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EOb0d  

 

CH.50

當幕落下來的時候

那歡呼跟掌聲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整個後台的工作人員也同樣為我和西卡而歡呼著

因為我們完美的演出來比排練時更好的表現

我和西卡互看了一眼

牽起了手

又再向工作人員

鞠躬一次

然後慢慢的走回休息室

我們開心的心情直到進了休息室

才隨著時間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平靜了下來

[ 小允,其實我有一句話真的真的很想要跟你說,就是在我在你姑姑的民宿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要跟你說 ]

西卡的臉帶著紅潤

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 其實我一直想要問你,如果那天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不是yuri的女朋友,那我們會有可能嗎? ]

果然

她還是這想著這一件事情

但是就算是又能怎麼樣

在過沒多久

你就是我要還回去的那個女孩

[ .... ]

西卡的眼神在那憂愁裡帶著一絲絲的期望

正當我要說不可能的時候

休息室的門被一個細小的力量敲著

我走過了西卡,直接開了門

當我一開門,那熟悉的兩隻手

直直得抱住了我的脖子

這當然是

nana的手

[ 我最帥氣的小允,剛剛你的樣子真的好帥好帥喔,這讓我忍不住想要再愛你一次 ]

她好像瞄到了西卡也在看向我們這個方向

所以動作是越來越誇張

我馬上把繞在我脖子上的手拿掉

警告式的說 [ nana阿,你不要忘了這裡是學校,而且妳門都還沒關就對我這樣,你不怕被人照下來賣給狗仔喔 ]

nana一臉天不怕地不怕的說 [ 怕什麼,我們也曾經是有情侶關係的人,如果拍到了就像你說的,你可是會對我負責的 ]

沒錯,我是真的說過

但是現在的情形

就好像是nana特地要演給西卡看的一樣

[ 但是現在這個空間可不只有我們兩個人,你也要考慮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吧!! ]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nana才假裝看到了在我們不遠處的西卡

西卡一臉尷尬的笑著 [ 你好,我叫西卡,是剛剛跟小允表演的搭擋 ]

nana一臉覺得有趣的

先看了我一眼,然後轉頭看向西卡,向她走去

很主動的伸出了手

[ 你好,我是小允的前女友nana,我聽過你的聲音,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錄了英文演講稿的那個聲音,要不是你的真人朗誦讓小允每天聽,小允的英文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讓人跌破眼鏡 的 ]

當她說完,nana很直接的看向西卡的眼神

好像在等待她的反應一樣

但是西卡好像還是在狀況外一樣

所以nana也只好自己破梗

[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你錄了英文給小允聽嗎? ]

她直接把頭放在西卡的耳邊

輕聲的對西卡說了一些話

西卡看向我的眼神

瞬間變成了有點詭異

nana說完話後

又看了一下西卡

西卡的表情就像她要的一樣

下一秒她露出了滿意的表情又看向了我

[ 小允阿,你等一下應該沒有事情吧,舅舅說他等一下要跟校方開一下校務會議,所以他希望你能陪我回公司 ]

nana走向了我,說完用著對西卡有點滿意的表情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 林小允,你賺到了,我覺得她是完全喜歡上你的 ]

我在她要走過我時,抓住了她的手

[ 你是怎麼了,為什麼跟她說完話她就變這樣 ]

她跟我離了一段距離,用著神祕的眼神和手叫我離她近一點

此時的動作剛好讓我背對著西卡

[ 別回頭,你應該好奇西卡現在的表情,如果你們現在私奔去做愛是百分之百有可能的,因為我跟他說,我跟你做愛時,她的名字曾經在你的嘴巴裡面出現 ]

這讓我生氣 [ nana你再亂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 ]

nana還是神祕的笑容 [ 你說呢,因為目擊者可是我,你難道不知道我那時候可是很傷心的 ]

我為了要阻止nana繼續說下去

我馬上轉向西卡,用著一臉抱歉的表情說 [ 我先把nana這個胡說八道鬼帶去給小良,等一下我再回來找你]

然後抓著nana的手直接往門外衝去,來到了離休息室不遠處的廁所

並且且把大門鎖上

大聲的吼著 [ nana你這樣做,你知不知道很過分 ]

nana覺得有趣的笑了 [ ~那這麼說來,你還真的喜歡上她了,沒想到你還真的想要利用和我再次交往來忘掉你喜歡上她的感覺 ]

我馬上承認

[ 對,我就是想利用再愛上你來忘掉她,我們如果相愛,西卡會受不了屬於我們圈子裡面的種種傷害,我保護不了她,但是我可以保護你,所以請不要再向她說任何有希望的話了,我如果不能愛你的話,那我決定我不要再愛人了 ]

nana走到了我的面前,摸著我的臉頰,一臉疼惜的說 [ 對不起,我沒有想到那麼多,也沒有想到你還會想要再保護我這件事情,可是我們中間有一大段補不起來的空白,裡面還會有著很多輿論,這樣你也可以接受嗎? ]

我抬頭看她,撫著她摸我的手說 [ 恩,當然,只要是屬於你的,我都能接受 ]

nana這時開始有點擔憂的說 [ 那西卡呢,你不覺得她這樣單戀著你很可憐嗎? ]

我淺笑的說 [ 她不會再是單戀了,因為曾經愛過她的yuri會再愛她一次的,像救贖式的 ]

nana有點生氣的說 [ 所以你要把西卡還給yuri ?

我點頭 [ 這應該不算還,只是我不欠yuri女孩了 ]

nana笑了 [ 小允,你真的好傻,你明明知道愛情就是不公平的,你卻還要這樣 ]

我無奈的攤手 [ 因為我知道不公平,但也不想要因為有人因為我受傷,這樣的決定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

說完

nana的雙手撫住了我的臉,給了我一個好長好長的吻

我也同樣熱烈的回應她

直到

頭頂覺得冒煙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