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BJTMR5  

 

CH.17

度假完了,又回歸到正常的生活,搖果汁,表演滑板、腳踏車,接客人…….

Yuri和秀英之戰好像是秀英贏了,贏在秀英比yuri早一天告白,現在我們店裡多了一對黏TT的情侶,而我的情敵又多了一位

雖然西卡已經跟我在一起了,但在我們都還沒有對外公布前,西卡都是單身缺伴中,所以每次只要一來,店裡的男店員都搶著要去幫西卡服務,連秀晶這個妹妹都救不了她

所以她學乖了,只要一來就到我的吧台坐下,因為他們再怎麼囂張也敵不過我這個副店長

西卡每天都會準時3點半來到我的吧台前坐下

[ 我要一杯蘋果汁 ] 千篇一律點這果汁

[ 好的,收到 ] 然後我就會很有元氣的回答,再開始我們的對話 [ 今天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阿 ]

她的臉馬上垮下來 [ 小允阿,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公開阿,我快要被這些蒼蠅煩死了,每天都有收不完的情書巧克力,我們班上的人都吃到想要吐了 ]

我馬上得意的說 [ 再等等吧,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月,妳這麼急著公布如果有發生什麼事不是很怪嗎?]

[ 可是,我都沒辦法好好的寫論文,人家也想早一點畢業,我想來到這裡跟妳一起工作 ] 西卡說著嘴角都上揚了

我馬上拍拍她的頭 [ 唉呦,妳就這麼想要跟我黏在一起阿,我可是很嚴格的喔 ]

[ 那我要當副店長的老闆娘 ] 她的表情還真像隻可愛的小貓

[ 是的,我的副店長老闆娘,這樣妳開心了嗎 ]

她馬上摸我的臉 [ 唉呦,我的又帥有可愛的副店長 ]

[ 妳們兩個,要甜蜜可以下班後嗎,允兒姊夫,這裡不是約會場所請克制好嗎? ]秀晶像個訓導主任的說著

AMBER這個走狗像個搖頭娃娃跟在後面認同的點頭

[ 是的,我們會改進的 ]

-----------------------------------------------------------------

終於讓我等到店休的時間,在保養完U型舞台之後,確定門窗都鎖好,四下無人之後,馬上跑回房間,拿出AMBER給我的”X Sport”的光碟片

沒想到

裡面全是極限運動的比賽畫面,我失望的打電話給amber

[ amber,妳給我的是什麼東西阿,怎麼都是我們去看比賽的畫面,妳是不是拿錯片了阿 ] 我有點生氣的說

她馬上認錯 [ 對不起啦,我忘了,那些影片被秀晶沒收了,她不准我看那些東西,我居然拿錯了,不然我把我電腦的檔案傳給妳 ]

[ 好阿,那我馬上開電腦的msn,等我一下喔 ]

正當我說完,我聽到我床上的棉被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 小允阿,妳在看什麼阿 ] 是西卡躺在我的床上睡覺,天呀,我居然忘了西卡在我清U型舞台的時候來的,看她很累所以叫她先到我房間休息

好加在,AMBER給我的不是那個的片子,不然一定很尷尬

電話那一頭傳來了聲音 [ 師父,妳的MSN開好了沒阿,我已經準備好要傳檔囉 ]

我馬上拿起話筒 [ AMBER我現在有緊急狀況要處理,那個檔案下次再傳好了,我掛了,881]

我一把電話掛掉,西卡整個人也掛在我身上,這讓我心跳加速了起來

[ 小允,你剛剛在跟AMBER要什麼檔案阿,那麼神秘,那個檔案有什麼機密嗎? ] 西卡好奇的問

我馬上裝做沒什麼的說 [ 呵呵,就一些我們去比賽的畫面,好像少了一段,所以我叫AMBER補傳給我 ]

她走到我前面,坐在我的大腿上

此時她穿的是我的背心,小短褲,背心裡什麼

都沒穿

[ 那為什麼我剛起來,妳就叫AMBER下次再傳,那個檔案是我不能看的嗎 ] 她想了一下終於明白的說 [ 林小允,妳該不會想要偷偷的看A片吧,妳想看可以跟我講嘛,秀晶那裡有超多從AMBER那裡沒收的 ]

[ 我沒有要看啦,妳不要誤會我了 ] 我有點惱羞成怒的說

西卡更是靠我越近的說 [ 林小允,妳應該很想跟我做那種事吧 ]

[ 我沒有 ] 我的臉好燙喔

她笑了,然後把我拉起來,推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