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

我到今天才真正的發現,我跟一般的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明明是同一時間進去浴室的

我可以15分鐘就把整個身體給洗好,西卡卻快要一個鐘頭了

我想她應該洗的比我還要仔細吧

那就坐在庭院裡等她吧,反正她一定會來找我,然後問我今天她要睡哪裡

或著是她要支配我睡哪裡

我怎麼覺得是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

明明我是主人的,怎麼有點變成奴隸的感覺

難道太妍在她眼裡也是這樣的角色嗎

這真的讓我更好奇了,太妍跟她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正當我對著繁星點點的夜空不知發呆多久時,她靜靜的出現在我的後面

冷冷的說一句

[ 我洗好了,今天我要睡哪裡? ]

我猜錯了,我還是那個主人

我馬上轉頭,用著善意的微笑邀請她先坐下

她本來不是很願意了,但應該是看在我這個還算可以的笑臉身上坐下來的吧

一坐下又是一陣抱怨

[ 妳家的熱水器,怎麼沒有恆溫功能阿,一下熱一下子很熱然後越來越涼,這讓我都覺得我自己在洗三溫暖一樣 ]

我馬上笑著解釋 [ 喔~我家的熱水器是太陽能的,它只有儲熱水功能,並沒有恆溫,熱水煮完它就冷了阿,這很正常,而且又很環保,還可以保護地球喔 !!]

一聽完馬上回以一個不賞臉的表情 [ 是阿,難怪連冷氣都捨不得裝 ]

又是冷氣,果真她真的很怕熱

[ 對阿!! ]

在來又是幾秒鐘的沉默

我們真的沒什麼話題可以講耶

無聊到她連哈欠都打出來了

好吧,既然這樣尷尬也不是辦法,乾脆把我好奇的事情問她好了

[ 西卡,我很冒昧的想要問妳一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 ]

我一邊看著她的眼色小心的問

她還是繼續的擦著她的頭髮,一副妳問阿的說 [ 恩,妳問吧,我知道你們這些平民百姓一定會有一堆有的沒的想要問的 ]

可惡,既然說我是平民百姓,好歹我也是一間餐廳的老闆耶

[ 妳和太妍,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我是知道太妍有一個女朋友,但是是誰一直都是無解 ]

她一聽到我說的話,有停住的幾秒鐘,在以為我沒看到的時候又繼續她的動作

然後淡淡的說 [ 我和太妍就朋友,室友,老闆和下屬,就這樣很簡單 ]

我在這時又更好奇的問了一句 [ 那妳們會上床嗎? ]

她馬上嚇的,把眼睛撐大看著我,用著別開玩笑的態度說 [ 這個關妳什麼事阿,妳是記者嗎,問這個要幹什麼,我和太妍是什麼關係,妳就那麼想要用清楚嗎? ]

我馬上一臉有趣的說 [ 就好奇阿,難道,你們的關係真的不單純嗎? ]

她馬上站了起來,後退了一步 [ 妳也太無聊了吧,妳不會直接去問太妍比較快阿, 算了,問妳要睡哪裡,好像也沒什麼意思,所以我睡房間,妳睡沙發,就這樣決定了,晚安! ]

之後她離開了庭園,回到了我的房間,一進去還發牢騷的說 [ 為什麼沒有門阿!! ]

我發自內心的笑了,好久都沒有人給我這樣的感覺了

那麼的單純

雖然她在螢光幕前那麼閃閃動人,但是私底下的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那如果太妍沒有跟西卡在一起那更好了

---------------------------------------

忘了我是怎麼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的

只知道起床的時候,我的家多了好多的工人

然後他們在我家進進出出,看到我還不忘向我鞠躬

這時站在門口的西卡一臉自信的走了過來

[ 妳醒了阿,妳可要感謝我,我幫你裝了冷氣喔,這樣夏天就不會有那麼熱的天氣了阿 ] 

說完那些工作人員,像個奴隸一樣像西卡遞出遙控器

[ 我們的冷氣裝好了,這是遙控器,我們的任務達成了,先行告辭了,祝你們有個涼爽的夏天喔 ] 

然後向我們兩個鞠躬,我們也馬上用著和善的態度回應

最後剩下我們兩個,還有那正在轉動的冷氣機

[ 妳放心吧,這些冷氣不會用到妳的任何一毛錢的,都是我鄭大小解賺來的,就當是我們的見面禮吧!! ]

說完馬上就用本來就該是這樣的幸福表情對著冷氣的出風口,充滿了滿意的神情

這真的是….

到底我是主人還是她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