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15760201109292032401733996460112_000  

 

CH.19

回到日本以後

就沒有和任何人連絡

雖然有時候,太妍還是會打來對我的生活嘮叨關心

真正的用意,也只是在炫耀

她最近和一個很合的來的女生正在交往

也許她們會結婚也說不定

六個月後

我在家門口收到了一個小演哥寄來的包裹

裡面放的是有著他的CD和一封信

那信裡寫著

妳和小演哥並沒有在一起

所以他才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在演藝世界裡面

還告訴我,你在最後一個暑假過完後,離開了台灣到了美國跟妳的爸爸一起生活

當看到這樣的消息,突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是為了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又過了兩個月

我遇見了一個好像妳的人

她叫孝敏

是我的未婚妻

是我們度假村一直合作的

清潔公司的千金

本來只是跟爸爸約定好,如果我是男的就指腹結婚,如果是女的就當好姊妹

但誰知道,當她爸爸打聽到我也是喜歡女人的,就纏著我爸要我娶孝敏才行

那也太荒唐了吧

這樣的結果,我想也是孝敏本身造成的吧

誰叫她把同性戀的本質表現得太明顯了

在光天化日之下跟她的女朋友勾肩搭背還親親的

其實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她覺得她自己到了適婚年齡

所以很聽話的來找我做來得完美人妻

只是因為她的女朋友花英來到了日本留學

才在打聽到我也在日本之後,跟她爸爸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那個有點勢利的爸爸當然會答應阿

我可是未來的度假村繼承人耶

想到我們的第一次見面還真的有點好笑

她在我家公寓的警衛室用著很破的日語跟警衛說她和我有關係,請警衛先讓她進去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阿,我家可是出了名的戒備森嚴阿

進出大樓不只要有密碼還有聲紋和眼球辨識,如果是有訪客也一定要有主人來帶才行進入

就這樣她一直盧到遇到了我回來

她看到我像看到救星一樣

而我則是像嚇到的愣在原地,任她拉著

因為她猛一看好像好像妳

那個會主動挽著我的手的妳

但她在說話之後,我的夢就醒了

妳們終究還是不一樣

在她跟我報上名,我向爸爸確認後,我很不甘願的像警衛說

[ 她是我的未婚妻,她現在是要來跟我同居的,我會再辦一張房卡給她的!! ]

雖然警衛有點不耐煩,但是在我的說明之下,還是給了孝敏一張臨時通行證給她

當孝敏看到了那張通行證,馬上向警衛一個90度大鞠躬,用著唯一會的日文,大聲說著謝謝

這一刻我笑了,因為那長得像妳的人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可愛

我們就這樣同居了,沒有感情的同居了

我很忙,她也很忙

我忙著完成我的管理人課程

她則忙著和她的小花英約會

周末她還會帶花英回家在客廳用著家庭劇院看的那灑狗血的愛情電影

我有試著和她們一起看過

那劇情無聊到讓我抱著懶熊抱枕窩在沙發的一角睡覺

這時

她們兩個就會聯合起來說我

是一個沒血沒眼淚的生意人

我就會用汗顏的大笑來回應她們

[ 對阿,我是沒血沒眼淚 ]

因為早就被那個奪走我好多第一次的妳給帶走了

一滴都不剩

這樣的生活很和平,也有點虛假

我和孝敏的互動,只有在朴媽媽來查勤的時候才會出現

像個感情很熱絡,隨時都可以結婚的情侶

朴媽媽走後,我們就像個比陌生人還好一點的鄰居

一開始,她來找我的目的很明確

不是我,而是花英

而我只是提供了讓她們更親密的空間和時間

只因為我那完全空蕩蕩的心裡

再也沒有人進的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