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傻子 正式的完結了

謝謝大家的點閱喔

也請大家持續的支持說謊喔

雖然那一篇也快要完結了 呵呵

------------------------------------------------

CH.20

西卡拿著我那串車鑰匙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 林小允小朋友妳在找這個東西嗎,還是妳在找站在妳面前的人 ]

我沒有說話,反而覺得生氣的從她手上拿下鑰匙,什麼也沒有說的背向她走回門前的迴廊

她跟在我旁邊用著撒嬌的聲音說

[ 小~~~~允,我都已經來看妳了,妳為什麼要用這種臉對我,我記得我沒有跟妳說我們要分手的,為什麼妳一臉告訴我我們只是沒有關係的陌生人了 ….. ]

我沒有理她的任她念著,雖然心情有開心一點,但是就是不想讓她知道

因為她不是我的,那是我的錯覺

她一定是來跟我道別的

當她看到我買的東西時,西卡居然不計形象的笑了出來

我馬上看了四周,沒有動靜時

我又繼續做著我的事情

[ 小允允,妳該不會忘不了我吧,這些東西應該可以當作證據吧,我還在妳的心裡對吧 !! ]

西卡的表情快飛上天了

我用著極度嚴肅的表情回她 [ 沒有,不是,那是同事託我買的,託妳的福我才能休店一天,大辣辣毫無顧忌的逛著大賣場,妳快請回吧,太妍知道妳來了就不好了 ]

她的臉馬上垮下來 [ 原來,妳還在想這個阿,果然,妳每次看事情都只看頭不看尾的 ]

我又瞪了她一眼 [ 謝謝,我居然不知道我有這樣的毛病 ]

她拉住了我的手 [ 妳該不會認為我和太妍結束合作是因為她吧 ]

[ 對,沒錯,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差不多也該是結婚的時候了吧!! ]

我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 我們分手了!! ]

我的心裡大喊"什麼"

但實際上我只是說了 

[ 是嗎?恭喜了,妳要跳槽了 ]

[ 那是因為,我的心裡愛的人是妳,一直都是妳 ]

我用著欠打的表情看著她 [ 喔,是喔,那恭喜妳,我不愛妳了 ]

一掌揮了過來 

[ 林允兒,我說得是真的,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

[ 那又怎麼樣,很好阿,我又多了一個愛慕者,請妳去抽號碼牌吧 !! ]

我的臉上欠打,但心裡則是高興不已

[ 我就是那麼愛妳,所以才把工作給辭了,我不要當大家愛戴的大明星,小允,我只想要當妳一個人疼到飛上天的小貓咪,難道這樣不行嗎 ? ]

天阿,我真的沒有想到西卡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好好好……害羞喔!!

我馬上背對了她,調整著我那盲亂的呼吸

她的手環住了我的腰,頭靠在聽的到我心跳的後背

[ 小允,我說的都是真的,妳要相信我阿,現在我只剩下妳了,我把太妍給我的一切都還給她了,我什麼都沒有了 ]

[ 那妳是怎麼來的  ]

這什麼問題阿,林小允,妳慌了吧

她笑了,那聲音還是那麼的甜

[ 原來,妳還是會關心我的 ]

我馬上轉過身,還是嚴肅的看著她

把西卡按到了餐桌的椅子上,幫她拖下了鞋

西卡一臉慌張的看著我問 [ 小允,妳這是在做什麼? ]

我伸出了食指在她面前

[ 我就說少穿一點高跟鞋就是不聽,紅腫了很痛吧,他們的問題很尖銳,應該沒有受傷吧 ]

她一臉受寵若驚的看著我 [ 小允,妳是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我一臉開朗的看著她 [ 妳要來投靠我對吧,那妳以後只能聽我的,不要再去那些不三不四的場所,不要再穿高的嚇人又讓腳很痛的高跟鞋,然後不準再吃垃圾食物 ]

她馬上插嘴 [ 那妳不是也有買,妳就不吃嗎,買了是拿來擺飾的嗎 ]

我的臉也羞紅了

[ 那是因為,我… ]

我停住了

她得意的看著我,然後伸出她那越來越溫暖的右手

抬起來我的臉

[ 小允,妳怎麼了?? ]

我深吸了一口氣

把手伸到她的腦後,緊緊的扣住

[ 因為我是傻子,從看到妳的第一眼就愛上妳了,怎麼樣也忘不了,西卡…我也是好愛好愛 ]

我吻住了她的唇

她嚇到了,但下一秒也把手箍住了我的脖子

我先停下了

她仍然意猶未盡的想要繼續

我笑了

[ 西卡,我們結婚好嗎? ]

她也笑了

[ 好阿,什麼時候!! ]

[ 現在 ] 

西卡一臉問號的說 [ 現在??怎麼結?? ]

我站了起來,把他公主抱起

直衝房間那一純白無比的獨立床筒的彈簧床上

西卡躺到床上跟我眼對眼的時候,滿意的笑了

我也是

[ 西卡,妳願意嫁給我讓我林小允永永遠遠的做牛做馬服侍妳嗎? ]

她點頭

[ 我願意,但只希望不要讓我腰酸背痛提早老化就行了!! ]

我露出一臉奸詐的笑容

[ 我盡量 ]

下一秒,我的吻就開始扯開她身上所有的遮蔽衣物

在西卡達到高潮的時候

她的嘴裡用著所有的力氣說

[ 林小允,我會愛妳,好久好久 ]

我在她攤在我懷裡的那一刻我也說出

[ 鄭西卡,我也會愛妳,好久好久 ]

這樣的我們

很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