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UpASsk  

 

CH.51

 

NANA送走之後

 

我又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

 

又回到了休息室

 

一開門馬上就看到除了西卡

 

還多了四雙羨慕的眼睛看向我這裡

 

正是

 

秀英和sunny

 

還有明天才會有比賽的帕尼和太妍

 

[ 小允,真沒有想到你的英文居然可以在短時間進步那麼多,可見西卡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去教小允吧,小允她阿,對像你這樣的女生最好了,所以學得應該也很快吧!! ]

 

太妍言語中還帶了一點點酸人的感覺

 

我馬上用"你想多了"的眼神 [ 太妍兄阿,你也不想想現在可是廣告出新的旺季耶,我工作都快要排不出時間來了,怎麼可能常常跟西卡同學見面,她是有錄語音檔給我,只差我沒有把錄音筆聽壞掉而已,剛剛的表演也只有練習過幾次 ]

 

我走到了她的身邊,把手肘頂在她的肩膀上 [ 如我要說我表演和演說的好,那應該說我在語文方面比你有天分一點吧,你也應該去看看我的花名冊我也室友交往過幾個外國的女生 ]

 

秀英和sunny馬上笑了出來

 

[ 對歐,我們還真的沒有想到哩,可是我想小允也只會說,you are so pretty 然後就是說要不要來我家坐坐之類的 ]

sunny馬上又接著酸

 

我馬上放棄反抗的舉雙手投降

 

[ 好好好,我投降,反正今天這場演講和表演我也是有很認真的去準備,因為我的老師是大家都認識的西卡同學,一定是要全力以赴才行阿 ]

 

說完我還丟了一個要肯定的眼神給西卡

 

西卡一看到我的眼神馬上就跟著附和

 

[ 對阿,小允也很認真,昨天我聽她在彩排的時候我也嚇到了,她完全都背起來了,而且語調還很到位,我覺得很厲害 ]

 

sunny好像覺得不對勁的說 [ 西卡小允,你們昨天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怎麼氣氛又不一樣了,小允,我剛剛好像聽你叫西卡叫西卡同學,你昨天不是還叫西卡的嗎,怎麼現在又變了 ]

 

我馬上拿出了手機,假裝裝忙 [ 有嗎,一直以來我都要西卡叫西卡同學的阿,看來是你們肚子餓了吧,要不我現在去定餐廳包廂,然後我叫小良把公司的多人做保母車開過來 ]

 

這時秀英好像想到什麼的說 [ 阿,對了,我今天要來找sunny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那個人好像是 ....... ]

 

我在秀英還沒有開口前,馬上走到她面前 [ 什麼人,沒有人阿,你們等我三分鐘我馬上搞定 ]

 

[ ~~~~~NANA,對就是NANA她還有跟我打招呼說,小允阿,你該不會是又要跟NANA復合了吧!! ]

 

秀英想起來後一臉賊樣的看著我

 

她一說完除了西卡

 

所有的人都用著跟秀英一樣的表情看著我

 

[ 哈哈哈,還真的被發現了,對拉剛剛NANA是有來找過我,但是我們都是前任的情侶關係,而且我不是跟你們說過了,我現在要休息,公司也發了禁愛令,所以你們不要亂猜,不然這樣好了,你們等一下去吃飯吃完,我派人把你們送回家換衣服,你們都知道我們老闆前天開了一間夜店吧!! ]

 

大家好像都知道這個消息的點頭

 

SUNNY還很了解的說 [ 我知道阿,而且你和西卡還去參加開幕典禮,兩個站在一起只能又絕配來形容 ]

 

帕尼這時候就跑到SUNNY的旁邊 [ 真的嗎,有沒有照片阿,我想要看 ]

 

SUNNY馬上點頭,撈出了包包的手機 [ 當然有阿,大家都還在猜是不是小允的Y女郎 ]

 

太妍馬上笑了 [ 小允阿,你的人氣還滿高的嘛,隨時隨地都有狗仔在注意著你 ]

 

我馬上制止她們想要繼續開這個話題的心

 

[ 各位阿,我的重點不是這個,是我想請大家去夜店裡面玩,這一攤我加碼請你們,反正今天是聖誕節,你們就開心一點,SUNNY和秀英你們就把定位取消吧,就當作是給我和西卡同學辦的慶功宴怎麼樣 ]

 

眼前的四個人想了一下 [ 好阿,當然好阿 ]

 

SUNNY馬上又說 [ 我就在等你這句話,那我就衝著這句話喝垮你 ]

 

我也用著"你盡管來"的眼神看向SUNNY[ 沒關係,你怎麼喝我就怎麼請 ]

 

這時我的手機來了通簡訊

 

"小允

我的女孩

你準備好要還我了嗎?

          YURI”

當我看完簡訊息


電話來了

 

是小良

 

[ 小允,車子在禮堂的側門,NANA已經幫你送回公司了,公司好像多了一個新的職員,剛剛看到我還跟我打招呼要我多多指教,看起來好像跟你差不多大的感覺 ]

 

該不會是

 

YURI

 

[ 喔,好,等我幾分鐘,我馬上就帶人過去 ]

 

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只要多說一個字,在場的人馬上就又對我今天對西卡的冷漠起疑

 

當我掛掉電話以後

 

[ 各位,小良已經把保母車開過來了,我們去吃飯吧,不要再做那些莫虛有的八卦了,還有不要讓小良聽到,不然我等一下一定又會被念得很慘 ]

 

這才停下八卦站的發信系統

 

正當大家走出門時,我悄悄的走到了西卡旁邊 [ 對不起,出去那麼久,讓你受了那些多話人的逼問 ]

 

西卡微笑著說 [ 她們一進來都說我和你的表演很好看,還有你的演說很精彩,還說我教你教得很好,說得我都不好意思要找洞躲起來,正當我想這樣做時你就回來了 ]

 

[ 那就好,還有,剛剛NANA說的話你聽聽就好不要當真,那這個人就是愛開玩笑 ]

 

我馬上裝自在的說

 

西卡點頭

 

但又看了我一眼

 

露出了點失望的說 [ 我知道,但我想要告訴你,你的嘴角等一下要趁沒人時再檢查一下 ]

 

我下意識的馬上遮住了我的嘴

 

[ 謝謝你,我會注意的 ]

 

然後裝的比我更自在跑到很前面帕尼的旁邊

 

在她走後

 

我很用手用力的抹了抹我的嘴唇

 

一看

 

還真的有一點點的口紅殘留

 

這一秒我怎麼對西卡有那麼一點點歉疚的感覺

 

難道我愛她的程度已經是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感覺了嗎?

 

......................................................................................................

 

午餐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大家都把這半個學期以來開心跟不開心的事又再分享了起來

 

雖然有些是昨天已經提過了

 

但大家聊得開心又何妨

 

只是今天大家很有默契的把我和西卡隔開來坐了

 

怕我又把瓜類食物錯夾給西卡

 

午餐後

 

我以要回公司開會的理由和大家分開走

 

目送著大家上小良剛剛又再開來的保母車

 

然後提醒著大家晚上夜店的小聚會

 

大家聽完很開心的上車

 

只有西卡有點失望的看著我

 

直到她們的車消失在我眼前

 

那樣的眼神

 

讓我的心悶悶的痛了一下

 

那算將要失戀的預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