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de7bdtw6dcyjqzd7t1j  

 

CH.47

這一頓午餐就在還沒有閃瞎之前結束了

因為有了西卡

所以好心的太妍也很雞婆了憶起了我們國小國中的所有事蹟

還有後來秀英和孝淵加入後的事情

只是很少講到YURI

因為她跟我們一群人的互動真的很少

少到我們都有點記不住我們在一起作一些事情時

她到底有沒有在場

午餐結束後

我們又是各自鳥獸散了

秀英和SUNNY又在去甜蜜的約會了

好像要去訂什麼跨年的餐廳之類的

還問我和西卡要不要一起參加

[ 應該不會吧,我的老闆都已經開了一間夜店,聖誕節和跨年應該都會在那裡吧!! ]

老闆開夜店這件事情根本就變成了我堆卸任何邀約的好藉口

秀英馬上又問了西卡

[ 那西卡你要跟我們去嗎? ]

太妍有點看不下去的說

[ 秀英阿,你到底再問什麼阿,你沒有看到昨天的即時新聞,我們眼前的小允和西卡已經一起出席昨天的開幕活動了,我想接下來他們都會一起出席所有的公開活動吧,他們兩個可是螢幕新寵兒 ]

TIFFANY也馬上接上

[ 要是這兩個人最後可以修成正果更好了 ]

我馬上打消他們所有的念頭 [ 什麼修成正果,你當我們在玩電動玩具阿,我昨天收到命令,我現在有禁愛令,我們老闆現在急需形象這種東西,所以命令我們最近這一年都不要給他出什麼茶包之類的,所以請不要再亂想了 ]

SUNNY覺得可惜的小聲的說 [ 蛤~!那西卡這麼努力想要找你的心真的可惜了,她是真的喜歡你的說 !! ]

西卡因為SUNNY這樣說臉馬上就紅了 [ SUNNY你不要亂講啦,小允能和我當好朋友我已經很開心了,而且我們明天還可以一起表演,我們現在不只是好朋友還是好搭擋 ]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安撫SUNNY也是在安慰自己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沒有資格跟你談愛情這種東西

SUNNY也只好算了的說 [ 好吧,那就我和秀英過好了 ]

太妍覺得被忽略的馬上大叫 [ SUNNY,你好像忘了我和TIFFANY兩個人了,我們這一次也要待到跨年才要回去上課,你只找小允和西卡,有點太過份囉 !! ]

SUNNY隨即露出一副”我真的沒有想到”的表情說 [ 對齁,你不說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真的沒有把你算進來耶,因為阿,就算把你們兩個丟到荒島應該也不會有任何事情 ]

帕尼不懂得馬上發問 [ SUNNY,為什麼我和DAE DAE不會有事情阿?? ]

秀英馬上接著解答 [ 因為你沒聽說過有情飲水飽嗎,我看應該不用,因為你們兩個恩愛起來就算一天一夜不吃東西應該不會怎麼樣 ]

當說完,太妍和帕尼的臉好像被說中的紅了起來

瞬間大家不知道該接什麼才好

所以SUNNY又自告奮勇了結束這樣的場面

[ 好了拉,我和秀英是真的要走了,在不走位子是真的訂不到的,小允西卡很期待你們明天的開幕表演,還有 ]

她又換了一個惡狠狠的表情看向帕尼

[ 帕尼阿,明天我們戰場見,我這次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

帕尼也馬上用同樣的眼神回 [ 這我當然知道,我也會盡力的 ]

當我們目送秀英和SUNNY離開之後

我們來到了停車場

讓帕尼和西卡坐在後面

而我和太妍作在前面

他們兩個還真的一點都不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一見面還是話夾子開不停

這也讓我安心不少

因為聽SUNNY說過

西卡在這裡好像除了她和秀英是朋友會出去玩

其他時間都是幫她的阿姨作關於論文上的研究

太妍看到我在用後照鏡看西卡

還是不想放棄的追問

[ 小允,你還說你對西卡沒興趣,沒興趣為什麼要看她看那麼久,眼睛都快要掉出來的感覺 ]

太妍這麼一說,在後座的西卡眼神也瞄向我這裡來

我馬上把視線轉開

[ 太妍,你不要亂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我都說了,我和西卡只是好朋友,還有明天要一起演出的搭擋,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了,你不要再胡亂瞎猜了 ]

帕尼也感興趣的在問 [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連我都感覺出來你們一定會成為一對情侶的可能 ]

西卡馬上幫我打圓場 [ 帕尼阿,小允都說她的公司已經給他下禁愛令了,所以也表明我們之間不可能了,我可以和小允再次遇到和可以當朋友已經很好了,你不要再給小允壓力了 ]

太妍馬上調侃的說 [ 哦~有人心疼了,知到這個就夠了,帕尼阿,我們在這個星期應該都會有好戲可以看了,關於戀人未滿的真人版 ]

這也讓我只好默默接受的回 [ 好吧,隨便你們怎麼看我們,我和西卡之間應該是不可能的 ]

太妍又從我的話抓到語病的說 [ 應該,就是還有可能吧!!看吧,我就說不要把話說的那麼死,那個人的話你聽聽就好,不要太在意,知道嗎? ]

這讓我緊張的大聲了起來 [ 金太妍,沒有那個人,不要在這裡說這個,我跟你說的話不用每句話都要如此的透明,你不喜歡她可以不用一定要提起 ]

這時候,太妍才又意識到,原來西卡不知道這件事情,馬上像我道歉 [ 對不起拉,我忘了,我們哥們的話不用給大家知道 ]

帕尼這時又好奇的想要知道 [ DAE DAE阿,你們剛剛在我們不在的時候都說了些什麼,為什麼現在不能講 ]

太妍馬上扯了一個謊 [ 歐~      就是我們今年暑假和孝淵發生的事情,喝醉作的傻事不用讓大家都知道吧 !! ]

帕尼也呆呆的接受了這個謊言 [ 對拉,也是你們這群無聊得哥們,做的事也一定很無聊,不知道也好 ]

就在帕尼說完話沒多久,他們要住的飯店也到了

太妍在車剛一停好馬上就下了車

因為我的眼神變成了極度的兇狠,好像就說了 “ 到了,就快一點給我滾”

然後下一秒我馬上也裝的和藹的跟著下車

幫她把行李卸下來

然後在太妍的耳邊說 [ 這是我和YURI 的事情,我不希望有第三個人知道,尤其是西卡,我不想要現在就讓他知道,那會壞了明天的表演,你不希望表演搞砸在你的手裡吧 !! ]

太妍了解的點頭 [ 那是當然的,那也是帕尼期待一年的事情,好啦,我會記得的放心吧!! ]

我馬上露出了微笑 [ 那是你說的 ]

當後車廂關上的那一刻

西卡和帕尼在門口等我們很久了

我和太妍一起把行李堆到櫃台後

和藹的轉向帕尼

[ 我和西卡就送你們到這裡了,關於明天的表演我們還有地方不熟悉,我們要去在練習了,我們就先走了喔,明天見 ]

西卡也跟著說 [ 對阿,差點忘了明天還有演出,你們一定要大立的鼓掌喔 ]

帕尼用月牙笑眼點頭 [ 這是當然的阿,我們可是好朋友耶 ]

西卡又習慣性的勾上了我的手腕

這又讓帕尼和太妍嚇了一跳

我看了一下 [ 哈哈,西卡她習慣了,我們先走了喔 ]

我們就這樣子,一直到離開了帕尼和太妍的視線

她才很無奈的把手給放開

無奈的看著我一眼

讓我送她進副駕駛座

繫上安全帶

當回到西卡和她阿姨的宿舍前

車裡的空間只有我們兩個的呼吸聲

沒了對話

我想她應該很想問我

“我們就只能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