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1

在回到民宿的路上

我的手機傳來的訊息聲此起彼落

好像在催促著我在下一個停紅綠燈的地方一定要拿出來看一下

紅燈終於在我面前亮了

我找了最邊邊的地方停下了車

拿出了外套口袋的手機

屬名"ms.cheng"

居然傳來的六七通的信件

我馬上再發動車子

找了個最近的便利商店坐下

在我在找便利商店的幾分鐘裡

她又傳了一封來

到底是有多急

讓這個"ms.cheng"

那麼的積極

就像個討債公司的人

該不會真的就是吧

我應該有把我欠的債還完了才對阿

呵呵

走題了

我買了杯咖啡

坐定了之後

打開了郵件

上面只有短短幾句

你好

我是"ms.cheng"的秘書

我姓吳

我的老闆現在正往你的國家飛去

她說不管你現在有沒有要接訂

她都一定會去你的民宿看看

還有她還多帶了一些人

我攔不了她

如果感覺麻煩請多包容一點

我馬上會坐下一班飛機前往

謝謝

我老闆的班機是下午4點桃園機場抵達

如果林小姐可以的話

可以幫忙我接機嗎

謝謝!!

天阿!!

這是強迫接單嗎

還要我去接機

還是1個小時後

好阿

ms.cheng

還真是一個不讓我休息的人

算了

這信是他的秘書傳的

那應該是一個很有份量的人

但希望不是難搞的人就好了

反正現在民宿休息

我也剛好在等公司的合約

那還是乖乖的去吧

不然讓一大群人從國外來有沒地方住

怪可憐的

以不燙口的方式喝下了手中的咖啡

又坐上了車

往著與民宿反方向的

桃園機場出發

..............................................

當我進入機場大廳時

我好像又看到了兩個不能再熟悉的人

那正是sunny和秀英

我走到了他們都後面

用著質疑的語氣問

[ 請問李小姐和崔小姐,你們今天來這裡等什麼人阿?有誰要你們兩個大咖的來接機阿? ]

sunny秀英轉頭看向我就像看到鬼的往後退了一步

秀英還有點心虛的回答

[ 沒有阿,是我公司的老闆今天從柬埔寨回來,沒人接所以派我來接,sunny剛好放假所以就一起來了!! ]

說完來偷偷拍了sunny一下要他跟著附和

[ 對阿,我是跟秀英來的,就單純的要接秀英老闆的機而已 ]

我用更加重的語氣繼續問

[ 真的嗎,可是我記得,秀英妳好像跟我同一間公司,而你的老闆在幾個小時前還跟我一起開會,在說就算是來接公司的人,你們沒有舉牌子,第一次來接他們怎麼知道你是他們要接機的人,而且下一班飛機是從洛杉磯來的,那有什麼柬埔寨... ]

等等,洛杉磯

我馬上又看了秀英問 [ 洛杉磯,你們要接的人到底是誰,是我認識的嗎? ]

秀英臉上慌張的表情早就洩漏的答案

但我還是想要聽他說

[ 哈哈,這個我不知道,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等就知道了,其實你來了也好,剛好可以幫我們載一些人,sunny救我,小允看起來好恐怖 ]

秀英說完馬上就躲到了sunny的背後

但也只是站到了後面

身高差的他們根本擋不了什麼

我又還是繼續問

[ 一些人,不是一個人喔,我勸你們坦白從寬,不然我明天就把所以要住民宿的訂單接了,我還會幫秀英請假把你抓來幫忙 ]

sunny這時出聲停止了我在問下去的念頭

[ 好了,我們來接機沒有跟你說這是我們的不對,但那也是對方想要給你的驚喜,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要來接機的,但既然來了,那你就陪我們一起等,你看板子上,班機也剛好抵達了,說不定現在已經在領行李了,要嘛你就在這裡等,你要離開也可以,我們都不攔你 ]

sunny說完後

入境大廳的自動門開了

回國或是來玩的人們陸陸續續的走了進來

這讓我對於我的停下來還是離開猶豫了

幾秒鐘後

我停下了想要再問那個人到底是誰的念頭

站到了秀英的旁邊

跟著他們兩個的眼神

一起望著那門口

等著他們要接機的人

10分鐘後

突然有一個小女孩衝了出來

直直的跑到了我的面前

看著我的臉說

[ 阿姨,我知道你是誰,我媽媽說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是一樣的 ]

這小女孩,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熟悉

好像.....

[ 小允,你怎麼跑那麼快,你也要等一下媽媽阿! ]

有個帶著墨鏡的女人推著行李車走了出來

著急的跑到了我面前的小女孩身旁

[ 你跑那麼快,等一下受傷怎麼辦 ]

她抱起了那個也叫小允的小女孩

站了起來

在隔一個欄杆的距離

她脫下了墨鏡

[ 好久不見了,林允兒!! ]

是西卡

鄭秀妍

一直傳信件的人就是

[ 我回來了,你不歡迎我嗎 ? ]

我真的愣住了

因為她真的回來了

而且還在我的面前

正當我開心的想要擁抱她時

又出現了一個

讓我回到現實的景象

[ ~你們居然那麼快就破鏡重圓了,也要尊重我這個準前夫吧! ]

是權寧

他一走過來

就又抱過西卡手中的小女孩

[ 小允阿 ]

他一說我馬上也跟著往他的方向看

他一看到馬上覺得有趣的笑了

[ 秀妍阿,你看吧,我就說當初不要取這個名字,現在讓你的女朋友小允誤會了吧 !!對不起,小允,我先跟你說,我們家的女兒也是叫小允,但是是隕石的隕,那也只能怪我的準前妻太想你了,所以才會有這個名字,看來你以後要再給我家女兒在取一個外號才行了 ]

准前夫前妻

那是什麼意思

還沒有離婚嗎?

西卡一看到我對於權寧有點感冒的感覺

馬上就叫權寧不要再說下去

然後輕輕拍了我的手臂

[ 小允,你不要生氣,等一下我會跟你解釋的 ]

西卡剛說完

後面又再走出了一個曾經見過的

'吳秘書'

[ 權寧,你快一點來幫我拉,自己看到女兒又像個傻瓜的追在後面,都忘記我身上也有行李耶!! ]

呵呵

這下子

真的還得聽西卡的好好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