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ch.64

 

當我進入餐廳時

 

一進門

 

我就看到

 

西卡若無其事的對我揮著手

 

指著他旁邊的座位

 

直到我走進他們才坐下

 

我一拉椅子坐下

 

權先生就帶著有點吃味的表情說

 

[ 小允,我覺得你真的很有秀妍的緣耶,他一拿起菜單不先點自己的菜就先點你的,還一直催吳秘書趕快叫你來吃早餐,本來我們要先走的她還說他一定要跟你一起走才行,搞得我都有點吃醋了,我這個未婚夫都沒有妳這麼好的待遇,這樣也讓我不得不做他昨天一進房間又出去是不是因為去你那裏了 ]

 

西卡的表情馬上就害羞起來的辯解說 [ 我才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覺得林小姐他可是我請過來的秀導,所以他的起居生活我一定要小心負責,不然他要是在我的秀的那一天身體狀況不好,那可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情形 ]

 

 

我一坐下的第一口吃下去,也聽完西卡的話,居然讓我開始在意了起來,馬上就問權寧 [ 權先生,看來你和老闆的關係果然非同小可,你們原來不只是合作的夥伴還是有婚約的關係阿,可是你們怎麼沒有住在同一間 ]

 

我一問西卡反到開心了一點

 

到是權寧怎麼有點彆扭的感覺

 

[ 呵呵,我雖然跟秀妍是未婚夫妻的關係,但是秀妍的睡相不好,我才不想要跟她睡,我才不想要在婚前對秀妍碩果僅存的行向給破滅掉 ]

 

西卡聽完馬上脹紅了臉說 [ 誰跟你睡相不好阿,你又是聽誰說的,跟我說我要殺了他 ]

 

權寧的臉好像有拿免死金牌的說 [ ~這個嘛可是鄭媽媽跟我說的,他還叫我一定要小心,還有你妹妹他還對我哭訴有幾次差點被你用的往生去了 ]

 

西卡馬上舉起拳頭 [ 權寧先生,你是選擇相信拳頭還是相信他們,蛤~~~~ ]

 

權寧也很識相的說 [ 當然是我選擇中立,在我還沒親眼看到之前,我還是會努力在我心中維持著我對你僅存不多的美好形象 ]

 

他看了一下表 [ 好了,我真的得先走了,那小允你慢慢吃,吳秘書你留下來陪小允 ]

 

西卡馬上插話 [ 不用了,權寧你跟吳秘書先去現場看看,我等小允吃完我們隨後就到,畢竟我也知道地點在哪裡 ]

 

權寧一聽到不但沒有多想的表情還很安心的說 [ ~我知道了,秀妍你真的很厲害,跟你的秀導培養感情是吧,好吧那我就先走了 ]

他看向我這裡 [ 小允你慢慢吃,這一間的早餐可是有良好的評價的喔 ]

 

然後他等著吳秘書用好,走向了櫃台付了帳,講起了手中的電話,離開了餐廳

 

西卡看著權寧離開之後,馬上就換到了到我面前的位子

一臉開心的說 [ 看來你的胃口不錯,這樣就讓我放心很多了 ]

 

這讓我有點不開心的說 [ 你昨天不是跟我說,權先生只是你合夥的關係嗎,為什麼今天早上就變成了未婚夫妻,既然已經有了婚約的關係,為什麼還要來叨擾我 ]

 

西卡看我的反應滿意的說 [ 果然,你還是在乎我的,我的婚約關係 ,讓你感到障礙嗎,就承認吧小允,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

 

聽他一說,我居然在西卡面前露出了馬腳

 

我在下一秒馬上又裝出面無表情,一臉不屑的說 [ 隨便你怎麼想,反正我都說了,現在跟我在一起只會讓你受傷,既然你現在已經是別人的未婚妻了,就放棄想要跟我有什麼的想法了 ]

 

西卡露出了不福氣的表情 [ 我不要,我是不是別人的未婚妻,我對你的喜歡還是跟我看見你的第一眼一樣,我有預感我們一定會是對方的真愛,如果你不是,但我要跟你說你就是我的真愛,只要你同意我解除婚約,跟家族脫離關係我都無所謂...... ]

 

這也讓我緊張起來,馬上制止了他想要繼續說下去的想法 [ 西卡,夠了,停了,我沒有那麼偉大需要你為了我放棄了所有,而且我現在只是你請來的秀導,其他的我還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會說死,你不要再有那些想法了,好嗎? ]

 

我說完剛好也吃完面前的盤中早點

 

[ 好了,我吃完了,鄭老闆,我們可以走了,這還請你帶路 ]

 

最後

 

我還是心軟的說了有點放下心防的話

 

畢竟我只是不想要她受傷

 

為了我

 

西卡看我站了起來

 

隨即也站了起來

 

主動拉起了我的手

 

走出了餐廳

 

她的手還是跟四年前的感覺一樣

 

好溫暖

 

還有讓人微微心動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