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126_220604231295053_195373437151466_823409_2698260_o  

 

CH.22

當花英把那句”她愛的是你,不是我”脫口而出時

我想到的不是”秀敏”而是妳

也許小演哥也會這樣跟我說吧

只是妳不見了,就算這樣跟我說也挽回不了什麼

我好後悔,為什麼三年前的我那麼的不懂事

居然那麼固執的把妳放開

可是真的說了我愛妳

妳會像孝敏一樣跟我來到日本一起生活嗎

可以忍受我一天到晚不在家嗎

好想要知道妳的回答

但那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妳在很遠很遠的美國

也許現在過的比跟我或是跟小演哥還要好的生活

也許是這句話的影響,我的腦子在回到家的過程中

全被妳給渲染了

除了想妳,我沒有其他的想法

想要厚著臉皮跟小演哥要妳的電話

但是這樣不就表示我輸了,我想妳應該會看不起我吧

我的頭好脹

因為等一下不知道要怎麼跟孝敏解釋花英是真的出軌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此刻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瘋狂的愛上了妳

當那兩個問題不停的在我的腦裡翻滾時

一個催促我前進的喇叭聲,讓我錯按了MIX鍵

完了

我忘了我到底在想那一個問題了

應該說,妳和她我全搞混了

界線糊掉了

-------------------------------------------------

當我回家時

那夕陽的紅撒在落地窗

有種誘惑的氛圍

我的心中有著莫名的慾望在滾燙著

我打開了房門,同樣的紅壟罩著這個空間

孝敏的臉和妳的怎麼越來越像

我搞不清楚了

任由感性控制著理性

孝敏就像三年前的妳同樣的哭泣著

那心痛得像有人把妳的心絞阿絞的,想要搾出一點什麼

那些人成功了,我唯一的一滴血流出來了

我分不清這是為誰流了

我拉開了被子躺了進去,從孝敏的背後環抱住她

我沒有要她不要哭了

而是說出了

[ 我們在一起吧!! ]

然後,含住了她的耳垂

那吻漸漸的往下,脖子,鎖骨,肩膀

她沒有反抗,發出了細碎的聲音

那是感到舒服聲音

我的眼流下了淚

這3年來,我在期待著這樣的時刻嗎

我忘了我到底是跟誰做愛

因為孝敏轉向我時,她的臉是模糊的

我也不想要看清楚,就這樣吧

就當她是妳,妳是她吧

我吻上了她的唇

她沒有遲疑,反而更熱烈的回上

我們的手在幫著對方卸掉所有的阻礙物

孝敏跟妳不一樣

她的身體是溫熱的,而妳是微涼的

在進入前的準備做足後,我的手就很直接的進入的她的身體

她很快的適應了,也跟著我手的動作扭動了自己

因為到了高潮,她緊緊的抱住我,想要讓這樣的感覺再久一點

那喜悅和放鬆的眼淚,流到了我的肩膀上

也因為孝敏的眼淚,我的身體也發出了這樣就好了的水蒸氣

那高潮退了,我想要離開

她卻把我抱得好緊

[ 小允,妳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就這樣就好,我好害怕,沒有妳,我要怎麼辦? ]

她的聲音全是哀愁

“有我在,我會保護妳”

這樣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只有簡單的說著 [ 恩~ ]

然後,緊緊的抱著她

直到她發出了安心的呼吸聲

我還是離開了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不聽刷洗著自己的身體

我看著自己的手指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是真的愛上了孝敏

還是只是想要安慰她

而我的心中還是讓西卡在裡面住著嗎

直到聽到了廚房的炒菜聲,我又醒了過來

阿姨來這裡做飯了

整理好自己的儀容

我發現了鏡子裡的我,我已經不認識了

我戀愛了,還是徹底放棄對另一個人的感情

如果我真的和孝敏在一起了,那我還可以在心裡想著妳嗎

還是也要把妳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