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3_20130202214451_1  

 

 

CH.57 END

沒想到

我的求婚會那麼輕易的就成功了

我想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我選的時間點真的是太好了

剛好

西卡也同意在這個時間點

答應我這樣的事情

尾牙宴很順利的結束了

我也因為這個求婚成功

多包了10萬元現金當作這次的尾牙抽獎

但有了西卡和斑比

這點錢對我來說都可以說是身外之物

因為在今天我擁有了

獨一無二的稀世珍寶

就是西卡

還有斑比

當我們回到房間時

我看到西卡一把熟睡的斑比放到床上時

我就忍不住的把她的頭扳向我

大力的吻下去

西卡卻用力的把我給推開

用著嚴厲的眼神看過來

[ 林小允阿,你瘋了阿,斑比已經睡著了,她明天還要上課,你吵醒她,她明天要是不高興的回來你要負責阿 ]

我像個無辜的小狗可憐的說

[ 可是,今天這樣成功的瞬間我真的忍不住嘛,你就要成為我老婆的人一想到這裡我更受不了了,還有你說要我為你生一個小孩,那我們就會有10個月不能做這樣激情的事情,這樣要我怎麼辦阿!! ]

西卡覺得有趣的竊笑了

我一臉不明白的小聲問

[ 西卡,你的笑是什麼意思,我不懂耶 ]

她的手撫在我的臉上

[ 我是在笑你這個傻瓜,求婚這件事情只要你開口我是一定會答應的,但是生小孩這種東西,你會嗎,而且如果你真的去生小孩了,那林爸爸的飯店怎麼辦,我就算再怎麼會唱歌,可是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當輔助林爸爸的角色 ]

我還是一樣的表情

[ 那小孩要怎麼辦,我是真的很想要給斑比一個小弟弟或是小妹妹耶 ]

你覺得窩心的微笑

[ 這個我知道,剛好我這陣子覺得唱歌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好累好煩好想要休息一下,而你也那麼巧的在這個時間點開口,當然是用我這個有生過一次的小肚子再為你這個可愛又俊俏又貼心的小夥子生一個阿,再說你這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身體,生小孩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適合 ]

我覺得被耍的說 [ 西卡,原來你耍我,虧我還那麼認真,你為什麼就不答應就好了,我對於你的回答我也嚇了一跳耶,生小孩我還真的沒有想過耶 ]

你還是竊笑了一次 [ 小允,你真的單純的好可愛阿,我就是喜歡妳這樣著傻膽,好了,我也累了,我想去洗澡了,你想要一起去嗎? ]

洗澡,那不就會是一場火辣辣的鴛鴦浴嗎

一秒鐘

[ 當然要阿,那還是到我的房間去吧,我房間的浴室比較大一點 ]

西卡看了躺在床邊的斑比問

[ 那斑比怎麼辦,現在還叫的到保母嗎? ]

西卡懷疑的問

我用沒問題的眼神看著她 [ 一切包在我身上 ]

[ 喂,小良嗎,我現在需要一個保母,可以幫我找到嗎? ]

想也不用想,電話的另一頭一定會是

[ 是的老闆,我盡量幫你找,你放心,我們是 ]

[ 最好的哥們兒 ]

我們同聲講

就連西卡聽了那麼多次還是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關起了電話

[ 搞定了,現在只要等保母來就行了 ]

西卡害羞的槌了我的胸

[ 林允兒,你真的那麼愛我嗎? ]

我用著無比自信的眼神說

[ 那是當然囉 ]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吻

直到保母的門鈴響起

隔天

斑比不是因為沒睡飽對我們兩個人生氣

而是她真的誤以為我們兩個要去生弟弟和妹妹而不要她了

當我們兩個聽到這個答案時

都笑了

因為我們的女兒真的是太可愛了

---------------------------------------

兩年後

[ 小允爸爸,人家要上小學了,你明明說我可以背小鹿包包的,為什麼媽媽又說不能背了,還說我長大了那些玩具都要送給毛毛 ]

斑比一臉生氣的站在我的辦公桌前面對著我哄

因為前30分鐘,斑比跟著快兩歲的弟弟毛毛為了搶玩具被西卡罰站了10分鐘

我看著下個月的預算報表,一邊聽著斑比的抱怨一邊還要想公司一邊還要想怎麼回應她

因為我和西卡生的這個毛毛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古靈精怪的

還沒兩歲那智商就跟姊姊的差不多了

[ 那你要怎樣你才不會生氣,爸爸等一下就下班了,媽媽在家裡照顧毛毛我可以和妳偷偷出去然後再買晚餐回家給媽媽還有毛毛吃 ]

斑比聽到這個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就再這個時候

門突然的被打開了

[ 鄭斑比,你果然又跑來找小允爸爸了,爸爸在工作你不要為了一點小事來吵她,而且毛毛搶了你的玩具不代表你就可以動手對毛毛,如果毛毛受傷了怎麼辦 ]

西卡抱著一歲多的男嬰有著更多我的臉孔的男孩,一臉怒氣的對斑比吼著

斑比嚇到馬上跑來要我抱抱給她庇護

我也很聽話的把她抱到我的腳上

在這一秒我看到了毛毛假裝很受傷的的躺在西卡的懷裡

這讓我不禁想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嗎?

這讓我也竊笑了起來

這時,斑比和西卡一致的把眼神瞪向我

[ 小允爸爸 ] [ 小允 ]

[ 你在笑什麼? ]

這一秒,完全變成了我遭殃

電話在這時好巧不巧的响了

[ 喂,小允阿,我是太妍拉,我想要問你今晚和西卡有沒有空,我想要問你們有關人工受孕的事情,因為TIFFANY終於有意願想要為我生一個小孩了!! ]

這剛好是救兵的太妍阿

[ 喂!我現在沒有空,如果你可以來幫我搞定老婆和女兒的問題的話,我一定會馬上答應你的 ]

我有點無奈的說著

因為這兩對眼神還如此燙人的瞪著我

太妍一聽到這吃力不討好的差事馬上就有藉口了

[ 喔,那我不打擾你了,哪改天再約吧!! ]

我一聽到她有想要掛掉的動機馬上出聲

[ 太妍不要這樣阿,好歹我們也是姊妹一場阿,我姊偏偏又不在身邊,幫幫我拉!! ]

我越來越像想要抓緊最後一根稻草的駱駝,因為身後的是一個會致命的流砂孔

太妍這時傳來幸災樂禍的聲音 [ 我不要,也不想想是誰那麼有自信的說可以搞的定這兩個女人的,那一切都是你的問題,大不了你向你們家的毛毛求救阿!! ]

我這時看向西卡懷裡的毛毛早已經因為剛剛的假裝大哭,而累到睡著了

電話就這樣掛了

而我

完 蛋 了

[ 小允爸爸,你到底要不要幫我把玩具拿回來,我不要送給毛毛,我也不要新的 ]

斑比很堅持己見的說著

[ 小允,斑比明天就要上小學了,也該要戒掉玩玩具的習慣了,所以斑比你要把玩具都給毛毛玩,爸爸會給你更多好玩的東西 ]

西卡也同樣很固執的說著

這時,我站了起來

這兩個人也同時嚇了一跳

我拿起了分機

[ 小良,請幫我打給XX餐廳訂4個位子,還要有一個兒童坐椅,30分鐘後到 ]

[ 是的,總經理 ]

我放下了話筒用著哀求的語氣看向這兩位女神

並且走到了西卡面前把毛毛抱到我身上

毛毛一知道抱的人是我,馬上就醒過來,轉身要西卡抱

真是一個標準的外貿協會

算了,反正我還有斑比挺我

但看現在這個尷尬的情勢

要合解很難了

[ 我可以發表我的意見嗎? ]

西卡吸了一口氣,神情有點比較緩和的說

[ 好吧,你說你有什麼好的對策 ]

我蹲了下來,把斑比抱起,拿起了放在小木盒裡面的鑰匙

[ 我現在班也上不下去了,我們現在就去買斑比的書包然後吃晚餐還有買給毛毛的玩具好不好阿? ]

西卡聽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看到我的行為還是勉強的接受

[ 好拉,這幾天都在家跟斑比鬥來鬥去的快要累死 ]

我也把西卡摟在另一肩

[ 恩~順便也幫西卡媽媽想要回去唱歌慶祝一下 ]

這時換毛毛不滿意的爬了起來

[ 那毛毛呢? ]

斑比這時候有點幸災樂禍的說 [ 毛毛呢,就每天跟爸爸還有保母在一起直到去上幼稚園 ]

毛毛這下有點不高興的說 [ 媽媽,我不要和爸爸在一起我要去上幼稚園 ]

斑比覺得這是個問題的說 [ 小允爸爸,毛毛好像不太喜歡你耶 ]

我也很有同感的說 [ 我也這麼覺得耶!! ]

西卡看著我們父女情深的樣子也笑了

我想

唯一不高興的就真的只有很像我

又很喜歡西卡的

毛毛吧!!

現在

我眼前的景象

很幸福很快樂

這得來真的很不易

現在的我會好好的保護

以後的我也會

就算現在遇到再大的困難

我都不會再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

她們一直在我的心中

而我也是!!

--------E    N D------

 

終於完結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如果我有想法我還會繼續完成我之前未完成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