書沒得玩而已 ]

[ 你變得讓我更愛你了 ]

這讓我覺得誇張的說 [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我這個人很糟的不值得人愛的 ]

這時又讓西卡燃起了莫名的一把火 [ 誰說,我覺得你就很值得我愛 ]

我馬上一笑而過的說 [ 好了,我們是來工作不是來談情說愛的 ]

西卡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有澆冷水的感覺 [ 好阿,你要聊工作,那我就跟你聊,小允,你現在畢業了,接下來你要做什麼? ]

她要不是這樣說,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要做什麼

雖然我心中是有個底,但是這樣真的行嗎

所以我還是

[ 在跟公司還沒有解約的這幾年,有可能會退居幕後,做一個隨時可以接公司case的秀導,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我想要把姑姑的民宿接下去做..... ]

當我說到做這個字的時候

[ 然後,嫁給我,好嗎? ]

天哪,就再這樣的時候

西卡居然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我馬上有點尷尬的笑了

[ 哈哈,西卡,你這是在開玩笑吧,我現在還沒有要結婚或是在談戀愛的想法 ]

西卡反而瞬間認真的說

[ 難道你就不能嫁給我,讓我當你的民宿老闆娘,還有你來當我品牌的專屬御用秀導嗎? ]

我也嚴肅了起來 [ 但是我不適合你,你真的不適合跟我在一起 ]
西卡又回話 [ 那怎樣才適合? ]

[ 不是現在 ]

真的不是現在

[ 那是因為你剛分手的原因嗎? ]

西卡的語調略帶怒氣

這讓我有點不甘願但是又得承認的說 [ 沒錯,所以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 ]

[ 那你既然不想要踏入戀愛,但可不可以就當我是個短暫的合作夥伴陪在我的身邊幾天 ]

我喝了一口水

然後說 [ 合作夥伴我們早就是了,誰叫你還是我的老闆,但是上床昨天晚上就夠了 ]

這讓西卡又燃起希望的說 [ 那這樣說,你是怕上床上多了會產生感情嗎? ]

[ 隨便你怎麼想,如果你還想要這樣逢場作戲,我怕你會糾纏不清 ]

西卡有點邪惡的說 [ 這麼說來你怕糾纏不清的女人囉 ]

我馬上裝不知道的說 [ 不知道 ]

她站了起來,拉起了我的手

[ 好阿,我的合作夥伴,既然工作結束了,我們走吧 ]

我帶著疑問的說 [ 那要去哪裡 ]

西卡一臉當然的說 [ 當然是去約會囉 ]

我偷偷笑著說 [ 我說過我們只適合作夥伴,你想到哪裡去阿 ]

[ 哪約會聊公事,可以嗎? ]

這讓我無可反駁的回 [ 隨便你,你開心就好 ]

所以

我又被西卡拉著手

離開了

發表會會場

再次

坐上了計程車

回到了飯店

西卡帶我到她的房間

關上門後

就是一個西卡主動

而我又被誘導的

狂亂床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