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15760201109292032401733996460112_000  

 

CH.17 “H”

西卡不只暴走了,而且還露出了一個頗具威脅的眼神

那眼神就像刀一樣,把我的一切都給固定了起來

西卡解不開我的扣子,乾脆大力的把它給扯開

我的力氣好像被西卡瞬間吸乾了一樣

任由她的擺布

也許是怕她受傷吧

我的衣服被西卡殘暴的給扯開了,扣子也掉了幾顆,那聲音,好響,好痛

西卡把我給推倒在床上,一邊吻著我的頸,不,是啃吻著,那用力的程度就像把牙齒插進肉裡一樣

一邊脫著自己覺得礙事的衣服

我用著哀求的聲音小聲的哭說 [ 西卡,我求妳醒一醒,我們不該是這樣的,也不能是這樣的 ]

我明明可以反過來制止她的,但是我沒有

也許我的淺意識不想要抗拒吧

可是表面上的我卻是困擾的

沒多久的時間,我和西卡就這麼的坦誠相見

她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好難懂

那邪惡的笑容裡,還帶著失望的哀愁

[ 小允,既然我們不可能,那就大膽的做一次吧!! ]

西卡說這句話時,我確定她是清醒的,也許這是她最後一個清醒的時刻吧

當我又愣住時

身下突然的一陣劇痛

西卡一手緊緊的抱住了我的肩,另一手則大力的往我的私密進入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被奪走了

下一秒,我的嘴被堵住了

西卡的動作沒有停止,反而更是用力

她這是報復

在這同時也搶奪了任何我可以反抗的機會和動作

這樣的痛處反而讓我越來越清醒

雖然很痛,但是西卡的每一個動作,又像被電貫穿的快感

希望她停下來,但是又想要她繼續

直到了下腹部有著想要洩出的感覺

我的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來了

西卡也整個人累癱我的肩膀上

此刻的我們是交疊坐著,西卡就坐在我的大腿上

[ 小允,我認輸了,妳贏了,我們不會在一起的,但是,我可不可以有一個最後的請求,在這之後,我們就是不相干的人了,我會去過我自己的生活的 ]

她用著最後一絲絲的力氣說

也許是因為心疼這樣的她吧,我的手也撫上了她的背

她的背上全是報復過後的汗水

[ 如果可以讓一切都恢復原狀的話,我答應,說吧!! ] 我沒有表情的說著

[ 小允,妳就像我對妳這樣對我一次,可以嗎,這一次之後,我保證,我們就是陌生人了,我會聽妳的乖乖的跟澤演交往的,妳只要讓我留下這個回憶就好,好不好? ]

這個哀求還真是把人的心都揪了起來,好痠喔

我深吸了一口氣

[ 如果這樣可以回復的話,那…來吧!! ]

說完之後,我把西卡的頭髮撥到了耳後,用極度溫柔的方式,點吻著她

然後慢慢的把西卡放到了床墊上

脖子,鎖骨,胸部,腹部,直到西卡的性感地帶

她那感覺舒服的聲音也在佔據了我的耳朵和腦袋

也許是上癮了,我的手也在她的身上找尋著能讓這個聲音不間斷的地方

有可能是因為舒服吧,西卡也放鬆了起來

那緊閉的眼神也柔和了起來

我又慢慢吻上了,直到她的耳垂

我相信,這不是愛情

而是憐憫

憐憫一個知錯能改的人

[ 西卡,請妳記住了這一刻,因為它將不會再出現了,我們就是陌生人了,請妳也忘了我吧,我們不該在彼此的生命裡面出現的,這錯誤會被修正的,妳就忘了吧!! ]

西卡張開了眼,留著眼淚點著頭 [ 小允,我會記住的,我會記住我是如此的單戀妳,只不過妳不可能會接受的,我不會強求,不會讓妳困擾的 ]

我放心的點頭,在她大腿撫摸著的右手,也在這一個準確的進入

好緊

我身下的人,也是”第一次”

都是要應該忘記的第一次

每一次的進出

西卡呼吸的頻率就加快了一點

西卡的動作是報復

而我的動作就是緩和

隨著漸快的呼吸頻率

我的手也漸漸的感到阻礙

西卡的呼吸聲也夾帶著感到快感的呻吟

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很久

在不知道多久後,我的手感到有溫熱又潮濕的感覺

西卡也像洩了氣的氣球癱軟在我的肩上

我們又是剛剛的動作

她的腳緊緊的箍住了我的腰

十指深深的插入了我的肩頰骨裡

她到達了

一個令人愉快,也不會再有的境界

也許以後會再有,但是那個人不會是我了

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對我們兩個人最好的決定

西卡就這樣睡了

而我是空前的清醒著

不想要抱西卡

只想要遠離她

那被”第一次”染紅的被單

是一切錯誤回復的痕跡

這一瞬間我很肯定,我愛過了

我不會再有愛了

我的愛也在第一次達到時,全交給了它

拿起了被脫在床邊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的穿回

胸前的扣子沒了幾個,反正這也是要丟的衣服了

穿上褲子時,那腰部的痠處準時的報到了

原來激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哧!還真……

這一夜過後,床上的這個人就會甘願的脫離我了

幫西卡換上乾淨的睡衣,把床上的該有的套件全部拆下

這樣西卡看起來才會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完美無瑕

在一切回復成什麼都沒有時,我慎重的巡視了一回

用著微乎極微的聲響,把門關上

這一切在門闔上時,恢復的原狀

妳不認得我

我也不是妳的誰

這樣的我們

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