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JerryC

這種笑容我沒見過
妳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眼神這樣算不算秋波
那是線索 還是告訴我千萬別想太多

像顆糖 好誘惑 甜到夢裡有粉紅 小花朵
一朵一朵慢動作()飄落

像杯酒 太誘惑 琥珀色的安樂窩 搖晃我
好想醉倒在妳懷中


終於體會暗香流動
原來就是妳髮梢的風
原諒我的詞彙不夠用
無法形容 妳是怎麼樣把我捲進漩渦

Dalalalala darling
好想把妳擁入懷中
誘.1
jessica
天亮了
日光被窗簾過濾後
變成舒服的溫度與亮度
貼在我的身上的每個部位
張開眼睛
你不在
昨天的晚安是你的告別
身為DJ的你又出門工作了
消極的我又瞇上了眼睛
賴床了幾分鐘
今天有工作不得不起床
正當我走進浴室刷牙時
你正好回來了
當門鎖確定關上
發出逼逼的下一秒
你像個狐狸般的溜進了浴室
抱住了我的腰
在我的頸間聞上了好大的一口
[ 林小允,這樣很癢耶,而且你現在全身都是菸酒味,趕快去洗澡拉 ]
我帶著牢騷的語氣說
心裡卻是愉悅的
你笑了
雖然眼圈是黑的
但卻不失活力的說 [ 那你陪我一起洗 ]
我笑了 [ 別鬧了,我等一下有一個工作會議要開,今天我的經紀人要帶我去見新的客戶,你乖,趕快洗去睡覺,這樣晚上才有精神工作阿 ]
我說完,臉也剛好洗完
但我的身體卻被你緊緊的箍住
嘴也在我的敏感地帶侵略著
然後用著誘惑的聲音
[ 就當陪我嘛,這用不了幾分鐘的 ]
[ 林小允,你真的很壞耶 ]
你得意的笑了
[ 對我很壞,但也只有對你,我的女神 ]
手下一秒也往我的大腿撫上
這一個動作就把我的行動完全的控制了
我被你的吻完全的誘惑了
你自豪的脫掉了你的全部
也很貼心的幫我一起脫
我們再有著透明浴簾的浴缸裡
一起洗了澡
也順便發洩了我們對於對方的慾望
直到你的手
終於有了發抖的現象才停止
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
我都會讓你順利的進行
因為我知道
這是愛的另外一種表現
雖然很膚淺
但也很真實
洗完澡換完衣服後
你像個小孩滿足的躺在我剛剛起床的位子
還拉著我的手
要我像個媽媽一樣哄你睡覺
我輕輕拍的你的手臂
你帶的香蕉弧度的笑臉
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我輕輕的吻上了你的額頭
[ 我要出門了,你好好睡喔!! ]
你很勉強的把眼睛再次的張開
[ 西卡,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
我笑著搖頭
[ 我也不知道,希望不要又是大型場地的插畫工作就行了 ]
你好像想到了什麼的說
[ 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種場地工作嗎? ]
我點頭
你也好像認同的說 [ 是沒錯,那對你來說太累了,但是也很值得阿,因為你還賺到了一個我阿 ]
我被你逗樂的說
[ 是喔!!我覺得是我倒貼吧 ]
你也同樣被我逗笑了
[ 對阿,果然,只差沒有鬧出人命來 ]
我有點受不了的大力的拍了你的手臂
[ 林小允,你當你自己是男的啊!! ]
你的手在下一秒撫上了我的臉
[ 我也慶幸好險我不是男的,不然怎麼可以每天跟你來一場那麼回味無窮的性愛 ]
[ 林小允,你真的很色耶 ]
你更得意的說
[ 但是你也很愛不是嗎? ]
我感覺到我的臉有點燙燙的
應該又害羞了
[ 臭小允,我要出門了拉 ]
你點頭 [ 恩,去吧,希望我的女神談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的,要回家時打給我,今天晚餐我煮給你吃怎麼樣? ]
我點頭
因為你很會煮飯
也很好吃
[ 好阿,那你趕快睡喔 ]
說完我又親了一下你的唇
你滿意的又笑了一下
在我離開床鋪的瞬間
你累的瞬間入夢
我笑了
輕輕的移動腳步到房門口
把門輕輕的給帶上
這就是
我們的早晨
而今天是我被你誘惑的第99
我不後悔
還很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