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11 H


天就這麼亮了,因為冷氣的關係

身上有的陽光的印子,卻絲毫感覺不到它的熱度

當我想起身時,我的背有著軟軟的觸感

我的腰被兩隻白皙的手緊緊的抱住

無庸置疑的那是西卡的手

這樣的感覺讓我有一點想要哭

原來我沒有被利用

西卡對我也有一點感覺

我的手撫上了她放在我腰上的手背,也許是我微熱的手心摸上她微涼的手背

她醒了,用著軟綿綿的聲音說 [ 小允,妳醒了,昨天還睡得好嗎? ]

我背對著她點頭,因為我根本不敢看她,只怕我又對她有再多一點點想要擁有她的感覺

她好像不是很滿意我的反應,把腰上的手抽了回去

我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她半起身,把我扳向她,整個人趴在我的胸前

用手點著我的鼻子說 [ 林小允,我人都已經給了妳了,妳怎麼對人家越來越冷淡阿,這樣我很傷心耶!! ]

我馬上也半坐起身,讓那距離多一點

[ 有嗎,我沒有阿,昨天我們有發生什麼事嗎,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哈哈 ]

當然不能想起來,要止住回憶,不然瞬間的臉紅就表明了我再說謊

她更失望的坐起

然後很大膽的跨坐在我的腰上,那眼睛直狠狠的盯著我 [ 林小允,昨天夜裡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看著我,然後告訴我答案 ]

我馬上緊閉起了眼睛,然後伸起了右手發誓 [ 我林小允,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喝了酒,然後我醒來我就在這裡了 ]

西卡根本不相信的把手緊緊的定住了我的臉,然後在離我5公分的距離停下

[ 林小允,妳最好給我說實話,不然我一定會把昨天妳讓我腰酸的感覺全部還回給妳 ]

這讓我吞了一口口水

也許是這樣的反應讓西卡得意了

完全大膽了起來

[ 我…… ]

其他的話,全進了西卡的嘴裡

她的吻帶著讓人昏迷的感覺

侵略,挑逗,但又帶著溫柔

這感覺應該就是佔有

這一刻,我林小允全變成西卡的了

在她的吻之下,我的力氣一點一點的消逝著

西卡也隨之進行著下一步

她的手像是她的手下一步一步的往我的衣角前進

然後瞬間的翻越了進去

帶著些許的力量在我那有點形狀的腹部搓揉的

身下的動作也跟著出現

西卡的臀部開始在我的大腿上扭動著

那吻也跑出了酥麻的呻吟

有我的也有她的

西卡的另一隻手,像個小惡魔拉著我的手放到了她的腰際上

然後在我唇上的小口移到了我的耳際

更是誘惑的說 [ 小允,抱緊我,不要讓我從妳的身邊跑了,我決定想要妳在我的身邊 ]

這樣的聲音加上文字,就像魔咒一樣,我放在西卡臀部上的手也因為西卡的話語,不安分的撫摸了起來

甚至伸進著睡裙,直接的觸碰在西卡的皮膚上

我忘了,西卡的內褲是我扒掉的

我的臉有了像溫度計的反應,越來越紅

西卡的聲音隨著刺激越來越虛弱,最後只剩下越來越急促的喘息聲

那應該是被西卡把我隱藏身上的惡魔因子給挖出來了吧

在感覺西卡又快要到時,我的手又回復的力量

我的嘴吻上了西卡

把她推倒在我面前

[ 林小允,妳要做什麼,妳不是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 西卡覺得又驚又喜的說著

我挑起了眉,一臉邪惡的笑 [ 對,我是忘了,我忘記的是我是太妍的好朋友,而我們不應該只是朋友,而是要當床友,還有 ]

我俯在她的身上說 [ 我是妳的閨中密友 ,我要妳當我的小朋友 ]

我在西卡臀部的手,伸了出來,把西卡那黑色的衣角,慢慢的往上掀,直到它從西卡的身上卸下

現在的西卡就是誘惑的完美代言人

我也把我身上所有的衣物一併脫下

因為惡魔的角從我身上的每個角落裡面竄了出來

那樣的痛處

我全發洩在西卡的身上

耳垂

那白皙的脖子

鎖骨

渾圓的乳房

纖細的腰

直到那極度令人血脈噴張的黑色地帶

我都是帶著讓人感覺快感的力道啃咬著

不是會留下痕跡的那種

而是快速的點咬

西卡的身體在我還沒有進入前

以經是呈現高潮的狀態了

那抽蓄的狀態以經出現

這讓我的理智瞬間的出現

她卻在我要離開她的那一瞬間,把我抱的好緊

[ 小允,我想要,我想要妳進來 ]

我給她一個要她放心的微笑

手也在下一秒不客氣的進入了

每一個動作都是讓西卡持續在高點狀態

那聲音,讓我犯賤的想要一直聽下去

直到西卡整個癱軟在我的身下

手無力的離開了我的身體

我吻了她的額頭

[ 我的小貓西卡,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嗎? ]

她用著那會發出光芒的笑容說 [ 恩,我們在一起了  ]

[ 那太妍嘞? ] 我還是想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讓西卡愛上了

[ 管她的,重要的,現在我們很愉快的在一起了!! ]

我把她摟進了懷裡,頂著她的頭,也感到安心的說

[ 對阿,現在,我們很愉快的在一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