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10 H

剛開始,我們帶著有點生分的感覺,點吻的對方的唇瓣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一直到西卡大方的把雙手箍在我的頸子後面

那舌頭在西卡的嘴裡纏繞著,每每碰到對方都是一個讓人蘇麻的電流貫穿全身

如果是真的,我想我們兩個人現在應該有全身的3度灼傷吧

我和西卡就這樣離開了庭院,在進去房子之前,我們的吻也未曾停止過

這時候,才覺得房間沒有門這件事情真是太好了

我隔著西卡的黑色睡裙撫摸著她的身體,睡衣的絲綢材質,讓身體的觸感又更好了

而西卡的手則是直接伸到我的衣服裡,很用力的掐住了我的腰部

好險,我沒有什麼肥肉,不然一定覺得很丟臉的

直到我們的腳碰到了床的一沿才停止了親吻的動作

我以為西卡會因為這樣醒過來,然後把我推開,停止一切的動作

沒想到她的嘴卻移到了我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 小允,妳會把我救出來嗎? ]

那聲音帶著期盼和哀怨

我沒有說話只有點頭,我想我現在應該是什麼都豁出去了

除非是西卡不要

下一秒,她帶著更魅惑的眼神,向著我爬上了床,然後拉著我的手

也把我拉在她的身上

我們現在呈現那英文字母片裡面的標準姿勢

西卡的兩隻手交叉的放在我的肩上

又在我耳邊說 [ 那小允,請妳把我救出來吧,溫柔的 ]

之後吻上了我的脖子,然後一個刺痛感在我的脖子上

西卡很用力的咬下,幾秒鐘後才放開

之後又吻上了我的唇

那吸允的力道好像是要讓我知道她想要的更多,更多無法從太妍那裏得到的關懷

這樣的力道也讓我覺得我也是一個被西卡美色引誘且利用的低等生物

既然是低等動物而且也答應她了,那就做到底吧

我的手也隨的西卡的美好曲線,慢慢的慢慢的滑到了腹部,猶豫了一下

但在聽到西卡那感覺快感的吟叫聲,又讓我更勇敢的往下

然後撩起了睡裙,往小褲褲前進

一碰到西卡馬上就像被電到一樣的震了一下

我馬上停下了動作,關心的問 [ 西卡,怎麼了,我弄痛妳了嗎? ]

她搖頭,反而更興奮的說 [ 小允,妳這樣真的很好 ] 

下一秒我們離的好近,西卡把我拉到她身上,我們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

[ 小允,你就大膽一點,我都可以接受的,因為這樣才能救我 ]

說完,她就含住了我的耳垂

而我的手,也往她的內褲裡探去

每往私密地帶前進一點,西卡的聲音就又會更高一點

而且頻率越來越頻繁

那等待救贖的入口早就為我準備好了

當我的吻又被西卡佔據時

我的手也往那入口一股作氣的進入了

西卡突然加重的力道,也跟著反應在我的手力上

我們兩個的力道是同一個頻率的

時快時慢,時輕時重

有可能是那快感越來越接近高潮

西卡的手指也在我的背上越掐越用力

不只指頭,也感覺到指甲的尖銳感

西卡把快感發洩我的背上

而我的則是發洩在那近出入口的速度和力道上

這樣的我們是對等的

接受著也同時付出著

漸漸的,我們身體發出了陣陣的潮紅

也發出了冒著汗水的熱氣

這樣的熱,我們不討厭

而且還很享受

幾分鐘後

西卡她發出了一聲高到不能在高的吟叫

全身有了筋孿的抽動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次很成功的救贖行為

因為這個時刻,是屬於西卡自己的

那樣的感覺,讓西卡放鬆了不少

腦袋也跟著空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這幾分鐘裡沒有太妍

想當然爾,我也不會在裡面

我的任務達成了

我把疲勞的手放進了被子裡,把全身捲成像個球一樣

這樣的動作讓我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做錯了,但是我卻不會後悔

好矛盾的感覺

我很高興把西卡救出了被太妍困住的世界裡

但是,她會因為這樣走進我的世界,還是我們的關係就到這裡

想著想著,睏意襲來

我累了,我也不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