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672769830.jpg

賀喜yoona出單曲了 聲音超好聽的 我每天都聽上一次以上喔!!

 

Ch.70

回到了台灣以後

我和西卡又回到了陌生人的位置

我們又回到了各自的生活努力

一個月後

西卡和權寧的結婚消息

傳遍了整個

時尚圈

政治圈

還有娛樂圈

西卡的爺爺對於這個世界有著舉足輕重的份量存在

剛好權寧的父親剛好又是那個國家的政客大老

所以他們倆家的婚姻有著特別的意義存在

本來就已經是很好的關係

現在又是好上加親了

電視上的他們很快樂

但是又帶著幽幽的哀愁

西卡和權寧都知道他們愛的人不是對方

本來還以為這只是個為了要衝喜而辦的婚禮

沒想到

這一衝喜

西卡的爺爺的身體奇蹟式的身體好轉

不用想也知道

她們兩個的婚姻勢必得照著正常的S.O.P

繼續走下去

過了一年

電視上又有著西卡的新聞

這一次

她有小孩了

她的小孩受洗的時候

也成為了一條大新聞

然後

她自創的品牌也很自然的加入了

童裝和親子裝的項目

漸漸的

大家習慣了她和權寧的新聞

也慢慢的淡了下來

而這些

我全都是透過

西卡最好的朋友

sunny告訴我的

因為關於西卡

我能閃就閃

能躲就躲

就連工作也是

從倫敦回來之後

她還是有向公司提出要我繼續和她合作的案子

但我總是盡我最大的能力推掉

不然就是把這個案子轉手給後進的新人

因為就算要我等她

但只要一想到她我的心還是會隱隱的作痛

就像是我們兩個真的分手了一樣

就這樣子

我慢慢的習慣我要和她沒有關係的生活

有案子就會上台北

沒案子就再姑姑留給我的民宿專心的經營

有很多人還是會衝著我曾經是藝人的光環來光顧

因為開放的日子比休息的日子少

所以房客總是源源不絕的進住

有一些客人

一來就是開始對我問東問西

有的人問的是我的緋聞

有的人問的是我的工作

有的人問的是以前的我真的那麼的愛玩嗎

還有很多聽了都會先讓我傻笑幾聲的問題

本來有著5間房間的民宿

現在只剩下3

以前姑姑還有個她的女友幫忙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人

有的時候

空閒的秀英和sunny

來度假順便來幫忙

還有不經意的道出西卡現在的情況

還會不小心的把西卡的照片給我看看

雖然我還是表面上裝得很堅強沒事的接受

但心裡還是忍不住的一陣酸

秀英知道

所以當sunny講的過頭的時候

她就會適時制止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等她

只是對感情不再有想要擁有的衝動

這幾年來

我都是一個人

就算有人想要和我在一起

我也是一副"我考慮看看"的態度給人家

就算在台北

我連想要去夜店小酌的念頭都沒有

起床工作

回家看幾個小時的電視

或者拿起我好久沒有彈的吉他

有意無意的彈著

聽到有感覺的歌就找出樂譜

好好練練

遇到瓶頸

就像個任性的小孩

把它丟到一邊

再尋找新的歌曲

繼續重複上訴的動作

不知不覺

很快的

我來到了合約快要可以結束的前一個月

公司想要留下我

所以這幾個禮拜

我常常民宿台北這樣跑來跑去

本來小良還會來載我

但真的太頻繁了

所以最後變成了我自己開車

有的時候就乾脆在台北住下

所以民宿的生意

也就乾脆暫停

直到我確定我要把合約解除還是要續約為止

這樣的時間反而過得更快

一眨眼的時間

離解約的時間剩下兩個禮拜

我也住在台北有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

總有個人

用著ms. Cheng 的名字想要跟我訂一房兩人的民宿

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而且還不是幾天是要住1個月

現在是5月中

我想應該是要來過暑假的吧

但我一接到馬上就回傳我不能接訂的訊息給她

但這個人好像不死心一樣

還是每天傳一封給我

她還說沒關係

可以等

直到開業再接訂也沒關係

可以配合

我一看到這封信

只是無意識的笑了一聲

還真是個奇怪的客人阿

但也是看了一下

並沒有多想什麼

因為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是在於我是不是繼續在時尚圈

還是要退出

我也才30

對於未來我還有一大段路

但是脫離了這個熟悉的工作

我還能做其他的事情嗎

也許西卡會像當初承諾的回到我的身邊我們兩個再一起開始

但現在的情況來看

應該是凶多吉少

因為到現在4年多快要5年了

我們兩個連主動聯絡對方一次都沒有

那為什麼我還要相信

這是會成真的誓言

公司有可能會怕我出走到別間公司吧

還找了我好久沒變的拍檔小良

開了好幾次的行前會議

哈哈

我最好就這種心拉

.....................................................

今天是解約前的第七天

公司跟我開的最後一次會議

這一次老闆也跟著出席

人全部到齊後

老闆馬上就先發言

[ 小允阿,我知道我當初是因為你姑姑的關係才把你編進公司的,但是你也沒有丟你姑姑的臉也有著很好的工作表現,還有這幾年的成長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雖然在你沒工作時的花邊新聞同時也讓我們頭痛著,近幾年雖然退到了幕後,但是也成熟了很多,表現也和幕前一樣亮眼,有可能是成熟了,連我們擔心的新聞也一併消失了,如今我們的合約也在幾天後即將終止,但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的合作,也希望你可以在我們的公司繼續的發光發熱,至於我們一直很擔心的花邊新聞,那大可以放心,你都是那麼成熟的人了,要怎樣隨你的便,只要你開心願意工作就好!! ]

這時我接過了小良給我的合約書

我一邊聽著各個處室給我的報告一邊閱讀著

一直到所有人都報告完

我也剛好看完

我抬起頭看著跟我一起開會的大家

[ 這個月我想了很多,以前覺得這個約好長好久,也在這之間想著是不是要放棄在這個圈子,到另外一個領域去發展,但是我又有那麼一點點的捨不得這裡一起奮戰那麼久的同伴們,我知道老闆一定不會虧待我,而我也不會跳槽,老實說我也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也許我可以再繼續和公司簽約,但我想要彈性一點,工作我想自己挑,接下來我想以姑姑留給我的民宿為重,畢竟那是那麼一塊漂亮的地方,把它荒廢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惜,所以我想要請公司再另外擬訂合約,直到我想要的內容後,我一定會簽約的,還有我不會向記者說這件事情,如果你們想要開說明會,我也會配合著參加的,還有謝謝老闆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和包容,但也請讓我考慮一下,在下一份合約還沒有擬定好之前,請放我一年的假期,我不會去哪裡,只是回到民宿好好休息,但是如果有人手不族的時候還是可以連絡我的,我想說的就這些 ]

說完我站起來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然後在小良的護送下

離開了會議室

這時手機又響起了收到郵件的聲音

發信人

ms.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