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6c63f6246b6052b0bbf8e9f81a4c500fa21c  

 

CH.43

yurihara在看板舞台前接受完媒體訪問後,往我這裡走來

Yuri神色自若的給我一個擁抱 [ 我的朋友阿,恭喜妳順利的達成妳的夢想,高中說的理想達成的感覺應該很好吧! ] 她的表情完全的忘了我和她是情敵這件事

這裡這麼多人,也只好表現出一副主人的感覺,露出了歡迎的眼色 [ 謝謝拉,權總經理,身邊這位是? ]

她開心的搭上了那位叫HARA的肩膀 [ 喔,這是我的朋友,她叫hara是個歌手,我們家的商品都讓她代言的,所以我要帶她在身邊囉 ]

那女的一點都不排斥yuri的勾肩搭背,怎麼有一總曖昧的情愫在

[ 那西卡今天怎麼沒有跟妳一起到 ? ] 我馬上不經意的說出

YURI的表情並沒有因為我的問題緊張了起來,反而很充容的說 [ 喔,她討厭人多的場合,比起這裡她更喜歡家裡------------------- ]

yuri話還沒說完,西卡走了過來,左手伸起,要朝yuri的臉頰輝去

應該是不想要有傷害吧,我第一時間的檔在yuri面前

我抓住了西卡的手 [ 西卡,這裡那麼多人,這樣做對妳沒有好處 ]

她用兇狠的眼神看向yuri [ 什麼叫我討厭人多的地方,妳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妳旁邊的hara應該是妳的女朋友吧,她應該不知道,妳愛了一個根本就不了解的人那麼久吧 ] 她又看向站在yuri旁邊的女人

那女人馬上皺起眉頭 [ yuri,妳不是跟我說妳和這女人分手了嗎?妳該不會是在騙我吧 ]

Yuri馬上大膽的摟著hara [ 親愛的,我跟她兩個人早就像分手一樣,因為她從跟我在一起,到現在只想著站在她眼前抓著她的手的人,我只是個讓她不覺得寂寞的替代品 ]

[ 妳不要再說了 ] 我馬上制止yuri的發言

西卡用力的掙脫我的手,手沒有力氣,就用牙齒咬下去,我疼的放開手,她抓了服務生盤子裡的香檳往yuri臉上潑去

[ 我看錯妳了,原來妳是那麼沒肚量的人 ] 西卡惱羞成怒的說

她還是很從容的用手把臉上了香檳揮掉 [ 對,我是沒氣質,但我也真心愛過妳阿,只是現在變質了,因為妳還沒有忘記,妳眼前的人 ] 說完她馬上看向我

[ 允兒阿,妳真是幸運的小孩阿,妳知不知道西卡為了不想忘記妳,居然犧牲自己的愛情跟我在一起,我是被利用的,妳知道嗎? ] yuri覺得委屈的說

西卡馬上出聲 [ 夠了,不要再講了,妳要分手嗎,我們分手好了 ]

Yuri馬上回應 [ 好阿,要分就分 ] 她牽住了hara的手 [ 既然分手了,那HARA我們走了,不要打擾舊情侶的重逢 ] 往門口走去

尷尬了,yuri頭也不回的走了,我頓時忘了該做什麼反應

當我還在想時,剛剛站在我旁邊的西卡不見了

我問了所有的服務生,沒有一個人看到西卡到哪裡去

過了一會,我想到了一個地方,她有可能會去那裡

我吩咐了小良幫我掌握場面,秀英和sunny繼續招呼客人

我到了那個地方,就是閃著霓虹燈招牌的頂樓,一推開門就看到西卡在角落抱著頭小聲出聲音的哭著

我心裡呼了好大的一口氣,往她的方向走去,蹲下從背後抱住了她,沒有說話

[ 林允兒,妳走開,為什麼碰到妳都是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妳為什麼就像空氣混淆了我的呼吸,我不愛妳,妳放開我,放開我…… ] 她這樣的話一直重複著,邊說邊在我的懷裡掙扎著

我的身體好痛,心也心疼了起來,我實在太對不起懷裡的西卡

她的力氣用盡了,不甘心的在我的懷裡大哭

[ 西卡,對不起,我這次不會放開的,我3年前說出那句傷妳的話,因為那時的我沒有能力,現在我有能力了,我發誓我不會再離開這裡了,西卡,我們再重新開始吧 ! ] 我用溫柔的語氣說

[ 我和yuri還沒有結束! ] 西卡故作鎮定的說

[ 妳什麼時候要結束都可以,我會等妳 ] 我這次是鐵了心了

她的情緒比較穩定了,但表情冷到了極點

我放開了手,她轉過身面向我,用堅定有帶點哀傷的臉龐吻了我的唇,這讓我的手很自然的放在她的頭後

這吻就只是唇碰唇,西卡的嘴唇的唇膏味,有種鼻酸的感覺

維持了幾秒後,她好像悟到了什麼離開了我的唇,又像一切沒事的站了起來

頭也不回的走向樓梯口

我追了過去,抓住了她的手 [ 西卡,等一下 ] 我脫下了我的西裝外套,罩在她的肩膀上 [ 晚了,路上會冷的,套上吧 ]

她側頭的像我點頭

[ 我們還有可能嗎? ] 我很期待的問

[ 給我時間,好嗎? ] 西卡有點難為的說

沒有等我再回話,消失在我的眼前

人走了,留下的是,那不知所措的發抖

當我下樓時,派對結束了,工作人員也開始整理環境

小良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她應該是看到西卡從後門離開那傷心的樣子 [ 允兄阿,沒關係,現在不行,以後還有機會吧,她總有一天會再在跟妳一起的,如果不行,我們再想別的點子 ]

我像喪家犬的垂著頭 [ 她還在恨我,為什麼我已經那麼努力了,她還是想要逃離我,那3年前的那句話真的有必要恨到現在嗎? ]

[ 或許是我們冰山公主,還沒有準備好吧,她想要忘了妳,你卻又出現了,在妳面前被情人吐槽,應該很不好受吧 ] 小良用安慰的語氣說著

我用想要得到認可的表情看著她 [ 小良,妳說的是真的嗎?西卡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

她很肯定的點頭 [ 我想應該是這樣,好啦,不要想這麼多了,今天撇開那個事件不說,今天的派對大成功耶 ] 說完她走進了吧台,到了兩杯威士忌,把其中一杯推到我面前 [ 喝吧,為妳的開店生涯乾一杯吧 ]

我還是硬裝出微笑,跟她碰了杯子 [ 謝謝妳 ] 把酒一口飲盡後又恢復原樣

她馬上又說 [ 別再想西卡了,反正妳要留下來了,要追她有的是時間,妳說是不是阿 ]

她的這一句話點醒了我,原來我忘了,我有的是時間,我又恢復了我的笑容 [ 對齁,我都忘了,那小良,什麼時後跳槽來我的店阿 ]

她馬上裝做沒這回事的說 [ 妳想太多了,我可是很忠心的 ]

我們相視而大笑了起來

希望就像小良說的,西卡需要的是時間,不管她會不會再接受我,我都會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