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7

[ 我….,算了,我不想要跟妳講 ] 於是我走過了她身旁,往房間走去

她馬上覺得不服氣的跟了過來 [ 妳要幹麻,就裝個冷氣,妳要感謝…阿~妳一定要這樣換衣服嗎? ]

不用說也知道,我很自然的在她面前脫了背心和短褲,在她面前換起了衣服

她還是像第一次看到一樣,臉在一秒鐘被羞紅給占領了

還用雙手遮起了眼,有趣的是她這個好奇的女子還是露出了一個小指縫看我在做什麼

我帶著一臉有趣的笑容,一邊看著她一邊換著我那老闆該穿著細版領帶的西裝

[ 對我就是要這樣換,妳如果還適應不了那請搬家吧!! ] 我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她好像發現我快要換好衣服,就把手給放了下來,用著”不可能”的語氣回應

[ 不可能,我就是不搬,那有人冷氣都幫你裝了才趕人家走的,妳這分明就是在坑我,而且是太妍要妳照顧我的,如果她回來了發現我不在妳家,我看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天阿,想留下來就說嘛,幹麻又把太妍搬出來阿

慘了,她才來我家一天,為什麼我就那麼在意她講到太妍

她一看到我發呆,馬上就更得意了 [ 哈阿!妳沒話講了吧,妳一定有什麼把柄在太研手上,不然我怎麼我講到她妳又會像當機一樣 ]

我馬上回過神來,然後一下子把我和她的距離拉進,一個拳頭的距離,很慎重的聲名 [ 恩,我沒有好嗎,到是妳,妳就那麼愛把太妍掛在嘴邊,從實招來吧,妳和太妍到底是什麼關係? ]

我怎麼就那麼的想要知道,我真的那麼在意嗎?

她馬上像當機一樣,說著既定好的答案 [ 我們是….朋友 ]

我又慢慢的離她進一點 [ 就真的是朋友嗎? ]

她先是停住了一秒,然後馬上跳開 [ 對就真的是朋友,很好的朋友,有問題嗎? ]

我馬上搖頭,心裡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朋友”應該是這兩個字讓我心情大好

不對阿,林小允,妳是怎麼了,眼前的人只是太妍託我照顧的一個人

一個月後她就會離開了,為什麼才一天就有了想要做朋友以外的想法

而且,眼前的西卡是明星,妳充其量只是常上報章雜誌的餐廳老闆

妳再亂想什麼拉

這樣的心理訓話馬上就讓我的表情和動作回復了正常

我看著衣櫃上的鏡子調整著自己的領帶,用著剛剛只是開玩笑的表情說 [ 我沒問題了,而且我也沒有把柄在太妍手上,我要去上班了 ]

嘴裡的語調是平靜的,但那條領帶在我的雙手卻煩躁的搞不定

有可能也讓西卡看到煩了吧,她一手拉住我的領帶 [ 別動,我來幫妳吧!! ]

那動作好純熟,好像常這樣幫別人弄著,是金太妍嗎?

我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眼前的人只是個住客,一個月之後就會走的

到時候我們什麼關係都會沒有的

她很滿意的看她弄著很標緻的領帶結,還不忘幫我拍平整了

一臉自信的笑著 [ 好了,這樣很完美 ]

那臉上的紅也退了,那白皙的皮膚,好美

但在下一秒看了我的穿著又露出了懷疑的表情 [ 林小允,你工作的餐廳是什麼樣的性質阿,為什麼當個外場還要穿著西裝,難道你們的餐廳是牛郎店嗎,難怪太妍那麼愛找人去還不讓我跟 ]

這一句話讓我活生生的摔回來現實

可是這樣會懷疑的西卡也還真的很可愛

我笑了 [ 對阿,那妳要來看看嗎? ]

她馬上害怕的揮著手 [ 算了,妳要上班妳就去吧,我自己一個還是有辦法過一天的,對了 ] 

她把手心伸到了我面前 ,該不會是跟我要錢吧

[ 鑰匙!! ]

我居然沒腦的回 [ 什麼鑰匙,妳要幹麻,我只有一輛車子 ]

她馬上生氣的說 [ 誰跟妳要車鑰匙阿,我要妳家的備份鑰匙,我自己也有車,那是因為昨天真的太突然了,只帶了行李,而且我有助理,不用你操心好嗎?? ]

我馬上也裝沒問題的聳了聳肩 [ 恩,這樣很好 ]

我拉出了衣櫃最裡面的暗屜,拿出了無數把裡面的其中一把鑰匙,帶著邪惡的笑容說 [ 恩,拿去吧,這是當初房東留下的,我也不知道這裡那一把是真的,妳就試試吧,說不定妳就是那最幸運的 ]

然後走到她身邊,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說 [ 如果打不開,可以到餐廳等我,或著CALL 我 ]

她馬上又臉紅了

我開心的走出了大門,發動了引擎

因為我剛剛用著”我就是牛郎”的語調說著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喜歡看到眼前的人因為我的行為紅了臉

絕對不是因為喜歡她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