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先預告 下一章是H文

CH.62

原以為我只要說我們不認識

就可以互不相干的過完這一次的合作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西卡她之所以會主動找我的想法

和行為

那天晚餐之後

我回到了房間

長途的飛機航程

還有一下午的倫敦遊覽

一進房門後就馬上進了浴室洗澡

因為是什麼都很貴的英國

所以房間也是簡單的小套房

一張床

一個衛浴

一個梳妝台

一個椅子

房間多出來的空間也是床沿和牆壁之間一個半人的寬度

但是對於我這個短期的單身住宿者來說

這樣的空間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就在我洗完澡關掉水龍頭的那一秒後

我聽到了有人在敲我房門的聲音

清晰又大聲

我馬上把身體擦乾

穿上了浴袍

把毛巾掛在頭髮上

一走出浴室門

該死的

這間飯店的房門居然沒有貓孔

這意味著我必須打開房門鍊的大小

才可以知道是誰來找我

沒有想法的我很自然的就打開了門

沒想到居然是

剛剛跟權先生一起進電梯的西卡

她一臉開心的看著我

還把她手上的紅酒舉在我的面前

[ 嘿,好久不見,我想我們應該在這個時候藉著紅酒好好的來敘敘舊 ]

我雖然心裡是開心的

但不知道在矜持什麼的我居然用一副"並不想"的臉說

[ 不用了,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舊情可以敘的 ]

當我說完的下一秒

西卡馬上又接話

[ 那我總可以用我老闆的身分跟我這幾天要合作的秀導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吧,你大老遠從台灣來倫敦,我這個老闆也要招待一下吧 ]

這話一說,居然讓我語塞

如果是朋友

我可以拒絕

但是老闆句話

真的重重的壓住了我的尾巴

所以我用裝著一臉不情願的打開了房門鍊讓她進來

[ 隨便你 ]

說完我又更是不理她的坐到了梳妝台的椅子上

擦著3/1乾的長髮

西卡一進來

很自動的就坐上了離我一個人距離的床沿上

並沒有把紅酒打開

只是握在手上

[ 林小允,我們好久沒見了,這些年你過的好嗎? ]

她說這句話的語調,充滿著憂傷

想必她是看著我的背影說的

我根本不敢看她

只是低頭擦著頭髮的說

[ 我過得很好,謝謝你的關心 ]

她本來應該預期我給她的反應並不是像現在這樣

應該是要再熱情一點

我應該是要這樣

但卻只在心裡

有可能對她四年前的那個行為還感到有點抱歉

[ 小允,你變了,四年前的你不是這個樣子的? ]

她有點失望的說

我還是繼續擦著我的頭髮說

[ 沒錯,我是變了,我從模特兒界退出,我去日本繼續我的大學學業,過著很平凡的生活,但是因為和公司還有合約所以轉而當秀導,所以我的處女秀就這樣被你搶到了,當初要是知道你是跟公司簽約的老闆,我就不答應小良,參加過幾天後的畢業典禮 ]

我一臉無所謂的把身體轉向坐在床沿的西卡

一看到她那憂傷的臉

我的心瞬間垮了一半

好後悔

當初居然毀了一個曾經擁有最閃亮笑臉的西卡

[ 但是你還是來了,我想你應該有猜到那個簽約的會是我對吧!! ]

我這時還是用輕挑的態度說

[ 鄭小姐,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吧,我怎麼會想要來找你 ]

下一秒,她居然

[ 因為你覺得你對不起我,所以這一次來是想要補償我 ]

說出了其中的原因

我是真的對不起我眼前的西卡

[ ..... ]

我居然說不出任何繼續辯解的話

[ 我知道,四年前的我和你,根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當初只所以會那麼做,只是想要保護我吧,我也對你的行為想了好久也恨了好久,但真的當上了老闆之後,我居然莫名其妙的想通了你當初想要逃離我的理由 ]

[ 隨便你怎麼想,我的頭髮擦完了,坐這麼久的飛機我也累了,所以鄭小姐,你如果還想要繼續..... ]

我的話還沒說完

就被西卡抓著我浴袍的領子大力的吻上

我馬上把她推開

[ 鄭小姐,你這是在幹嘛 ]

西卡沒有放開

反而又再一次的吻上

這一次連舌頭都進來了

天哪

這進攻也太強烈

強烈到我也像被施了法一樣的

隨著我眼前的西卡女巫

全身控制

她用手抓住了我的右手放在她的左胸上

她的吻好像有魔法一樣開啟了我的性慾反應

讓我無法冷靜的發抖著

撫上了她的胸

那微微的凸起

早就因為正在進行中的激吻

堅挺又明顯的浮出

也讓我本能式的整個掌握

點按

那舒服的聲音

隨即從西卡的嘴裡冒出

她的手在這時箍住了我的脖子

在我的耳邊

用著勾引的聲音說

[ 小允,我好想你,我也想要你愛我,因為你是愛我的對吧 ]

這句話

讓我的愧疚感油然而生

這也讓我瞬間清醒

想要終止這不該被迷惑的鬧劇時

西卡又再說

[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那時候是對不起我的,那就讓這場性愛繼續下去,就讓我們逢場作戲,這不是你最在行的嗎? ]

我馬上跟她離了一段我們雙方都可以看清楚的距離

[ 但是,你會後悔的!! ]

我帶了有點警告意味的說

西卡卻一臉無所謂的說

[ 沒關係,要後悔我在簽下合約的那一刻就後悔了,但是那麼久了我還是想要愛你,最算沒辦法真的相愛,但也讓我留下一點快樂的回憶,那樣就夠了 ]

這些話也讓我的武裝瓦解了

[ 西卡,這樣的你,好傻,你知道嗎? ]

她笑了

然後又吻上了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