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53 ssica

洗完澡後,來到了好久沒進來的妹妹房間,秀晶總會來我房間找我,因為她的房間比我小一點,我比較不喜歡擁擠的感覺,如今這種感覺如此的懷念阿

當我躺進被窩的那一刻,秀晶像小狗一樣巴在我身上 [ ~我真的好想妳喔,每天都想要這樣抱妳,妳比媽媽還像媽媽,媽媽每天都用不耐煩的臉看我,臉上總寫著”因為妳今天又不能出去了”,我沒有和她變得親近,反而讓我覺得她只是想要透過我得知妳和林允兒的事情,她一定覺得我是拖油瓶,恨不得我快點長大和Amber在一起,這樣才可以和Amber簽下代理權推到其他國家,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 她的聲音令人心疼

我順了順她的髮 [ 再怎樣,她也是把妳生出來的人,要不是她,我跟妳就不會成為姊妹了,妳就不會遇到Amber,我也不會遇到允兒拉 ] 允兒,此刻我也滿想抱她的

[ ~,我覺得林允兒真的對妳很好耶,什麼事情都順著妳,妳們根本就是神仙了吧,今天廁所的事,我應該猜的出妳們在做什麼,臉紅又氣喘的,一定不只有拉肚子和空氣稀薄那麼單純 ] 這小鬼也是個惡魔

我馬上推了她的額頭 [ 小鬼,知道就好了,有些事就讓它成為過去吧,對了,媽說的事妳真的要考慮一下,我就算留在這裡也會去住加拿大,允兒決定去哪我就會去哪,不然妳可以考慮來台灣,其實台灣人很熱情的,我可以把我的朋友介紹給妳,她們可以幫妳把國語練得很流利,不然還有一個方式,就是妳和媽對看到妳考上大學的那一刻妳就自由了 ]

她馬上問我 [ 那當初妳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允兒不是也住台灣嗎? ]

[ 那是因為錢的問題,沒錢又不想打工,只好認份回來囉,我也是經過跟媽大吵大鬧的階段的,也是無技可施才回來的,好在還有妳這個妹妹,不然一定會得失心瘋的 ]

[ ~如果允兒跟妳求婚妳會答應她嗎? ]

[ 不知道,遇到了再說吧,我要睡了,晚安 ] 我放開了她,以最舒服的姿勢睡去

[ ~晚安 ]

--------我是有時差允兒的分隔線---------

應該是時差的關係吧,整夜睡不著,所以起了個大早,做了我最拿手的火腿蛋土司和牛奶,放在餐桌上供大家取用,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用著平板電腦,直到她們姊妹和來載秀晶的Amber坐定之後才放下手邊的動作

[ ~姊,妳女朋友煮的東西還滿好吃的耶,妳好幸運喔,那像Amber雖然是餐館老闆的女兒,卻不會下廚! ] 秀晶說話還真直阿 [ 對了,我可以叫妳姊夫嗎,雖然妳們還沒結婚,我想也快了 ]

我點頭 [ 當然可以阿,我是沒意見,要看妳姊同不同意 ]

西卡的臉紅了,有點發怒的說 [ 隨便妳愛怎麼叫就怎麼叫,還不快點吃,上學會遲到的 ]

[ ~姊夫,以後也要請妳教教Amber的廚藝,我也滿希望她也能像妳一樣! ] 秀晶叫的好自然,應該是老早就像這樣叫我了吧

我不好意思的搔頭說 [ 還好啦,這簡單的料理我還可以,困難的我就不會了,妳不用擔心Amber,等她自己住的時候自然就會了 ]

西卡在這時,又插了一句話 [ 對呀,如果再遇到一個有餐飲執照的女友學的又更快了 ] 好酸喔,我想她應該又再說孝敏了,都已經跟對方化敵為有了,居然還會吃這點小醋,真是可愛的女神阿!

秀晶不解的問 [ 什麼女友,是姊夫的前女友嗎? ]

我囧的不知如何回答,如果說是一定又會被審問一頓,我向坐在我正對面的Amber投了求救的信號

她收到後,馬上向我點頭 [ 水晶,妳記不記得老師今天好像要小考耶,我們先去學校複習,我有一些問題要問妳 ]

秀晶只是覺得可惜的回 [ 可是我早點還沒吃完耶 ]

Amber站起,走到她旁邊 [ 那就帶到車上吃阿! ] 然後小聲的向她說 [ 快走,妳難道沒有覺得氣氛怪怪的嗎? ]

秀晶看了一臉囧樣的我,和帶有火藥味的西卡,明白的說 [ ~對了,老師真的有小考耶,姊~我先走了,晚上在一起吃吧! ] 然後走到我旁邊 [ 保重了,如果我回來看到我姊哭的話,妳就死定了 ]

我很誠心的向她點頭 [ 我會保重的,上學愉快,路上小心喔! ]

一下子,她們兩個離開了房子,只剩下悠哉吃早餐的西卡和挫在等的我

[ 沒想到,秀晶那麼快就接受妳,是不是我帶的人不夠多阿,評比標準太低了 ]西卡的話嗅的出濃濃的醋味

我坐到她的旁邊 [ 西卡,不要這樣嘛,妳妹也是不想讓妳覺得不自在阿,我在這裡只有跟你熟,她應該不想讓我覺得我是外人吧,妳第一次去二哥家,他們不是也叫妳妹媳嘛,還有妳是不是又再吃醋阿,孝敏都已經交了別的女朋友了,吃她的醋不是很沒意義嗎 ] 我把她抱入我的懷裡

她在我的懷裡感到舒適的深吸了一口氣 [ 我沒有吃醋,只是覺得教妳煮菜的不是我有點可惜 ]

我順了順的她的頭髮 [ 我知道了,那改天也請妳教我吧! ]

她臉紅的在我耳邊說 [ 可是我會的菜不適合在廚房出現耶 ]

我知道她說的意思了,也臉紅回應 [ 我知道,那我現在可以吃妳煮的菜嗎? ]

[ 可以,反正離去試婚紗還有時間 ]

她站起來,拉著我的手往她房間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