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faaf51f3deb48fdcded66af01f3a292cf578ca  

CH.19

太妍回來以後,所有的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我忘了西卡並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拿走

就像是房間和客廳裡面的冷氣機

雖然還是覺得它和家裡的裝潢格格不入

但還是把它留下了,因為拆掉就會有一個很醜的洞

就像我心裡的一樣

真的是一個很醜陋的洞

好不了,就讓它爛著吧

那天之後,太妍還是會帶著她的藝人來餐廳開會

西卡就再也沒來過了

聽太妍說,西卡生了一場大病

好像是睡眠不足引起的

是我害的,對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表面上就像在聽一個曾經住過家裡的陌生人

太妍現在臉上那擔憂的表情好希望在我的臉上

我無緣了吧

[ 好了,不跟你囉嗦了,食物到了,我要回去照顧西卡了,不知道怎麼了西卡就是要吃小良的義大利麵,謝謝妳,讓西卡有這麼好的胃口 ]

太妍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出了門口

留下一臉面無表情但心情很不爽的我

----------------------------------------------------

西卡和我離開了好久

久到都讓我忘了我們躺在床上看著彼此的害羞而笑的情節

忘了她坐在門口在黑夜裡帶著墨鏡等我回來的愛睡模樣

忘了當我拿小良的食物在那面前晃著時候她有一種恨不得把我殺了的可愛表情

忘了

忘了

什麼都忘了

但就是忘不了當聽到她的歌聲的心跳

很狂熱的跳著

根深蒂固的

這一切都是我在自欺欺人

因為我是個傻子

人都不在了

還是那麼小心的品嘗的我和西卡的回憶

越想心越痛

直到睡也睡不了的失眠為止

---------------------------------------------------

一年後

“jessica正式與合作五年的就東家解除合約,正式聲明退出歌唱界,從此退出演藝圈”

這一天,所有的新聞台每半小時就撥一次有關西卡的新聞

這一天

太妍沒有出現在餐廳裡面

門外面卻包圍了一大堆的記者

擠得沒辦法營業

逼不得已只好休業一天

算是撿來的假期吧

既然是撿來的那就好好利用吧

開了好久的車來到了大賣場,這個大賣場是我和西卡第一天見面來的地方

帽子不見了

西卡拿走了

已經一年了,她要退出應該是要嫁給太妍吧

太妍對她那麼好,嫁給她應該很幸福

我想西卡應該也是很好的賢內助吧

只不過不能煮菜而已

但是太妍那麼忙應該也吃不到吧

“牛奶”   ”奶茶”

我拿了奶茶

“洋芋片”   ”高纖餅乾” 

我拿了洋芋片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

我拿了之前許多禁止西卡吃的東西

當發現時已經在結帳了

算了,買了就買了

雖然自己也不吃,但還有員工可以分享的

我是怎麼了

她已經是太妍的準未婚妻了

我還想她做什麼

越是這樣說,越是忘不了

我很愛她

也很恨她

更討厭我自己

愛西卡的一切

恨太妍為什麼和我是朋友

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因為新聞的關係,連電台也一直播著她的歌

要撥也只能趁現在了

再來大家就會淡忘她了

然後用太妍的終身伴侶jessica來稱呼她吧

煩死了

乾脆關掉收音機聽著無人聲的古典音樂

雖然這音樂聽到膩了

但如果車子裡面沒有一點聲音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股衝動往電線杆撞下去

我不能不負責任的感情用事

不能讓員工們再一夜之間失業

總算有驚無險的回家了

但總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像被人監視著

該不會是無聊的狗仔吧

想要訪問我對西卡和太妍要結婚有什麼看法吧

呵呵

要是真的問我一定會說

”無可奉告”

開了門,從車裡拿出了今天買的東西

先放在門口,當我要去把車鑰匙拔起來的時候

它居然神奇的不見了

我慌張的找了起來

腳踏的踏墊,椅墊,後座的椅墊 地毯

整的都被我翻到不成車型 

就是找不到我的車鑰匙

正當我想是不是早已拔起來丟到買的東西的袋子裡要關門時

我看到了一個想都不敢想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