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349027tw1eail11ceenj21kw11x7ev  

 

CH.49

好不容易有這樣和樂的家庭生活

當然是要先跟斑比打好深厚的父女基礎拉

這樣以後跟西卡公開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個小小靠山可用

當然我不會把斑比視為我的棋子的

而是我和西卡那愛的結晶的

當然我還希望再多個一兩個,還不知道西卡肯不肯

我想不肯的結果會大一點

在換衣服時,我馬上打了電話給吳秘書請她幫我推掉今天所有的行程

她不用想也知道我的用意是什麼

都是為了那可愛到不行的小小兵

“斑比”

換上了輕便的襯衫,直筒褲,黑色的西裝

在戴上讓眼神和善一點的黑框眼鏡

老實說,我越來越喜歡這副黑框眼鏡

因為它幫我擋了好多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這樣的我好帥

阿~又陷入了自戀當中

差點就誤了西卡的上班時間了

好險,我進到餐廳時她們也剛好開始用餐

我點了跟西卡一樣的餐點

這剛好表示我們了夫妻同心

雖然當下馬上西卡就給了我一記白眼

但我覺得好開心阿

就連小小年紀的斑比看了也大笑了起來

[ 小允爸爸被媽媽瞪了,小允爸爸好好笑喔 ]

我馬上看向斑比,有點質疑的說

[ 斑比阿,妳還這麼小,妳怎麼知道瞪是什麼意思嗎? ]

斑比自信的站到了沙發上 [ 我當然知道阿,就是這樣- ]

她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後大力的吐一口氣,用著直巴巴的眼神看向我,最後還不忘加一句 [ HING~ ]

這完全就像她的媽媽西卡嘛!!

然後做完,居然還跟西卡要賞

[ 媽媽我這樣做對不對!! ]

西卡也有點嚇到的眼瞼抽筋,想要斥訓,但在我面前,還是罷休的和善的說

[ 是是是,我們的斑比好厲害喔,居然把我對妳的樣子都學起來了,鄭斑比,妳快一點坐下來,不然媽媽也要這樣對妳喔!! ]

西卡對小孩也是有種會讓人害怕的氣場,雖然語調和善但也帶著寒氣

連斑比都抖著耳朵馬上就不多話的坐下了

真是可怕的媽媽阿!!

斑比一坐下來,還是偷偷的給我一個”好可怕的媽媽”的眼神

這讓我也偷偷的笑了一聲

過沒多久,斑比的煎餅也來的

斑比也在西卡為她淋上蜂蜜之後就開始吃了起來

真是個獨立的小孩,才四歲就對刀叉駕輕就熟的

我四歲的時候,應該還再給媽媽餵吧

長大了,應該是給情人餵吧

雖然我的情人現在只剩下西卡

我想我應該也只給她餵過吧

好害羞喔

斑比雖然很會拿刀叉,但還是吃得滿嘴都是

西卡看了就馬上忙著找包包裡面的濕紙巾幫斑比擦嘴

卻被我搶先了一步

我拿出了我隨身攜帶的小鹿刺繡手帕給斑比擦嘴

斑比也很甘願的嘟起了嘴讓我替她把嘴巴上的屑屑擦掉

然後還很開心的說 [ 小允爸爸,好溫柔喔,就像手帕上面的圖案一樣,小允爸爸也和斑比一樣喜歡小鹿鹿耶,跟媽媽說得一模一樣耶!! ]

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的說 [ 喔~那妳媽媽還有說我什麼嗎? ]

斑比馬上回想著說 [ 媽媽還說小允爸爸有著很多很多的東西,像是遊樂園動物園,就是有很多斑比喜歡的小鹿鹿的地方,小允爸爸妳真的有嗎? ]

我抬頭看西卡,她的臉雖然是看別的地方,但是她擦腮紅的地方式越來越紅了

我又看回了斑比,很大力的點頭 [ 妳媽媽說的沒錯,我真的是有著很多小鹿鹿的地方,斑比想要去嗎? ]

那小孩的眼晴也太亮了吧,難道裝了LED嗎?

[ 小允爸爸我想要去,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小鹿鹿長什麼樣子? ]

我馬上用著”可以阿,可是??”的眼神看著斑比

[ 斑比想去當然可以阿,但是要問你的媽媽可不可以去喔? ]

斑比馬上用著無辜死人的眼神看向西卡,不出幾秒,西卡被完全打敗了

果真,眼前小小的斑比竟有如此大的威力,看來一定要把斑比拉攏過來才行阿

這時,吳秘書來了,那表情告訴我她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好了

除掉了朴叔叔這個心頭大恨,大家也開始不聽信於他了

雖然動作沒有很明顯,但是據我所知這幾天開始有人退朴叔叔家的清潔用品的訂單

[ 總經理,今天的行程我都幫你堆掉了,就連妳今天要去朴叔叔的開幕典禮也取消了,阿,忘了那是朴叔叔自己取消的,那總經理妳今天要做什麼? ]

斑比在我還沒有說話錢就把我的話搶光了

[ 小允爸爸等一下要帶我去動物園看很多有像斑比一樣的小鹿鹿耶!! ]

吳秘書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因為我很久沒有主動的想要出門了

我看著吳秘書有點害羞的點頭

[ 不好意思,麻煩了,小良幫我推掉行程 ]

她馬上一臉謙遜的樣子說 [ 千萬別這樣說,能跟在總經理身邊做事已經是我連作夢都不敢想的事情,這只是小事不足以掛齒 ]

我很欣慰的說 [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我就把 - ]

我牽起了西卡的手 [ 我跟你介紹了,這是我的太太西卡,以後也承蒙妳一起照顧了,妳如果把我當兄弟的話,記得也要把西卡當成妳的嫂子喔! ]

小良馬上給我們一個大鞠躬

[ 我絕對會盡力而為的,總經理我看你們的早餐快吃完了,我就去叫人備車,那西卡大嫂,要幫你叫ㄧ輛嗎?? ]

西卡臉紅了,又瞪了我一下,馬上又是用和善到不行的表情語氣說 [ 不用麻煩小良了,太妍會派人來接我的,那也請妳多多留意我家的斑比 還有小允 ]

我馬上抓住她的手說 [ 西卡,我聽到妳說我和斑比是你家的 ]

西卡害羞的馬上縮回了手 [ 我有嗎,妳聽錯了 ]

我和斑比一個眼神交流後,下一秒雙手叉在胸前,很肯定的點頭 [ 你有,我們都聽到了 ]

西卡立刻覺得冤望的看向小良 [ 小良,我有說嗎? ]

她看向我一眼,又看向西卡 [ 我…不知道,我剛剛走神了 ]

天阿,真的是兩邊都顧的很好的秘書阿

西卡得意的笑了 [ 小良沒有聽到,所以就沒有這回事 ]

她看了一下表 [ 我該走了,免得又會看到妳和太妍演著兄弟吵架的戲碼

我可不想聽她在我的耳邊一直的念妳 ]

我笑了 [ 怎樣,這樣會讓妳吃醋嗎? ]

她站起來ㄧ個凶狠的眼神看著我,揪住我的領子拉向她 [ 妳給我好好的照顧斑比,不然我會把我對太妍的煩躁感一次性的都發洩在妳身上 ]

我笑了 [ 聽悉尊便阿!! ]

她臉紅到不行的放開我,然後理了理自己的儀容 [ 不說了,小良斑比就麻煩妳了 ]

我有點吃醋的說 [ 那我呢? ]

她有點不耐煩的說 [ 妳阿,自生自滅吧!! ]

斑比馬上滿頭問號的說 [ 小允爸爸什麼是自生自滅阿? ]

我笑了,看著西卡快要走到門口時,故意大聲的說著 [ 那就是,媽媽永遠愛爸爸的意思 ]

我想現場除了斑比全場的人都笑翻了吧

唯一生氣想要殺死我的人應該只有

西卡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