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6c63f6246b6052b0bbf8e9f81a4c500fa21c  


  

我想我應該會把這篇打完後

其他的坑補完後

應該不會再寫允西卡的東西了

但我還是會用這個部落格繼續寫東西的

---------------------------------------------

 

CH.52

 

 

跟她們告別之後

 

我搭了計程車回到了公司

 

電梯門一打開

 

就見nana站在會議室門口等我

 

還用唇語說

 

[ 快一點,人都快要到齊了 ]

 

我跑了過去

 

我們互看一眼

 

然後發自內心的笑了

 

[ 小允你好慢喔,我等你都等的要跑到餐廳抓人了!! ]

 

我笑著回答

 

[ 沒辦法,半個學期沒有見面的人一定有很多話可以講,對不起讓你等了!! ]

 

nana這時用著天使般的笑容說 [ 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再怎麼樣你都還是會來公司開會的 ]

 

說完,nana就拉著我往會議室最角落的地方走去

 

今天公司的模特兒幾乎都到齊了

 

想必今天應該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講

 

當我們坐下沒多久

 

我的老闆

 

nana的舅舅就走進了會議室

 

在他的後面還跟了幾個人

 

其中的一個就是

 

yuri

 

nana看我在看到yuri的眼神有變

 

馬上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輕輕的安撫我

 

我轉頭用著無奈的眼神看他

 

nana則是用著"我知道''的安慰眼神回我

 

雖然我知道

 

nana也許是在敷衍我

 

但這樣的眼神讓我的情緒緩和了下來

 

在所有的人都進了會議室之後

 

老闆用著''有好事要發生''的表情巡視了在會議室裡的每一個人的眼神

 

包括了我和nana

 

還有在巡視完後

 

匆匆忙忙進來的

 

小良

 

[ 小良阿,我們不是說好3點要開會的嗎,你怎麼現在才來,就連你的人小允都比你早來,你這樣不行喔!! ]

 

老闆用著半開玩笑半斥訓的語氣說

 

當我準備要站起來替小良說話時

 

她卻搶先一步在我們大家面前解釋

 

[ 對不起,我剛剛在跟小允吃飯後,突然又接到廣告商要洽談的電話,然後路況又不是很好,所以來遲了!! ]

 

說完還看向我這裡,用著我沒關係的眼神點個頭

 

這時NANA突然在我耳邊耳語 [ 沒關係的,小良她很厲害的 ]

 

我也回 [ 我知道,她總有一套辦法 ]

 

當我回過頭看向老闆那個方向時

 

同時也發現

 

有一對眼神從進門後就不停的盯向我和NANA

 

想也知道

 

那一定是YURI

 

[ 好拉,既然是為了工作,那就不用多說了,快去坐好,我有事要宣布了 ]

 

小良在老闆說後

 

離開了正前方,來到了離我位置近一點的地方坐下

 

[ 小良,謝了,還幫我送他們 ]

 

小良看向我搖頭 [ 沒關係,都很順路,但是晚上我就真的沒辦法去接他們了 ]

 

我點頭 [ 這我知道,我會請小巴士去接送的 ]

 

NANA有點吃醋的說 [ 小允,當你的朋友還真好,我也要當你的朋友 ]

 

我用這是一定要的眼神說 [ 這是當然的阿,而且還是好上加好的朋友 ]

 

老闆看小良坐定位之後,又清了一下喉嚨又繼續說

 

[ 今年我們公司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像是我的姪女NANA決定要回台發展,我今年開了一間夜店,而小允到今年仍然還是話題女王,最後一句還是題外話拉!! ]

說完大家都很捧場的笑了

 

[ 最重要的我是要說,今年我們真的很幸運還有新血要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

 

然後老闆就開始一一的介紹新人

 

直到yuri

 

他突然停了下來,那眼神就向在告訴大家,他撿到了一個鑽石一樣的說 [ 今年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一個天才型的導演,她去年幫她學姐拍的影片拿去比賽居然還有得名,而且我們公司有一點讓她願意加入的理由就是我們的小允居然跟yuri是國中同學耶,這世界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讓我們獲得yuri一枚!! 以上就是我要說的 ,也請大家為我們這些新進的成員來個掌聲吧!!

 

然後大家也很捧場的盡自己的努力鼓掌

 

只是yuri卻用著有點高傲的眼神看向我這裡

 

這讓我有點想要站起來揍人

 

也許是nana發覺我生氣時會發抖的肩膀

 

馬上又輕輕拍了我的肩

 

[ 小允,你現在認真的話你就輸了,就裝不在乎吧!!就今天,今天過了你們就不會再碰面了 ]

 

我馬上轉過頭 [ 為什麼,我們不會再碰面? ]

 

nana神秘的笑了笑,在我的耳朵邊說 [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

 

我那時沒有多想,就把它當成又是在安撫我的理由

 

鼓掌完之後,老闆把剛剛介紹的新進員工請到第一排的空位

 

yuri在坐下來前,又往我這裡瞄了一眼,跟剛剛一樣還帶了點挑釁的意味在

 

這讓我越看火氣越大

 

在老闆看大家就定位之後

 

看了一下在座的所有人

 

用著很滿意的表情說 [ 恩,我想今年應該會是我們公司大豐收的一年,好的,我要說的說完了,接下來就交給各處長來報告下年度的公司活動計劃 ]

 

然後他就下台直接的坐在yuri的旁邊

 

兩個人交談的歡樂氣氛,我想yuri應該是他找很久的人才吧

 

只是這樣的氣氛讓我越來越討厭yuri

 

還後悔著那天為什麼要答應她

 

如果那天我真的和西卡上床了

 

那現在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這樣想又有什麼用

 

答應都答應了

 

我雖然很花

 

但我卻很守信

 

這應該是我的小小缺點吧

 

過了30分鐘

 

這會議終於開完了

 

會議室的門開了

 

新進的人員站在門口向每一位出門口的長輩們鞠躬

 

我也有做過

 

只是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本來以為

 

yuri不會在這列隊裡面的其中一個

 

但她卻是帶頭的第一個

 

當我想走後門時

 

nana卻在這時握住了我的手

 

[ 小允,這不像平常的你,你現在是他們的長輩,你不大方一點走正門,他們會看不起你的 ]

 

但我卻用著有點無奈的臉看著他

 

nana也了解我的表情的說

 

[ 沒關係,我就牽著你的手在你旁邊陪你 ]

 

這讓我有點放鬆的說 [ 謝謝你!! ]

 

nana用著'這有什麼"的語氣說 [ 幹嘛這樣講,好歹我們現在也還是朋友阿 ]

 

當人越來越少時

 

nana也決定牽著我的手

 

從正門口走出去

 

接受著新同事的鞠躬

 

也包括yuri

 

正當我走過yuri

 

yuri再鞠躬完

 

在我的耳邊說

 

[ 小允阿,很高興可以跟你成為同事,也請你多多指教,還有西卡謝謝你還給我 ]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忍受她對我的鞠躬

 

但她卻說了"西卡"這個關鍵字

 

讓我決定不在忍下去了

 

於是乎

 

我另一隻沒有讓nana握的手

 

握緊了拳頭

 

靠著一股怒氣,直接的往yuri的臉頰揮去

 

也許是他得志的態度讓她怎個人都傲慢起來

 

傲慢的都沒有察覺我的動作

 

很扎實的接受了我的一拳

 

好在她的旁邊都有人

 

馬上就有人扶住了她

 

然後另一票人

 

也衝過來把我架開

 

第一個出門口的老闆聽到nana大叫的聲音又衝回了會議室

 

[ 現在是什麼情形 ]

 

在還沒有到之前,馬上出聲

 

[ 沒事,只是我們太久沒見面,小允太激動了 ]

 

yuri馬上裝出"我沒事"的樣子給老闆看

 

這讓我更生氣的直接大吼

 

[ 權俞利,你也太好了吧,我不需要你的好人態度,你做的事情比我壞多了 ]

 

我一邊說一掙脫著被一票男人抓住的手臂

 

老闆也馬上關切

 

[ 什麼事情,小允你為什麼要那麼激動不好好說!! ]

 

我馬上深吸了一口氣 [ 沒什麼,老闆這是我們的私事,剛剛那拳是他應得的,我保證不會有下一拳了 ]

 

老闆一個眼神,那群人的手馬上放開

 

然後下令 [ 好,小允我信你,這個會議室給你們用,nana小良你們留下來,如果又發生什麼馬上叫我們會議室外面的人 ]

 

然後又離開了

 

這是換yuri覺得有點荒唐

 

發生了打架事件居然關心一下就走了

 

這讓我開心的說 [ 權俞利,你想不到我們老闆是這樣的人吧,不用懷疑演藝圈就是這樣子,能自己解決的事就自己解決,你也要開始適應這一點,好了,要開始說我們的事了 ]

 

yuri覺得沒事的聳了聳肩的說 [ 好阿,什麼事,西卡那件事是你自願的,我沒逼迫你,我只是提議把你欠我的女孩換成西卡而已 ]

 

[ 對阿,那時候我真的是欠你一個女孩,但那女孩不是我追走的,真的是他自己貼過來的,你知道嗎,我那時候會這樣說,只是覺得你沒有朋友又是轉學生有點可憐 ]

 

我一邊說一邊看她的表情

 

她本來還很高傲的臉,漸漸的越來越變形

 

這讓我慢慢的得意起來

 

[ 隨便編的一個藉口,一個讓我可以親近你變朋友的一個藉口,沒想到你的心理卻一直掛念的這件事情,看來你還滿戀舊的嘛,如果我當初知道西卡和你再轉進我們學校之前已經和你分手了,我想這個時候你根本就沒有機會來跟我要我欠你的女孩,現在你居然跟我要她,你把你不要的東西又要回去,你可不可恥阿 ]

 

她聽我說的那麼多,也受不了的反擊了

 

[ 那你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你身邊的女生不是一個換過一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純情,該不會還有著朋友妻不可戲的觀念吧,是你自己的原則問題,也是你自己沒有去問西卡吧,不能怪我 ]

 

我認同的點頭 [ 對我是還有這個觀念,但我沒有劈腿的習慣,西卡是個好女孩,你卻因為你的學姐跟她分手,現在單身就又想起了她吧,她不是你的備胎,你不屑配她 ]

 

我越說就越覺得我幹麻要把我不追西卡的原因告訴她,應該要找個可以傷害她的理由跟她說

 

我不能和西卡在一起的理由

 

[ 那你哩,你說了那麼多,既然西卡是好女孩為什麼你不追她,還是想我說的就因為我和西卡是情侶的關係,所以你才沒有橫刀奪愛變成劈腿的小三 ]

 

yuri用著我猜對的吧的表情很狠的說著

 

我輕挑的笑著,走向nana牽起了她的手 [ nana我們走吧,這事我們不用再說下去了 ]

 

然後轉過身,往yuri在的門口走去

 

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 我本來還有意思要追西卡的,但現在你這麼一說我興趣沒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 ]

 

我先看了yuri一下

 

因為我想要欣賞人在還沒有崩潰前的表情

 

有點生氣但又帶著想知道的期待

 

我壞壞的笑了一下,用著冷到極點的聲音說

 

[ 因為我,不屑當你的資源回收桶 !! ]

 

當我說完,我又在看了一下yuri的表情

 

她愣住了

 

我想應該是他把名叫西卡的誘餌丟向我

 

沒想到我不但沒有理她還丟回去給她還搞得她一身腥

 

這讓我又得意的笑了

 

開心的牽著nana的手

 

經過了她

 

離開了會議室

 

nana有點擔心的看向我

 

[ 你現在這樣跟yuri說,你還想要在去夜店嗎? ]

 

我用著"當然"的眼神回nana

 

[ 去阿,當然去啊,我今天就要把事情做個了斷,我也該讓她知道我要把她還給yuri的事情 ]

 

[ 那之後哩,你們如果在學校再見面呢? ] nana的眉頭越索越深

 

我一副'不用擔心,我會有辦法'的說 [ 你不用怕,在今天到來前我都已經想好了,只是今天見到yuri不穩定的想法,決定落實實行了,會有方法解決的 ]

 

nana說不過我只好投降的說 [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一點!! ]

 

我點頭,看了下手表 [ 對了,等一下我們要在老闆的夜店舉行慶功宴,你有要來嗎? ]

 

她搖頭 [ 不了,你去吧,剛下飛機我想要休息,你知道我會在哪裡的 ]

 

我又抱了她一下 [ 恩,好好休息!! ]

 

我們手牽著手走到了電梯口

 

進了兩部上下不同的電梯

 

前往著不一樣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