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ee3d6d55fbb2fbadce25a64f4a20a44723dc99  

既然允兒在現實世界裡面

跟西卡姐姐已經只剩下姊妹情了

我還是希望他們都幸福

至於允西卡的部分

就留給我們這些愛幻想的寫者

努力的想像寫下去了

這樣允西卡應該就會繼續存在在我們允西迷的心中了吧

就讓我們繼續熱血吧

----------------------------------------------

Ch.24

當我們在烤肉店時

在我們面前的這對情侶,簡直就是常光顧這間店的老

我們才剛坐下

沒幾分鐘的時間

她們已經點好餐點

然後一副準備大吃一頓的等著服務生拿肉來

一個舖肉一個很有技術的烤著

沒話題聊的我和西卡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這兩位烤肉夫妻的表演

讓好不容易舖完肉的SUNNY看到我們

用著有點質疑的眼神看著我們說

[ 你們不是認識嗎,但是在我看起來你們卻像是陌生人一樣,該不會,林小允又是你花名冊裡面想不起來的一夜情,為了怕我們說什麼才這樣說的吧 ]

秀英也馬上附和著 [ 對阿,你們看起來真的怪怪的,而且我也沒有聽過小允你聊起西卡同學 ]

西卡看到秀英和sunny的互動覺得羨慕的問 [ 你們也太適合了吧,根本不是情侶而是夫妻了,我很好奇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她們兩個相看一下,然後眼神不約而同的射向我這裡來

我馬上想到的說 [ 是我嗎,我都忘了耶 ]

秀英馬上驕傲的說 [ sunny應該要謝謝我才是,差一點就掉到小允這個花名冊裡面 ]

Sunny馬上瞪了秀英一眼 [ 還不是誰那麼不要臉的自己黏過來的 ]

西卡有點猜測的說 [ 所以你們是在夜店裡面認識的嗎? ]

她們很有默契的搖頭

[ 她們是在新生訓練裡面認識的,就秀英一直把sunny當成是我們系上的導生巴著人家不放,

然後還在那天晚上一直跟我說著sunny有多好有多好,後來到開學典禮才知道sunny跟我們一樣都是同年級的學生,

她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就像看到鬼的一樣避開,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想要秀英激起她的鬥志追sunny,

所以才會想要去追sunny的,說實在的,如果差一天秀英沒有來破壞的話,我和sunny真的會發生什麼關係 ]

我一派輕鬆的說著

秀英馬上緊張的看著sunny說 [ sunny阿,小允說的是真的嗎? ]

Sunny馬上用著無聊的表情看回去 [ 如果我們真的發生了什麼,那我們現在還會再一起嗎! ]

秀英這才恍然大悟的說 [ 對齁,我怎麼沒想到阿 ]

西卡在這時又被逗笑了 [ 你們好好玩喔 ]

Sunny馬上在這時追問 [ 那小允,你們還沒有說你們是怎麼見過面的 ]

我馬上就說 [ 我們在暑假的時候,我的好友yuri把她帶來的,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長只有幾天而已啦 ]

秀英馬上又問 [ 為什麼只有幾天,是不是小允你做了什麼不該做的是讓那個芝麻悶燒包生氣阿 ]

西卡開心的說 [ 原來你們也認識yuri喔 ]

秀英點頭 [ 我在去年也有去幫小允,不是我在蓋的,yuri還不是普通的悶燒,我剛剛還一直思考她這麼悶燒的人為什麼還可以交到你這個女朋友 ]

Sunny也很有同感的點頭

西卡看向我,用著詢問的語氣問 [ 小允,那你也是這樣覺得嗎? ]

我聳聳肩的說 [ 恩~這個我真的不能說什麼,yuri說不定碰到你的時候完全的變了也說不定,但我也要說,她能碰到你真的很幸運 ]

Sunny這時有點可惜的說 [ 但是你如果遇到小允會更好,你們兩個坐在一起真的好配喔 ]

西卡卻在這個時候有點紅著臉 [ 是嗎,你們真是愛說笑 ]

[ 為什麼阿? ] 秀英好奇的問

[ 因為,西卡現在和yuri還是現在進行式阿 !! ] 我很肯定的說

秀英和sunny也露出了”好吧”的表情說

[ 沒辦法了,我們總不能叫人交第三者之類的事吧,但交朋友總可以吧!! ]

西卡馬上點頭 [ 當然可以阿,你說是不是阿,小允 ]

我馬上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 恩恩,可以阿,那真的很高興再遇到你,西卡 ]

西卡也開心的說 [ 你也是阿!!! ]

秀英在這時候舉起了杯子 [ 那我們為我們的新同學和新朋友乾一杯吧 ]

下一秒我們大家舉起了杯子

乾杯”

這一餐西卡說著她以前學校的事情

而我則說著我最近被操到快要死掉的工作內容

秀英則是要我們理論,她和sunny到底誰對誰錯

這一餐是我從和西卡分別後第一次吃的那麼愉快的一餐

以後還會有嗎

應該會一直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