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G1  

CH.17

那天之後,我們並沒有做出什麼想要讓我們的感情更好,或著是停止的動作'

我們的感情到了那條線的邊緣

多了就會人盡皆知

少了也會讓彼此受傷

因為這樣,除了上班時間,我都跟西卡緊緊的膩在一起

白天捨不得出門

晚上捨不得睡覺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 

不得以之下,只好說謊跟大家說”我感冒了”

也只有小良知道

他想要勸我停止這樣的情感

但也不忍開口

他也知道,西卡在我身邊是疼愛的

如果回到了太妍身邊就又會像冷宮一樣的對待

剩下的幾天,我在餐廳裡面就是個惹不得的炸彈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就連小良一個動作看不順眼

都會被我叫到辦公室訓了半小時

雖然我知道他是無辜的

但也只有他受得起我的脾氣

事情過了以後一定要好好的補償他才是

---------------------------------------------------

最後的一個星期過得好快

每一天就像是一分鐘一樣的快

明天就是太妍要回來的日子了

在晚上我和西卡都收到了簡訊

“小允

事情如期的解決了

明天我應該就會到台灣了

謝謝妳照顧我家的西卡

我想他在妳的手裡一定養得胖嘟嘟的吧

期待看到妳還有西卡

明天見              太妍”


西卡並沒有隱藏太妍傳給她的簡訊

我想她是要讓我認清她還是要回到太妍身邊的事實

“可愛的小西卡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

也回到妳的身邊了

有想我吧

小允應該把妳照顧得很好吧

如果沒有我一定幫妳補回來的

想妳

明天見         愛妳的太妍”


我按下了回到桌面的按鍵

把手機還給了西卡

[ 妳會回到太妍身邊對吧,今天也是我們的最後一天對吧,說到底,妳不說妳和太妍的關係,是因為妳不想讓我覺得我做妳的劈腿對象做的難為吧 ]

我面無表情看著滿臉擔憂的西卡說

[ 妳真的不要感到擔心,這是我自願的,不是妳的錯, 就那麼剛好我喜歡上了妳,妳也剛好需要有人陪,我知道妳是太妍的,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要不要分手隨妳,今天我睡沙發,妳的東西要不要拿走都沒關係,反正我會再收的 ]

當我從床上拿了枕頭要走向門口時,西卡從背後緊緊抱住了我

[ 小允,妳不要走,我怕沒有妳在我身邊我睡不著,我習慣了妳的味道,妳的擁抱,妳的聲音,妳的一切的一切,只要妳願意我會和太妍分手,然後和妳在一起,就算不要唱歌也沒關係,我只要和妳在一起 ] 

我聽了更生氣的說 [ 那妳和太妍那麼久的時間,就可以那麼簡單斷,那總有一天妳一定也會這樣對我,我不要妳這種想要負責任的想法,我們都是女生,我們沒有懷孕,也不用負責任,前一個禮拜,我也有著妳這樣的想法,但是妳終究不屬於我的,妳是個大明星,妳的歌聲可以讓人感到愉快,跟我在一起那些妳的粉絲就沒有那福氣在聽妳的聲音,這個月妳休息夠了,回到太妍身邊對妳是好的 ]

她馬上反駁 [ 那妳呢,妳就不想要我陪在妳身邊嗎,妳對我說的想要和我一起的話都是假的嗎? ]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著玩世不恭的表情看著她 [ 對,那些話都是假的,我也只是受太妍之託好好照顧妳,只是不小心照顧到了床上,還不小心迷戀的妳的身體,妳那銷魂的叫床--- ]

“啪”

我想這應該是她全身的力道了吧

那痛楚可以跟我的心痛相比了

不根本比不上

那種無能為力的痛

太妍可以給西卡得遠比我多出了好多好多

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老闆

那裡面還有百分之20是太妍投資的

我可以沒有西卡,但不能沒有餐廳

我有要養的人,那也是我活下來的理由

從醫院出來的那一天,愛情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不屑之物

如今心很痛,但也不想要西卡和著我一起受苦

放掉吧

那是最好的選擇

肯定是的

那一巴掌後,她沒有再說話留我抱著她睡

夜裡,沒有人睡得著

因為我們的眼睛上的洪水失去了控制

也希望洪水可以沖走所有不愉快

一切重新再來

就像那個很愛很愛的初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