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4

西卡雖然是個大明星,但是在我眼前的她就像個小孩一樣

在我們購物完回家的路途上,還一直抱怨著我為什麼不給她買東不給她買西的,這不是小孩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得忍耐,她現在是落難的可憐人

連她的女朋友都離開她去了美國了

現在這個重任如果不是我扛下應該沒有人會扛了吧

下午了,我們兩個除了早餐吃了一點東西,現在應該也是為淨空的時候了

想帶她去吃路邊攤

不行,那裡狗仔特多,就算不是狗仔也一大堆愛拿手機自拍和亂拍的人群

如果去秀英的夜店,那一定更慘,那裡只有酒和零食

阿,有了,那個地方應該是最隱密的

我們在一間用透明強化玻璃當牆的餐庭前的停車場停了下來

好在今天是店休沒有人會來,這樣應該很安全吧

我拿出了鑰匙往門下的鑰匙孔插進去

正準備要轉開時,在我身旁的大明星居然用著”這樣好嗎”的表情看著我說

[ 林小允,這鑰匙該不會是妳偷來的吧,對不起,我是不應該懷疑妳,但是如果妳是員工這樣擅自闖入不好吧,這樣老闆來看到我們這樣妳一定會被炒魷魚的 ]

我笑了,我也沒有打算要解釋,因為我覺得眼前的西卡好可愛

[ 妳幹麻這樣笑拉,我有那麼好笑嗎,算了,妳要開就開快一點,我肚子有點餓,希望妳的老闆會什麼都沒看到才好!! ]

看到,還完全看光光了,這個可愛的人,怎樣也不會問我我是不是老闆,該不會是因為看到我連冷氣都捨不得裝的人,應該不會是這麼豪華還有著冷氣餐廳的老闆吧

[ 恩,希望她沒看見,妳就找位置先做吧,我去看看廚房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

她居然很主動的說 [ 那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我多少也會煮一點東西 ] 

這讓我瞬間有了不好得預感,雖然那時候太妍沒有指名道姓是誰把她家的廚房差一點燒掉,我想那個人應該就是我眼前閃著奇異光芒的西卡吧!!

[ 不用,如果真的會被老闆抓到我一個就好了,妳是不相關的人最好不要捲入,乖乖的做下就好,我去開空調,等一下就會涼了 ]

正當我要進廚房時,好死不死的有人來了

那個人剛好就是我的大廚”小良”

她先是開車經過這裡,應該是看到有人在裡面,馬上也就停下了車,進來查看

沒想到她一開門,就差一點暈倒了

因為眼前的人就是她最喜歡的”Jessica”

我會認識西卡也是因為小良的關係

在小良要大叫jessica之前,我馬上扣住了她的脖子,一個勁的把她拖到了廚房

放開她時,她還是用著瞳孔無限放大的狀態看著我

[ 老闆,我有沒有看錯阿,為什麼我們店裡會有大明星jessica,妳去哪裡找來那麼像的正妹阿,該不會是妳想開要談戀愛了吧!! ]

我一副無聊的看她 [ 談妳的大頭拉,她就是jessica拉,她今天就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家,好像是太妍的室友,太妍出國拉,所以拜託我幫忙照顧jessica一個月,我們會來也是想不到有隱密又安全的地方可以吃晚飯,所以才來這裡,妳該不會以為我會來這裡約會吧 ]

小良在這時又很狗腿的搶走了我正在烹調的義大利麵

[ 這怎麼會呢,小允老闆阿,我尊敬你都來不急了,幹麻還要這樣想呢,那外面那個是真的jessica,那妳可以不可把她介紹給我認識阿,妳也知道我超喜歡她的耶!! ]

我用一切包在我身上的說 [ 恩,我想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難,但是我也要拜託妳一件事情? ]

她也是沒問題的表情說 [ 說吧,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到我小良的 ? ]

[ 那就是,可不可以不要跟jessica說我是老闆,我是妳的同事,因為在目前她都覺得我是一個捨不得花錢裝冷氣的人怎麼可能會是一間餐廳的老闆 ] 我覺得委屈的說

小良聽了馬上覺得有趣的笑了 [ 哈哈,妳居然連jessica討厭熱的地方妳都不知道,難怪會被懷疑,這也不能怪誰阿,誰叫妳那麼崇尚大自然阿,好拉,我答應妳,那妳也要履行妳的承諾喔!! ]

我馬上很感激的點頭 [ 我最好的員工小良阿,那我還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

她一副這有什麼問題的點著頭 [ 說吧!!]

[ 那可以幫我和jessica做晚餐嗎,我只會煮麵,其他的什麼我都不會耶!! ]

小良馬上用被打敗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把我推出廚房外 [ 好拉,我知道了,那妳去好好的招待我心目中的女神jessica囉 !! ]

我也舉起了手擺出了一個敬禮的動作 [ yes sir!! ]

西卡一看到我出來馬上更好奇的問 [ 小允阿,那個是妳的同事嗎,她應該不會去舉發我們在非營業時間來這裡吧!! ]

我馬上用著不可能的表情看她 [ 當然不可能拉 ]

因為我可是堂堂的大老闆呢,小良也只是個小主廚而已

她馬上露出了笑容 [ 那就好,那妳現在在這裡做什麼,妳不是去用晚餐嗎? ]

[ 喔,小良把我推出來了,她是廚房的員工,不太習慣接近人群,對了,她是妳的粉絲,每天都在我耳邊說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想她應該就是妳的忠實粉絲了 ]

西卡的嘴角露出了可愛的弧度 [ 是嗎,那她等一下出來要好好的稱讚她一下才行 ] 

我也跟著點頭 [ 恩,這是一定要的拉!! ]

恩,是要好好感謝小良的及時出現,不然我和西卡也會出現在明天的社會頭版

”某餐廳老闆和緋聞大明星瓦斯中毒送往加護病房”

原因只是老闆林允兒不善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子 YOONSICA CP文 同人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