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CH.61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上了飛機之後

心裡卻有莫名的緊張

是害怕那個老闆不是西卡

還是真的是西卡

那我們見面了要講什麼

我該承認當初的我

真的

很笨很傻

為了不讓西卡一起受苦

而做了讓西卡受傷的笨蛋舉動

飛機剛起飛我卻有了想跳機的動作

真的跳機了

那不就又是一個逃避的行為

算了

我也是該懂事的人了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如果沒有路

那就乾脆自己造路算了

如果老闆不是西卡也好

省得在一堆人面前沒來由的尷尬

我打開了小良給我的牛皮紙袋

那家跟我合作的廠商

真的是新廠商

資料還少得可憐

只知道它發源地在洛杉磯

老闆很年輕是個女的

連名字都沒寫

就連商標也是一個很簡單的“除以”數學符號

看來這個女老闆應該是個很單純的人

雖然我的心裡一直希望這個單純的人是西卡

但是如果是西卡

我們真的能心平氣和的完成這一次的合作

還是我們根本就合作不來

草草的看了小良給的二十多頁的資料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航程也過了一半

看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不然有著黑眼圈

也會給人有不好的第一印象

.............................................................

一出英國倫敦的入境口

馬上就有穿著黑西裝戴著墨鏡的男人

走向了我

用著親切但還有點外國腔的中文跟我說

[ 你好,你應該就是林允兒吧,你好我是要跟你合作的老闆之一“權寧”,我們另一個老闆現在還在法國談生意,大概今天要吃晚餐之後才會出現,你應該肚子餓了吧,我帶你先去飯店放行李在去吃午餐吧,這一次的舉辦這個大會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幾間在飯店附近還不錯的餐廳 ]

說完他接過了我的行李推車,配合著我的步伐並肩走著

這也讓我剛剛還有點緊張的心情放送了下來

[ 你好,我叫林允兒,是你們這次要合作的秀導,我才剛大學畢業,秀導這項工作也是最近這兩三年開始學的,有實習過的經驗,但正式來我還是第一次,如果導的不好也請你多多包涵 ]

權寧聽完,好像別有趣味的笑了 [ ~這個沒關係啦,這是另一個老闆發了瘋的堅持要用你,我想他應該是有他的理由,反正我這個40%的根本就沒有資格跟那個60%的多說什麼,她能保持這樣的合夥關系,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只是她是個難搞的人,你要小心一點 ]

這讓我好奇了起來 [ 權先生,你說她是個女的,那她叫什麼名字,是姓鄭嗎? ]

他好像有點嚇到的說 [ 哇,你怎麼知道她姓鄭阿,還是你覺得所有姓鄭的都有點難搞阿,那我要追她的想法得緩一緩了 ]

難道是鄭秀妍

西卡嗎?

我沒有再問下去了,而是回答了權先生的問題

[ 呵呵,我猜的拉,你想要追跟你合作的老闆喔,那你需要做很大的功課了 ]

我們就這樣走著聊著一直到車子前面

那輛車還不是一個人開

還附有司機和一個秘書

我們一坐上車

那個女秘書馬上又給我一疊文件

上面還有很多衣服樣品的照片

[ 你好,我姓吳,很高興可以跟林允兒小姐合作,聽我們老闆說你在當秀導之前就已經是一個模特兒了,所以對於排秀走位你應該是得心應手 ]

我接過了那疊文件,給了她一個有點害羞的笑容

[ 我沒有你們老闆說的那麼優秀拉,模特兒這個工作也是混口飯吃才做的,根本算不了什麼強項 ]

當行李搬好,我和權先生都坐進了車子

汽車發動行走後,權先生好像想到了什麼好奇的問我

[ 林允兒小姐,你剛剛說你剛剛畢業,但是你的年齡應該是過了讀大學的年紀了,難道這段時間你有發生什麼事嗎? ]

我馬上搖頭 [ 沒有事情,只是我離開了我的家鄉台灣跑到日本去念書 ? ]

[ 去念模特兒相關學系嗎? ]

我又搖頭 [ 沒有我去語文學校念了四年,秀導這個工作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學的 ]

[ 前女友,允兒小姐你是喜歡女生的喔,難怪妳穿著才會如此的中性,就跟我那個合作夥伴喜歡的差不多,她就是喜歡你這種型的,難怪我一點機會都沒有,都怪我長的太man]

一邊說還一邊做出照鏡子的樣子

都不禁讓我懷疑,我旁邊這個權先生的性向真的正常嗎

還是我們都是一樣圈子的人

不要亂給人貼標籤,這真的太不禮貌了

但真的很像的,就另當別論了

.....................................................

我們到飯店放行李之後

那個吳秘書就像個準備齊全的導遊

帶著我和權先生

導覽著那帶著淡淡憂傷的倫敦

我們從午餐一直晃到晚餐時間

晚餐時間因為權先生口中的另一個老闆要回來

所以我們決定在飯店的餐廳裡面用餐

還特地留了一個空位給她

但我不懂為什麼那個位子要留在我這邊

我應該不是要跟吳秘書一起做

而權先生跟那麼老闆一起坐才對

正當我們入座後

點完菜

在前菜剛上之後

那個剛從法國回來的

那個60%的老闆

跟著服務生向我們走來

從一個拇指大的影像越來越近越來越到

面向門口的權先生一看到

馬上打了招呼

[ 秀妍,我們在這裡,你遲到了,我們都準備要開始吃了 ]

秀妍?

該不會真的就是

西卡?

她走過了我的肩膀,先跟權先生來個友好的擁抱

[ 誰跟你慢了,我已經很趕著回來了,本來我還想不跟你們一起吃晚餐,但是你堅持,我才回來的 ]

權先生有點開心的說 [ 好啦,我的好夥伴,我那40%如果要回收也是得靠你的努力,但我也有很努力的幫你接待你要的秀導唷,她就在你的對面,林允兒 !! ]

我不小心看到她偷偷的深吸一口氣,然後假裝從容的,轉身面向我,跟我四目相對

果然

小良和nana要我接的理由

就是

鄭秀妍

但是她卻愣住了好幾秒

然後伸出了她的左手 [ 你好,我是鄭秀妍,叫我jessica就好了,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

我也是站起來淡淡的回 [ 你好,我叫林允兒,是你這次要合作的秀導,第一次工作還請多多包涵 ]

這樣的對話,連局外人權先生都聽得出這中間好像有一點不對勁

[ 秀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那麼奇怪,難道你們以前就見過嗎,你們認識嗎? ]

當權先生說完,我馬上搶在西卡要開口前說 [ 不認識,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

這樣的話一出,權先生馬上就有點放心下來了

難道他真的把我當成情敵了嗎?

[ 好了,秀妍你快就坐吧,前菜都已經上了 ]

權先生這時像個服務生一樣,站起來幫西卡就坐,又再次回到自己的座位

這頓飯

我吃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有的只是緊張還有快速的把面前的食物吃進肚子

至於他們在我面前說了什麼

我的耳朵像住了一隻蜜蜂

耳鳴到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就這樣尷尬但是又有點開心的晚餐就這樣結束了

晚餐結束後

我隨著吳秘書回到了我的房間

想必西卡應該跟權先生一起走的吧

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其實很配

我想我在他們面前應該是電燈泡

西卡會找我來

應該是想要讓我知道

他現在過得很好

而且身邊還有一個支持她的男人

而我之前到底在期待什麼

還真像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