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CH.63

 

西卡雖然那麼大方的邀請了我

但我卻對於碰觸她的動作來的有點小心

她用她準備很久的力氣還有巧思

一下子就把我的浴袍上的帶子拉開

把浴袍扯下到我的腰間

而我只是慢慢的把她襯衫的釦子一個一個的解開

有可能是她心急了

反而自己騰出一隻手把自己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拖掉

當我們一絲不掛時

早就因為脫衣服的時間

吻的上次不接下氣

西卡用羞紅的臉

帶著魅惑的表情對我笑了一下

[ 小允,我等這一天真的等了好久,你不要再避開我了,好嗎? ]

這樣的話語

又讓我有了想要逃開的念頭

也許是停頓了一秒

也讓西卡了解了我給她的答案

但不想停止的她

沒有再說什麼

只是把我的手直接放到了她的私密

[ 我不要求什麼,但我希望我的高潮是你給我的 ]

也許再她身邊我還做不來

但是高潮

應該是我現在唯一能給她的東西

我的右手慢慢的滑進了她私密的花園

緩慢著那花園最敏感的地方畫圓著

西卡因為我的碰觸節奏

發出了陣陣酥麻呻吟的聲音

[ 小允,這樣,好舒服-- ]

持續這樣的動作幾分鐘後

她的第一次高潮就這樣來了

我來到了她的背後

親吻著她的耳後的白皙脖子

吻中帶了點力道

手也順的陰道的形狀

走進了那誘人又溫暖的

黑洞之中

順著花園的形狀

找尋著洞穴裡面最敏感的地方

一點一點著刺激著

一切的緩慢就像我們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這四年漫長的等待

期待著

心動著

但是我卻硬生生的把她隱藏起來

也許這次的性愛

可以知道我還是有著想要愛她保護她

現在卻不是能讓她完整的知道

這四年她成長了

而我卻暫停下來了

我配不上她

手指的點壓

西卡的洞口也因為刺激慢慢的敏感了起來

直到

我的手無法動作

西卡發出了到達高點的聲音

我停下了動作

讓西卡的身體沒那麼敏感之後

靜悄悄的退出了

那美麗的祕密花園

西卡的身體

因為高潮持續著潮紅熱

我沒有說話

只是看著西卡

把身體面向我

讓我抱著她

她開心卻又帶點心疼的看著我

[ 小允,我必須跟你坦承,不是我搶到了你的秀導處女秀,而是我一直都有再跟小良接觸,你在公司的一舉一動,除了小良知道之外,那第二個就是我,你去日本的事情我也是知道的,就連你姑姑去天堂的事也是 ]

我一聽到姑姑那落寞的神情就守不住的流了出來

西卡她伸出手,撫的我的臉頰

[ 我本來也想要去拈香的,但是我又能用什麼身分去,你無緣的情人,還是妳朋友的前女友,我想不到也被小良給制止了 ]

這時我馬上插話

[ 還好妳沒來,那天,yuri也來了,我們差點又打起來 ]

西卡被我說的這些話逗笑了

我也許是因為她的緣故

也漸漸的放下了剛剛的武裝

[ 西卡,你跟那個權先生是什麼關係?]

這也讓我忍不住的問了

她開心的說 [ 果然,我就知道你會問,小允你還是在意的 ]
這讓我有點害羞的反駁 [ 才沒有在意,我只是想要搞清楚,我老闆間的關係,才不會誤踩地雷 ]

她一臉要我安心的說 [ 你放心,絕對不會是什麼男女朋友,未婚夫妻的關係,純粹是他借我錢,而我需要借用他的人脈打出歐亞的市場,你不要多想了,要不然我現在也不會這樣跟你躺在床上還大戰了兩三回合,我可不是生活那麼不檢點一樣 ]

這讓我有點頑皮的說 [ 你說的是我以前的生活嗎 ? ]

這時西卡緊張了起來 [ 我什麼都沒說,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 ]

我露出了一臉狡猾的表情 [ 是嗎? 那也要我仔細看看才知道啊!! ]

西卡開心的笑了 [ ~我不知道啦! ]

再來又是激烈的好幾回合

也許是我們之間的疙瘩又解開了一點點吧!!

但要說到愛

還是有那麼一點距離

----------------------------

手機響了

是吳秘書打來的

提醒我起床吃早餐

轉過身

西卡已經不見了

我坐了起來

梳妝台上還有昨天沒有開封的酒

還有一張紙條

 

 

 

小允

我先走了 

免得你覺得尷尬

待會工作時再見

期待你這個新星的表現

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