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ac5e82b2b7d0a2a8042fdac9ef760949369ac4  

 

CH.53

也許是剛剛跟YURI說了那些發狠的話

內心就像是報了仇一樣的爽快

那這樣子怎麼有一種我以前為什麼要那麼虛偽

想要她來跟我們當朋友

就算我的朋友圈全部都受不了她

而我卻那麼固執的想要幫她辯護

只是因為她的成績一向都很好的關係嗎

算了,事情過了就過了

就當我們的關係是一個她愛的女孩開始

同樣也是因為她愛的女孩結束

再出發前我還特地到公司的更衣室借了一件西裝背心

來搭配我素素的白色襯衫跟牛仔褲

還借了一個很大的項鍊

穿得讓自己大器一點

也好面對等一下即將要收尾的結局

..............................................................................
一到了夜店

所有的人包括西卡

都已經在我訂的包廂裡面等我

我一走進去

一看到桌上的食物有動過的痕跡

我想她們應該等我也有一陣子了吧

[ 對不起,公司開會講了很多的事情所以比較晚來,所以今天所有的開銷我請客,請大家盡量點,我雖然只是個小模但是收入絕對超乎你們的想像 ]

秀英和SUNNY馬上就附和

[ 小允說得沒錯,帕尼你跟太妍很少來玩就多喝一點,然後明天也多讓我們一點 ]

帕尼聽了馬上用著很甜的笑眼說 [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謝謝小允的招待,還有明天我也絕對不會放水的,

這樣不就是辯論比賽的真髓嗎? ]

我有點搞糊塗的向西卡打聽 [ 她們兩個怎麼了,怎麼聞到了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 ]

太妍和秀英也在這時無奈的看向我 [ 剛剛要去找你們的時候抽籤了,好死不死居然是第一場的對手,看來今天她們應該就會先以酒量來當個前哨戰吧!! ]

秀英馬上燃起了希望,有點臭屁的說 [ 不用比了,你該不會忘了我的老婆有個酒圭的外號,你們就靠明天的辯論賽努力吧,但也沒用,我老婆也是全校第一,我看還是等我老婆畢業你們再來拼吧!! ]

太妍馬上就點起了怒火[ 誰說的,我的帕尼也很厲害,別看她弱弱的,她也有深藏不漏的功力,每次都喝贏我,光這一點就很厲害了,還有帕尼是從國外回來的,再怎麼厲害也贏不了一個外國人吧!! ]

這兩個人未免也太幼稚了一點

明明一個英文超爛

一個一杯就倒

我想秀英跟帕尼應該就是來互補她們兩個的短處吧

於是乎

我們點了兩罐伏特加

用著小口杯就開始比了起來

當我們開始沒多久

圍在我們桌子旁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歡呼聲也跟了大了起來

連主持人也過來關心

主持了整場比賽

就連太妍和秀英也下場幫他們兩個心愛的老婆加油

但是太妍沒有喝過伏特加

第一口下去

也跟著空的酒杯應聲倒在桌上

秀英馬上取笑太妍

沒想到她也不怎麼樣

只是多太妍兩杯

也是同樣的動作

直到

DJ隨著比賽結果

播放了

馬力歐拿到旗子的音效

主持人舉起了

喝完伏特加把杯子倒扣在空中的那個人的手

[ 這一次喝酒大賽獲得優勝的是

.

.

.

tiffany ]

帕尼用著月亮笑眼,很自在的向看我們比賽的人道謝

sunny也嚇到的說 [ 帕尼你還真是深藏不露阿!! ]

帕尼馬上搖頭 [ 沒有啦,那可都要虧功於沒有酒量的太妍所賜 ]

人散了之後

我馬上又好奇的問,正在幫太妍醒酒的帕尼 [ 為什麼要拜太妍所賜阿,難道她會灌人酒嗎? ]

帕尼搖搖頭 [ 因為太妍是一杯倒,所以我一定要比她會喝才不會被她吃掉阿 ]

一聽完我的臉都紅了,那這樣一來太妍的變態不就只是表面裝的而已

事實上是

呵呵

不敢想

......................................................................

當太妍和秀英酒稍微醒來之後

我們馬上叫了幾台計程車把他們送到該回去的地方

當我把秀英還有太妍這兩對送走時

我馬上跟西卡耳語

[ 你有空嗎,我有一點話想要跟你說,等一下出來如果叫不到車我送你回去!! ]

西卡聽完馬上點頭 [ 今天姑姑也有著評審要準備的工作,她需要安靜,我就算不回家她也不會發現的 ]

[ 恩,那這樣我們走吧!! ]

我主動的牽起了她的手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