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349027tw1eail11ceenj21kw11x7ev  

 

Ch.46

這又輕柔又火熱的親密接觸,應該是我和西卡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感覺

我們是這麼的琴瑟和鳴阿

在那之後

我的臉始終掛著快要裂開的笑容

西卡看到我也被我逗笑了

每看到一次就會用有點害羞的表情說

[ 林小允,你的樣子好花癡喔!! ]

我馬上認同的點頭 [ 對阿,我就是犯花癡,因為對象是我最喜歡的你阿!!! ]

[ 你阿,還真是油腔滑調的 ]

我馬上把她拉到我的懷裡 [ 難道,你就不喜歡這樣的我嗎? ]

西卡馬上臉又紅了

我也得意的說 [ 妳很喜歡,是吧!! ]

[ 不是喜歡,是愛死了 ]

我跟著點頭 [ 我也是!!]

就這樣我們又靜靜的抱著對方幾分鐘

應該是西卡想斑比了吧

她的臉瞬間從甜蜜轉成了擔憂

[ 小允阿,我們現在要怎麼出去阿,妳進來時天下還算太平,但現在我想妳那做不成的岳父一定在處心積慮的想著要怎麼報復了 ]

我一臉沒在怕的臉看著她說 [ 不用擔心,我都說過了這間度假村上上下下都是我的人,只准忠心,不准出賣,抓到者,我會叫她過著比死還不如的生活 ]

西卡笑了,她應該覺得我在開玩笑吧

因為她還沒看過我這麼狠心的一面

也許我不會這麼狠

但是如果傷害了我身邊重要的人,也許我就會

我也順著她的笑意,也跟著笑了說 [ 騙妳的拉,我才沒那麼狠,爺爺跟我說過人在怎麼狠也是要為她們留一條苟且歹活的生路,這樣還不至於讓他們反咬妳一個而不能翻身 ]

她點了我的鼻子有點訓誡的說 [ 那妳還那麼狠的跟妳的未婚妻解除婚約,妳不是說要給人一條生路的嗎? ]

我抓住了她的手,放到了我的肩膀上 [ 我不解除婚約,那孝敏就真的會變成了重婚罪,她早就結婚了,而這次她回來本來就要解除婚約的,沒想到那麼巧合妳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根本就是上天安排好要幫助我的 ]

她語帶疑問的說 [ 那如果我沒有回來呢? ]

我還是一臉自信的說 [ 那婚約還是照樣會解除,然後我就會準備到美國找妳,如果你還單身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把妳帶回來然後跟妳結婚 ]

西卡的臉上掛著滿意的微笑 [ 那如果我的身邊有人了呢? ]

我也是跟著笑了 [ 那就祝福你囉,有可能我就會實行著我的單身主義 ]

她得意的吻了我的臉頰 [ 好險,我還單身,不然世界上就會少了一個同性戀裡面最帥的T了 ]

[ 現在那個T就專屬你所有了,開心嗎? ]

西卡的笑容和羞澀到了最極點

但馬上就想到這個扯好遠的問題原點,那擔憂的可愛八字眉又浮上了臉

[ 小允阿,我們到底要怎麼出去拉,斑比等一下就要午睡起來了,看不到我回去會大哭的 ]

我馬上用食指搓了搓鼻子下方的人中

[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我早就有解答了,既然這裡是VIP專用的游泳池,而那些VIP都是一些政商名流,有的時候也會有不想要打擾的時候,我記得爺爺有帶我走過 ]

西卡有點生氣的說 [ 林小允,妳在說什麼快一點拉,斑比就快要醒了,她哭妳要負責嗎 ]

我點頭 [ 好阿,我負責,從今爾後我都負責這樣可以了嗎? ]

她又笑了的推我 [ 好拉,我真的是敗給妳了,想到了要怎麼走了沒拉!! ]

我站起來又蹲在她的面前 [ 我早就想到了,但是妳的腳現在也沒辦法走那麼多路吧,上來吧,我背妳!! ]

我想她應該有點心疼的說 [ 我的腳可以走拉,妳不用背我了,我們快一點走吧 ]

我轉身面向她站了起來,從她的膝蓋抱起 [ 好吧,既然你不要我背,那用抱的總可以吧 ]

[ 林小允,妳到底要我怎樣妳才高興拉 ]

我的臉向她臉靠近,一臉斜笑的說 [ 就是要像現在一樣,就不要不接受了,妳說過的,斑比沒看到妳會哭的 ]

下一秒,只剩下屈服的嘆氣聲

我也高興的往密道走,直到西卡房間的前幾步在把她放下來

這時候我的電話開始胡亂作響

[ 妳的電話在叫了,該不會是復仇開始了 ]

我搖頭笑著 [ 不會的,就算是我也早就準備好了,那妳準備好了嗎? ]

她很大力的往我的胸口打下去 [ 林小允,妳真的很無聊耶,還沒拉!! ]

我抓住了她要縮回去的手 [ 對,我很無聊,但是我會等你準備好的那一刻 ]

正準備還要繼續嘻鬧時,西卡的房門被打開了

站在門後面的是

.

.

.

“斑比”

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

斑比一看到我和西卡那欲哭的眼淚就收回去了

衝出了門,抱住了我的大腿 [ 哇!是小允爸爸耶,小允爸爸,今天都沒有看到妳耶,沒想到才睡覺覺,麻麻就帶小允爸爸來見我了,那我以後都要一直睡午覺囉 ]

我也蹲下去把斑比抱起 [ 斑比阿,妳以後就會跟小允爸爸和麻麻一起生活好不好 ]

她開心的拍手 [ 小允爸爸妳說的是真的嗎? ]

我點頭 [ 當然是真的,不然你問麻麻 ]

而西卡也配合了演出 [ 對阿,小允…..爸爸會跟我們一起生活的,小允把斑比給我吧,妳的電話還是一直的再響,應該是有急事才對!! ]

我把斑比交給了西卡

[ 好吧,既然我的老婆都這樣說了,那我去處理囉 ]

西卡的臉充滿了黑線

我看了,開心的笑了

[ 好了,不玩了,斑比,小允爸爸有事情要忙了,明天我在來找麻麻還有斑比好不好? ]

斑比也馬上點頭 [ 恩,小允爸爸妳去忙吧,我會照顧好西卡麻麻的 ]

就這樣我目送了西卡和斑比回房間

我接起了響到電話快要沒電的電話

一接起來,想都不用想就是”愛妻心切”的太妍

[ 太妍,我讓帕尼回家是我的錯,但是妳要阻止我和西卡再見面,我做不到!! ]

她很冷靜的說出 [ 那好吧。我們在妳的辦公室談吧,見不到面我說不出話來 ]

我也不甘勢弱的說 [ 好阿,那我們就把以前的恩恩怨怨一次講齊吧 ]

[ 好,那10分鐘後,妳的辦公室見 ]

我打開了我的房間門,把西裝外套丟在沙發上 [ 好阿,不見不散 ]

走進了浴室,打開了蓮蓬頭,流出來了冷水

也讓我的心更加的堅定,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