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8

那天之後

西卡的心就像已經跟著權寧先生回到了美國

跟在她身邊的我也只能任由這樣的事情發生

畢竟我只是個剛決定要再一起但還沒有公開的女朋友

我說什麼對西卡來說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唯一能做的就是

 好好的

 幫她把她的第一場品牌發表會做好

最好能做到 

零瑕疵

發表會的那一天早上

我張開眼

居然看到了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西卡在梳妝打扮

她一看到我起床

就是對著鏡子給我一個甜到不行的笑容

[ 你起床囉,我想說時間還早,本來打算能不能快速的打扮好,用最完整的裝扮來叫醒你 ]

我有點對今天的西卡有那麼一點擔憂

[ 西卡,你現在還好嗎? ]

她用"我好到不能再好''的表情給我

[ 今天是我的品牌的第一次發表會,我就算遇到了再難過的事情,但為了今天我就算是裝的我也要裝出最開心的樣子 ]

我馬上把被子拉開,爬到西卡的背後環抱住她的頸項

[ 西卡,你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就取消這次的場合,我們有的是時間,下次等你有空我們再來辦,好嗎? ]

這樣的話讓西卡有點生氣的回我

[ 我都跟你說了我很好,我沒事,這是在我爺爺發生事情之前就已經定好的事情了,跟你見面的事情也是,這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

最後一次

[ 最後一次,西卡你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

她解開了我的手,轉過身面向我

[ 小允,我忘了跟你說,今天這個場合我真的考慮也策畫了好久,今天最重要的不是我的品牌發表會,而是你,四年前,你的身分對於當時的我們真的不適合一起,但四年後,我卻變成了那個我們就算不在一起都必須無所謂的那個,你看到的權寧不只是我的未婚夫,而是爺爺輩就定好的婚事,如果是同性的就當兄弟姊妹,異性就結婚,而我跟權寧就是必須要結婚的那個,現在爺爺的身體變成了這樣,我和權寧勢必一定要結婚了,我昨天妳洗澡的時候我收到了爸爸傳來的訊息,他希望我趕快把這裡的事情解決,早一點回美國,他們那邊已經在著手我和權寧的婚禮了 ]

西卡有點無奈的說著

我這時也只好接受的說 [ 所以我們的感情應該只有到今天了,對吧? ]

西卡不敢看著我的點頭

[ 對不起,小允,我以為我們的戀情可以再久一點的 ]

我也跟著無奈的悶笑

[ 不要對不起,我知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們的戀情比你爺爺許配的婚姻來的還要晚,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如果你和權寧結婚的事情可以讓你爺爺的病情好轉,為什麼不去做 ]

西卡的臉抬了起來,兩個眼睛也流下了淚水 [ 小允,不要這麼說,我真的真得很愛你的 ]

我聽他這麼說更無奈

我拉開了被子,再也沒有看她的走進向了廁所,再進廁所之前

[ 西卡,既然你都化妝好了,那你就先走吧,把吳秘書也帶走,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我們會場上見吧 ]

[ 小允 ~~~ ] 西卡有點哀怨的說

我沒有再說話,只是把門大力的甩上

.......................................................................................................................................

西卡的品牌發表會的會場上

果然來了好多知道西卡是有名企業董事長剛好又病危的孫女的記者

我想應該來問西卡爺爺的病情還有她和權寧的婚事

我想權家或鄭家應該多少都有放一點風聲出去吧

今天的場合

明明我也是重要的工作人員之一

但現在我就真的只是工作人員

連西卡的朋友這樣的稱號都沾不上邊

我們兩個就連心的距離也有個十萬八千里遠

發表會很順利的開始很順利的謝幕

在謝幕的時候我跟著所有的模特兒先走到台前接受大家的掌聲

然後過沒幾秒西卡也走了出來

走到了我旁邊

她的手很主動的牽上了我的手

但我卻在一陣閃光燈結束後

馬上放開了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動作

就連多一秒都會讓人誤會

畢竟我們以前也有一起在公開場合拍照過

在慶功宴上

還是有很多的記者為在西卡的身邊東問西問的

當有些記者覺的沒新聞時

就走到了離兩個桌子遠的我

[ 林小姐,真的是你耶,真的好久都沒有看到你,沒想到你這一次出現居然會是個秀導,難道你決定要走幕後了嗎,而且第一場就獻給曾經是你的緋聞對象的jessica 鄭,難道她們家放出來要結婚的消息是假的嗎? 還是你們決定要不結婚只談戀愛,鄭小姐即使去結婚也沒關係 ]

眼前的這個記者是一個很愛寫我們公司八卦的記者

我想她應該是打聽到我會來的消息才來的吧

我看到她,先拿起了一杯香檳遞給她要她拿著

[ 你訪問了那麼久,口也應該渴了吧,這杯給你,先慢慢聽我說,沒錯我是決定要走幕後了,

jessica 鄭,她的品牌發表會我也是接了這個工作才知道原來我的老闆是她,我們現在只是普通的朋友,她都已經有未婚夫的人,我想我應該差不上邊吧,所以不要再亂寫了,還有你既然來了,何不好好享守這個什麼都很貴的國家扮的慶功宴 ]

我先瞄了四周,剛好瞄到了西卡的視線,剛好落到了我的身上

確定了這個動作之後

我瞇起了眼睛,看向了剛剛問我的女記者

[ 說實話,你追我的新聞追的那麼久了,該不會對我有那麼一點興趣吧 ]

那記著馬上有點害怕的退後了一點

我怕她跌倒一個環抱把她撈來了我的身邊

[ 別害怕,我不會吃人的,好嗎? ]

我想那個記者應該是有人第一次對她這樣做,整個人都傻了

而我就順勢的吻了上去

1.

2.

3.

4.

5.

我離開了那個女記者的唇

再抬頭起看剛剛西卡在的位子

離開了

我想我剛剛的動作她應該有看到吧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讓她知道

關於我們的愛情

我真的可以假裝不在乎的

[ 林允兒,你剛剛在做什麼,我可是有男朋友的,我是工作,才不是對你有意思 ]

這個女記者現在才回過魂,抱怨著

我笑著回她 [ 謝謝你的配合,既然這樣以後也可以考慮不要再來追我的這條線了,我真的沒有新聞價值了,請你的老闆好好考慮 ]

人潮慢慢的散去了,我想應該是時間結束了

於是我跟著人最多的一群走出了大門

我想應該不會再遇到西卡的樣子

沒想到走到了大門

是吳秘書在招呼離去的客人

我走了過去詢問

[ 你們老闆人呢,為什麼不是她在做你的工作 ]

吳秘書看了我一眼,有點不屑的說 [ 她說她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了,我看你剛剛玩的不錯,為什麼現在又關心起我們老闆 ]

[ 我們也算是朋友,互相關心是應該的,既然她離開了,那我也回我的房間整理行李,打電話請小良幫我定飛機票,跟你們分開離開英國,這樣對西卡來說應該會好一點 ]

我說完拍拍吳秘書的肩膀

坐上了計程車,準備回飯店

當回到我房間時

我看到了

西卡拿著一瓶紅酒

捲曲著身體坐在我的房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