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15760201109292032401733996460112_000  

 

CH.16

就在我把手放在她肩膀上的那一秒,她就像休克般的倒在我的懷裡

[ 西卡,西卡…. ] 她的團員擔心的喚著她

我也搖了幾下,發現她不是昏倒了,而是醉了,有可能是把酒一次喝得太快吧

我把她公主抱起,然後向現在才敢過來的小演哥說

[ 小演哥,西卡醉倒了,我把她抱到房間吧,女生進女生的房間會比較方便,等她穩定了我會再打電話跟你說的! ]

小演哥有點擔心的點了頭,然後和另外一位團員幫我開了條路,直到大門口

[ 小允,西卡就拜託你了!! ]

這一秒的他,好像把我們是情敵的事情都拋在一旁,還是眼前的西卡比較重要

在他的護衛下,我很順利的來到了電梯口

雖然西卡很輕,但是抱久了還是會酸

於是我在小演哥的幫忙下,把西卡的手放在我肩上扶著她

直到近了電梯

這已經是幾分鐘後的事情了,西卡也因為時間的關係開始慢慢的甦醒過來

她一看到我先是傻傻的微笑,手指戳著我的臉

[ 小允,我就知道妳還是會來的,我想你應該還是有把我放在你心裡的,對吧,你叫澤演來只是要讓我跟她說清楚而已吧,我知道妳愛我對吧,妳說對吧,是不是阿小允,妳可不可以就告訴我我不是在單戀,妳也有感覺對吧,說阿,妳為什麼不說話!! ]

那語氣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那傻笑的表情也漸漸的變成了失落,然後是絕望

下一秒她把頭倒在我的肩膀上,沒有一絲希望的說著 [ 看來,妳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我對澤演一樣對吧,我們一點都不來電的,對吧,從頭到尾妳都在陪我演戲,一齣讓我以為我很幸福的橋段吧,小允,老實說,我一點機會都沒有吧,妳說阿,妳說阿,妳說…… ]

西卡哭了起來

那眼淚滲到了我的西裝、背心、襯衫一直到了心裡,好酸,也好痛

我很想要做出任何動作,但在想到了爸爸辛苦工作的模樣,我又退縮了

電梯開了

我沒有等西卡拿出門卡,又再次拿出了那張房卡,打開

西卡掙脫了我的扶持,用著搖搖晃晃的身體,一手拉住了我的手臂,另一隻手往我的腰部襲來

吻就那麼不客氣的印上了我的唇

我這一次馬上推開了她,用手臂擦著她在我唇上留的氣息

我要保持理智

因為這是不對的,我們不可能的

[ 小允,我真的真的好愛妳,難道妳一點都沒有感覺嗎? ]

門在下一秒關上了,而我傻住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告白,在一個不可能有未來的感情上

我還是緩緩的說出了那殘忍的話

[ 我….我們….不可能的,西卡可以在妳身邊的人不是我,不可能是我,也不會是我,小演哥才是,我不是,妳清醒一點好嗎,我不是妳這個世界的人,而且我不可能會對妳有任何感情的,妳忘了我是愛男人的人嗎,對於女人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不可能會有,這是不正常的,西卡,女生本來就是要跟男生配對的,這樣才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我們這樣是錯誤的 ]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說謊,說了一個極度荒唐的謊言

眼前的她,我根本就是很想愛,但卻又不能愛的人

並不是違反的大自然理論

而是只要在一起,所有在軌道上的東西都會瞬間崩落,一切歸零

西卡受不了我說的話,用著極度憤怒的眼神瞪我,然後在我的臉上留下了一掌

這一掌也許是對我無視她的付出而報復的吧

不會痛,而是刺痛

不是身體,而是心裡

對不起,我不能愛妳

我馬上用著輕挑的表情笑了 [ 妳的氣應該消了吧,既然妳醒了,那我也該告辭了 ]

我轉身背對她,準備轉開門把

卻在這時西卡抱住了我的後背,兩隻手在我的腰上抱得好緊

[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小允,妳在說謊騙我吧,那位老先生說的妳也有感覺對吧,妳的笑是因為我才笑吧,昨天的吻是真的吧!! ]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出了第二句更殘忍的話 [ 昨天,我沒有把妳推開只是因為我不想小演哥的表演沒有主唱而開天窗,不是因為我有感覺,這只能說那一切都是妳的想法,我….一點都不愛妳 ]

[ 不可能的,我感覺的到,妳是害羞,不是像妳說的一樣,小允,我們明明就那麼的配,為什麼,妳就不能接受我 ]

我把她的手扳開,轉過身來,用著很肯定的眼神看她 [ 對,我就是不能接受妳,不是不能,是根本就不會接受妳,西卡,妳放棄吧,我們只能是朋友,不會有別的發展…. ]

我的唇又被印上了,而且那力道比剛剛又更強了

西卡的唇吻上了我,手還扣住了我的頭

空著的另一隻手,直接的扯開了我西裝外套上的扣子,直到觸碰到我的皮膚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脫離西卡的吻,在脫離之前還被她用牙齒刮到,流血了

[ 西卡,我們這樣不行的,妳放了我吧!! ]

西卡的眼神完全變了一個人

應該說,現在的她

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