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aea8c379310a55a963df23b74543a98326103d  

CH.13

雖然臉上裝著

沒什麼

我不在乎

我一個人照樣可以過得很好

但事實上

心裡卻是難過的要命

就連自己每天在過什麼樣的生活也毫無知覺

每天聽著鬧鐘的聲音起床

聽著同學秀英的催促聲中上學

接到老闆的怒罵電話而去公司報到

我的生活就好像是寄付在他們的身上

無知覺的過著

他們的談笑

在我的耳裡卻像是同情我沒有在正確的時機遇上西卡

他們的怒罵

好像在勸我忘了她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過了多久

好像是

大三的期中考過後

同樣是接到催促的電話來到的公司上班

一進去經紀公司

櫃台小姐就直接叫我進去老闆辦公室

她的臉色還不是很好的樣子

我沒有多想

應該又一次勸我要努力積極一點的嘮叨吧

我敲了敲門

老闆好像等我好久的聲音說 [ 小允快一點進來吧!! ]

我一開門,就看到在辦公室的沙發椅上有一個像是一個穿著中性的女同學坐著

老闆看到我來,馬上就把我拉到了辦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

然後走到了那個女生旁邊

[ 你的任務就是他了,我們家的小允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但是又很會賺錢的小麻煩,要不是學歷在現在這個社會那麼重要,我想我也不會多請你了,我希望的不多,只希望你可以在她的身邊好好的看好他就可以了 ]

我一臉問號的說 [ 我的頭阿,你請這個人要幹麻,什麼要看好我,我過得很好一點都不需要你們來操心,我每天都有去上課,每天都有來公司上班,我也很配合那些攝影師和廠商的要求作出他們想要的東西阿 ]

老闆一臉生氣樣的說 [ 小允阿,你好,你好在哪裡

這學期才開始沒多久,學校就一直發曠課通知來公司要我們少讓你接一些工作讓你多一點去上學

你說你每天去上課,但上課的內容你有在聽嗎,如果有為什麼學校的成績單裡面會有差一點要被三二的危機

你說你的工作認真,但為什麼都要遲到個5到10分鐘,你是有達到攝影師給你的要求,但是在我看來你的靈魂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想找一個人在旁邊陪著你也是必須的手段,這是我最後的辦法了

要不是你姑姑拜託我一定要留住你,不然我真的不想理你 ]

我還是無所謂的說 [ 那就不要理阿,學校不要我那就不要讀書阿

這樣不就可以全職當你的模特兒,專心的幫你搶錢還有接一些很多人不想要但是又可以顧全公司面子的工作

你喜歡我不就是喜歡我不挑工作的態度嗎

老實說我對讀書一點興趣都沒有,到是對模特兒還有演戲還比較有

所以就不要管我了,我更不需要有人陪伴 ]

那女生站了起來 [ 我不是要陪伴你,而是要當你的經紀人兼助理還有導正你的生活進入正確的軌道 ]

老闆聽了那女生的說詞一副很是滿意樣的看向我 [ 小良還是自願要當你的經紀人喔,以你現在的等級要幫你請到像小良這種水準的經紀人真的很難,你可要感謝他才是 ]

那個叫小良的中性女生走了過來 [ 你好,我叫小良,很高興認識你,我不是因為你可憐才來的

我是欣賞你的作品你對工作那種堅持到底的態度

當我知道你開始對一切東西消極時我真的很擔心你的未來 ]

我有點反感的說 [ 所以你是要來拯救我這未來黑暗無光的媽媽嗎,很抱歉我不需要

至於朋友我很多,我更不需要 ]

小良又插話了 [ 我知道,你現在需要跟你站在同一邊的人,你需要跟你相同的人對吧 ]

我有點慌的說 [ 什麼相同的人? ]

小良神秘的笑著 [ 看來你有興趣了,頭兒阿,我願意接下這個工作,我明天就可以上工了 ]

老闆很開心的拍拍小良和我的背 [ 希望你們可以合作愉快 ]

就在我的目光下,老闆和小良就當我是空氣的把工作合約還有關於我的文件全部都給交接完成了

我和小良就這樣退出了辦公室,走到了電梯口,按下了向下的電梯鈕

我還是一副目中無人樣的說 [ 好阿,我的經紀人,我們現在要做什麼阿?我跟朋友還有攤要去,恐怕不能陪你囉!! ]

小良還是一付和善的說 [ 今天沒有工作,我只是來簽約和你打個照面而已,關於你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了解,包括你在人前讓大家看到的還有大家看不到的我通通都要了解 ]

我有點開玩笑的說 [ 看來,你不只是個經紀人還是個偵探對吧,我這個人很透明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了解的  ]

但她卻一語道破的說 [ 不,其實你很孤單的對吧,你有個很想念甚至是想要愛上她的人,只是你沒有這個機會,所以你現在才呈現這樣的狀態 ]

我有點驚嚇的說[ 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這樣的事情 ]

這時電梯開了

[ 電梯門開了,你不是要去朋友的攤嗎,要我開車送你嗎? ]

她還是讓人看不透的笑著

我走進了電梯,也同樣裝著神秘的說

[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又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要怎麼送我阿!! ]

當電梯門關起來時,她按下了B1的按鍵

[ 是HOLIX的T吧對吧,難怪我覺得你很眼熟? ]

我開始懷疑起我眼前的小良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

[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又會知道我要去哪裡? ]

她看著我的質疑開心的說

[ 看來你對我也有興趣了,我跟你一樣同樣都是愛上女人的人

只不過很幸運的你有很多的人愛,而我到現在都還在等著學習愛的機會

你儘管放心,我這些都是我的猜測,如果你要去這個地方我可以送你去阿,我的朋友剛好是裡面的DJ,我可以去找她

你的生活在今天我還不想要插手,所以不要對我有恐懼

放心,我和你是同一個圈子的人,有一些見不得光的東西,是不會有人那麼奸詐的想要拿來利用

我也不想要利用這樣的身分跟你親近,只是想要多站在你的立場去想而已 ]

她說了那一堆話,好像在我心裡對她的防衛小了一點點

但也只是一點點而已

因為已經好久都沒有人這樣的跟我說話了

就連太妍YURI都沒有

YURI

現在應該跟西卡過著無比甜蜜的戀人生活吧

小良好像看到我陷入失落的表情

馬上又說話了

[ 又想起了那個讓你思念的人了嗎? ]

我一聽小良說完,馬上又把自己武裝起來

[ 才沒有,我沒有在想什麼,好吧,既然你要載我那就讓你載吧,還省了一趟計程車錢 ]

小良又很恭敬的說 [ 沒有,只是順便而已 ]

既然眼前的小良態度對我那麼的和善,那我也必須釋出一些善意,不然還真的會被冠上大頭症的標籤

[ 剛剛在辦公室裡面說話我真的有點不是很友善,那是因為頭兒第一次替我找經紀人,想到以後的生活有人盯著當下的感覺是有點嚇到,現在想想有人盯著也許是一件好事,因為你不是說我做什麼你都會陪在我旁邊嗎? ]

小良像個管家的說 [ 是的,我是有這樣說過 ]

這讓我感到有趣的說 [ 好阿,那從明天起你當我的同學兼貼身助理吧,我會請頭多加你錢的 ]

小良的頭上頓時出現一點點的黑線

但嘴裡卻毫不猶豫的說 [ 好阿,那我明天就去問學校我還可不可以復學 ]

我伸出了我的右手 [ 這樣很好,你好阿,我叫小允,往後的生活也請你多多指教 ]

小良也馬上附上來 [ 不用這麼客氣!!  ]

我笑了,帶著一點賊賊的感覺

因為這幫誰整誰

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